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安喬現在的名氣和地位,確實可以隨時很輕鬆的放倒一個人,有這樣的實力,毀掉任何一個人永遠都沒有辦法再進來江市,這樣的實力,張峰也相信安喬有。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大明星這是在威脅我?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回你的話,如果我答應了你,就好像我好像很沒有實力一樣,可是如果我不答應你的話,你是不是就一直不相信我呢?” 


 

“還是算了吧,我做事情有我自己的原則,有我自己的套路,不需要答應什麼,還是不答應什麼?我說過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的,這一點,你明天可以看得到。” 


 

安喬聽到張峰所說的話,好像對他有了一點放心,因為從始至終,張峰都沒有因為她說任何話而動搖過,無論是因為威脅或者什麼樣的話,張峰從始至終都是那麼有信心,所以安喬覺得,這樣的人會不會可信呢?


 

安喬笑了起來,說道:“你不想說我也不能逼你,但是我現在也確實只能相信你一個了,所以,我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不要讓寧媛失望。” 


 

“就這樣吧,我找你,只是想最後叮囑你一句而已,現在話已經說完了,我要休息了,你也要休息了,明天有什麼事情要交代我的話就見了面以後再說,再見!” 


 

安喬說完了最後的一句道別,連聽張峰的話都沒有聽,就已經把電話給掛了,張峰這邊拿著手機,有點無奈,也漸漸的放下了手裡的手機,嘴裡還在喃喃自語,說道:“真是個囂張的女人。” 


 

張峰雖然不認識安喬,但是平常在那些新聞報導上面也有看到過安喬的名字,一直以來,安喬的形像都是那種甜美可人,但是沒想到,現在認識她了以後,才知道她的真面目。


 

張峰在心裡非常無奈的想到,果然,那些什麼大明星的包裝,都是靠人工包裝出來的,沒有一個是真性情,一點都不可信,私底下是什麼樣的人,還真是不知道。


 

張峰放下了電話,沒有再理會這一次的事情,新的計劃的事情,還是明天跟她們見了面以後再說吧,張峰現在還有別的事情去做,所以沒有時間理會這樣的事情了。


 

張峰拿起了另外一台手機,那台手機是他不常用的,剛才打電話給寧媛那台,就是朋友和熟悉的人的手機短信,所以這一台是等於是陌生手機了。


 

因為張峰現在要打的這個電話,並不打算把這個人放在熟悉的人這個頁面裡,可以說他們只是有一點合作而已,並不希望有什麼太過多的交集。


 

這個人就是劉黑,張峰撥通了劉黑的電話,劉黑很快就接了電話,因為劉黑並沒有接到過這個電話的歷史,所以並不知道是什麼人打來的。


 

但是他們這種人,在生意場上來來往往,隨時都會有生意送上門,所以經常都會聽一些陌生的電話的,因為這是生意上的來往,不可以不聽,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電話,就改變了你生意場上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01回 第2302回 第2303回 第2304回 第2305回 第2306回 第2307回 第2308回 第2309回 第2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