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看著黃薇薇,心裡想著,這到底還是女孩子心細,原本他覺得挺正常挺好的事情,被黃薇薇這麼一說,巴頌也覺得是有一些變化。


 

不過這是好事啊,值得大家高興的事情,這有什麼好說的,這不都是很正常的嗎。劉三出去學藝,自然是要比以前更好才是,否則這不是打蘇明的臉嗎。


 

巴頌在山上的時候就知道蘇明是劉三的師傅了,他知道那個人是個人精。從他說話為人處世就能感覺的到,他這個人非常的聰明,而且很懂得怎麼和人相處。


 

和他在一起,他永遠不會讓旁邊的人覺得尷尬,或者不自在,只是在山上的時候,大家難免都暴露了一些本性。因為特殊的地理關係,大家都沒有休閒的活動。


 

所以他最大的樂趣就是說話和看書,這一點巴頌倒是挺佩服他的,他和工人們說話,和師兄們說話,和他說話,包括和劉三說話,那都是不一樣的。


 

有句俗話說的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大概就是說的他這樣的人吧。不過巴頌還是很佩服他,他能夠幫張峰管著這麼大的事業,想必是有他的過人之處。


 

劉三能夠跟著他學習,真是劉三的福氣啊。巴頌看著黃薇薇說道:“我知道,和蘇明蘇掌櫃,這不是挺好的事情嗎,不過和王宇明天的事情沒關係吧。” 


 

巴頌覺得黃薇薇還是有別的目的,難道她喜歡王宇,不想王宇下去,擔心他?巴頌差點問了出來,不過因為有鄧亮在,他覺得這種事情還是不宜張揚。


 

巴頌和黃薇薇亦師亦友,他覺得是時候也是應該找個私下的機會偷偷的問下黃薇薇,要真是這樣他肯定會極力撮合王宇和黃薇薇兩個人的,他們要是在一起,那可真是郎才女貌,天造地設的一對。


 

黃薇薇看到劉三又拿了抹布過來擦桌子,便沒有搭話,等劉三把剩下的殘羹飯食一打掃走,她馬上說道:“哎呀,我說巴頌你是不是腦子轉不過來啊。” 


 

“你看看,食物鏈底層的人都要崛起了,王宇他能不著急嗎,他肯定想著他要比劉三更厲害啊,更讓人另眼相看啊,你說這種情況,他這個心裡全是雜念,你放心讓他下去嗎?你自己想吧。” 


 

黃薇薇一句接一句的話,說的巴頌一愣一愣的,這……真的假的啊,王宇不是這種人吧,他怎麼可能為了和劉三一較高下才去的,他明明是因為錢啊。


 

不過黃薇薇這一提醒,巴頌倒還真的覺得這話說的沒錯,他不管為了劉三還是為了錢,他這心里肯定都急功近利,到時候真有點什麼閃失,他都沒法和張峰交代。


 

“行了行了,咱們早點休息休息吧,明天早上見,反正我已經迫不及待了。”黃薇薇把原子彈扔下以後,自己拍拍屁股就走了。


 

鄧亮看到大家都散了,他便也和巴頌道了晚安,又去廚房和劉三打過招呼,這才回房去收拾好。此刻大家的心裡想必都是一樣的心情,既緊張,又迫切。


 

巴頌被黃薇薇的話說的久久不能平靜,原本傾向王宇的天平現在徹底被打亂了,他只想著王宇可別真的出點什麼事情才好。


 

巴頌站了起來,朝廚房方向走了過去,劉三正在收拾廚餘,刷碗,顯得十分嫻熟。看到巴頌進來,朝巴頌笑了一下說道:“最近還挺好的嗎?還住的習慣不?” 


 

之前在山上的時候巴頌的衣食起居都是劉三兒打點的,這一下二人自然是相當熟絡。剛才喝酒的時候就已經聊了半天了,只是二人並沒有聊到分開以後的生活。


 

巴頌笑著點了點頭,又問劉三:“你呢?在那邊怎麼樣,你師傅對你還好吧,不過我們都沒想到你晚上也不回來住了,直接住店裡面了啊。” 


 

想當初劉三沒回來的時候,大家還奇怪了好久,這只是換了一個工作崗位,難道連住宿的地方都換了嗎,不過張峰囑咐過,誰也不能去打擾劉三,別去騷擾他。


 

所以鄧亮他們也沒有去大觀園找過劉三,只能讓劉三一個人在那過著清修般的日子,不過當時以他們對蘇明這個人的分析,他們都覺得劉三的日子應該不會太好過。


 

因為蘇明是個笑面虎,笑裡藏刀,刀刀致命,劉三落到他手底下,那可真是步步驚心了。不過這樣也好,俗話說的好,嚴師出高徒,這才不多一會兒,劉三果然比以前會來事了。


 

“我挺好的,師傅對我特別好,也教了我很多事情,我在那邊過的很好,你們放心,有時間可以過來找我玩兒。其實不是我師傅不讓我回,是我自己不回來的。” 


 

劉三似乎生怕他們誤會蘇明是一個嚴肅嚴格的師傅,趕緊替蘇明重新刷新著他的形象,似乎生怕他們錯怪了蘇明,以為是蘇明不准他回來住,這可就真是冤枉他師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1回 第1212回 第1213回 第1214回 第1215回 第1216回 第1217回 第1218回 第1219回 第1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