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喬聽到張峰還故意在掛電話之前,點了一下自己的名,覺得心裡面有點特別不高興,安喬說道:“你先等一下,我還有事情跟你說的,張峰,你先別掛電話。” 


 

“不過,寧媛,這些事情你不能聽,我只是單獨和他說一些別的事情而已,你先回去睡覺,你睡客房也可以,睡我的房間也可以,去吧,回去吧。” 


 

寧媛聽到安喬突然說出要和張峰單獨聊天的話,心裡又有點擔心了,所以一時間站在那裡不動,寧媛說道:“你想和他說什麼?不要再吵架了,這件事情等明天再處理好嗎?我相信不會晚多少時間的。” 


 

“我實在不想再看到,你們因為這些事情吵架了,都是因為我,你們不要再吵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睡不著啊,所以,答應我,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安喬聽到寧媛說出這樣的話,嘆了一口氣,心裡也有點不好受,寧媛現在是徹底的把罪名 部攬到自己的身上去了,就是覺得一切都是因為她自己。


 

她和張峰吵架是因為她,事情做的不好也是因為她,這並不是安喬想要看到的結果,安喬不想寧媛因為這些事情而感到卑微,所以安橋非常無奈。


 

安喬說道:“你想這麼多做什麼?不是因為你,我找張峰,只是因為我有點事情要跟他說說而已,事情說完了,我就回去睡覺了。你不要想那麼多行不行?我答應你不吵架了還不行嗎?” 


 

“你還是快回去睡覺吧,我只是擔心你明天睡得不夠,明天在舞會上要是有黑眼圈,那就很難看了,快點回去睡覺吧!我們不會吵架,你說是吧?張峰,告訴寧媛,我和你不會再吵架了。” 


 

張峰聽到安橋都這樣說了,而且也聽到寧媛那種語氣,知道如果自己不說一下的話,寧媛是不會回去睡覺的,雖然他不知道安喬引開寧媛到底想說什麼?


 

但是張峰也很難得的配合了一下安喬,張峰說道:“對呀,寧媛,我們不會再吵架了,你先回去睡覺吧,這一切,明天再說,但是現在,不知道安喬有什麼秘密要跟我說一下,你就先回去吧,明天我會把我們談話的內容告訴你的。” 


 

寧媛聽到張峰和安喬兩個人都這樣說了,只能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道:“那好吧,我先回去睡覺,你們兩個千萬不要再吵架了,要不然的話,我真的睡不著的。” 


 

“我也回去好好把事情想一下,明天見面的時候,再把事情徹底的說清楚吧,你們兩個真的要和睦相處,我不希望你們因為我的事情而在吵架。” 


 

安喬為了讓寧媛放心,還對她笑了一笑,安喬說道:“放心吧,我們不會吵架的,有什麼好吵的,大家都是自己人嘛,對不對?張峰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