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道:“安喬,我能理解你的想法,你只是覺得這件事情對於寧媛來說,無論是行為上,心理上,還是生理上,對於寧媛來說,可能都會受到傷害,覺得痛苦,所以你才會一而再而三地阻止她,對嗎?” 


 

安喬沉默了一會,說道:“沒錯!我其實一直不太贊同這件事情,是因為我不想看到寧媛受到傷害,我知道寧媛就是受到傷害也不會說的,只會自己默默的扛,這點我理解。” 


 

“但是我不想寧媛這樣,我希望,她可以做那個光鮮亮麗的拍賣師,而不希望她受到任何的痛苦,這點你應該可以理解吧,你也有朋友,你也有自己想要保護,想要為他好的那個人。” 


 

張峰當然贊同安喬的說法,因為他也有家人,他也有那些想要為了他們好的家人,所以張峰才會參加龍組,才會接這樣的任務,一切都是因為龍祖會保護他的家人,所以他才會願意幫龍組做事 。


 

張峰說道:“我說過了,我一直都很理解你的想法,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寧媛跟你所說的,那些想法護的人並不一樣,寧媛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她已經出來社會了,就說明她放棄了安逸的生活方式,選擇出來拼搏。” 


 

“否則,她可以一直待在麗,但是她還是放棄了安逸的生活,就說明他願意出來拼搏,所有的拼搏都是有好也有壞的,也就是說,成功和失敗是對半的,就像明天的任務一樣,我們的行動,到時是成功還是失敗,這是個未知數。” 


 

“當然,成功和失敗之後的報酬也是不一樣的,失敗了,當然就像你想的那樣,寧媛一無所有,可是你有沒有想過,要是成功了呢?寧媛會得到什麼?這些你都沒有想到,但是就一直想著寧媛會失敗,如果成功了之後,寧媛生活就會更加美好,你為什麼不想想這方面的原因呢?”


 

張峰,只是想要安喬多往好的方面想,不要再往壞的方面去想了,寧媛的生活是她自己決定的,寧媛如果擁有再多的金山銀山,心裡不舒服的話,那她過的也不會快樂。


 

張峰說的那番話很長,但是安喬一直都在聽,因為安喬知道,確實是這樣,關心則亂,安喬一直都在想著,如果寧媛失敗以後,寧媛的生活將會萬劫不復。


 

但是現在張峰所說的話,確實說到了安喬的心裡,覺得有一點道理,所以安喬突然也覺得,也許能成功呢?明天的行動,如果成功的話,寧媛也會更好吧!


 

安喬嘆了一口氣,說道:“你說的倒是有道理,可是成功和失敗,誰能說得準呢,如果成功了,當然好,如果失敗了,那該怎麼辦呢?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反正我只希望你能夠好好保護寧媛。” 


 

“至於成不成功的問題,我不在乎,只要寧媛的人沒有事就可以了,這點對你來說應該不難,如果這點你都沒有辦法做到的話,那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把寧媛交給你了,我希望你至少可以做到這一點,張峰,這一次,我選擇相信你。” 


 

安喬她的語氣多多少少有點無奈,因為安喬現在能夠相信的也就只有張峰了,除了張峰,安喬還能夠相信誰呢?寧媛現在也是完全相信張峰的計劃的。


 

寧媛就覺得,只要按照張峰的計劃,說不定他們就真的可以達到計劃裡面的那種程度,但是安喬還是非常的不放心,安喬覺得,怎麼可能會這麼容易就成功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