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安喬倒也是個能屈能伸的人,知道自己錯了,就馬上跟張峰道歉了,張峰當然也不可能跟安喬在計較,至少張峰現在是知道了,安喬之所以討厭自己的原因,根本就是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原因。


 

張峰為了緩解一下現在尷尬的氣氛,笑了起來,說道:“你根本就不需要道歉,你說的很對,我只是自己撞到槍口上而已,和你沒有關係的。” 


 

“算了,這樣的事情根本就不好說,說了也沒什麼意思,寧媛什麼時候可以出來?我只是想跟寧媛說一下明天晚上該做什麼事情而已,並沒有什麼企圖的,你趕緊叫她出來吧。 ” 


 

安喬聽到張峰說出這樣的話,知道他在開玩笑,也很給面子的笑了起來,安喬說道:“寧媛是真的在洗澡,不是我故意不讓她出來的,所以你還是先在等一會兒吧。” 


 

“不過,如果你實在沒有話題要跟我說的話,就把電話先掛了,過半個小時,然後再打過來,那個時候,寧媛應該就出來了,你選一個吧,這兩個之中。” 


 

安喬說出這麼好笑的話,張峰也笑了起來,張峰說道:“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框我一樣?還要洗半個小時?我剛剛 像和你聊了差不多有半個小時了吧!現在寧媛還要再洗半個小時?有人洗那麼久的嗎?” 


 

張峰實在是不能理解安喬所說的,女人的習慣,雖然安喬說過,女人洗澡的時候事情特別多,所以洗來也特別久,但是張峰確實是非常不能理解這樣的行為的。


 

安喬說道:“這有什麼久不久的?寧媛要洗頭,把頭髮吹乾,然後再做做護膚,面膜什麼的,加起來時間就差不多了,你們這樣的大男人是不能理解的,而且明天不是晚會嗎?那就當然更加要把自己護理的好好的,不然怎麼見人呢?” 


 

張峰非常無奈,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張峰說道:“好吧!我是說不過你了,不過要是半個小時,那就半個小時吧。”


 

“電話也不好掛,那你就再跟我說一下你有什麼事情想說的,比如明天晚上你在晚會的時候會做什麼?還是說你想加入到我的計劃裡面來?和我們一起保護寧媛,反正我是很歡迎你的。” 


 

安喬聽到張峰的話,不再是剛才那副要發洩的表情,而是覺得和張峰聊天,現在還挺有趣的,安喬說道: “你們的計劃,我已經在寧媛那裡聽的差不多了,計劃是不錯,只是如果明天要是發生一點點變化的話,你們的計劃估計都會遭殃。” 


 

張峰聽到安喬的話,笑了起來,說道:“什麼事情都是五五概率而已,哪裡會有什麼絕對的事情,所以只要是有概率的事情就值得去做,無論是不是會遭遇變故,我們決定好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安喬聽到張峰反駁的話,也覺得有點道理,所以沒有說什麼,安喬說道:“那你說了算吧!明天晚上我只能說看著辦,我是不可能會配合 們的。” 


 

“因為我只會保護寧媛一個人,我從寧媛的話裡面也聽到,你應該是還有別的目的吧,在夜色俱樂里面,你還有想得到的東西,我是不會參與到你的計劃裡面的,你們愛幹嘛就乾嘛,我只會保護寧媛一個人,從始至終都是這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