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冷笑一聲,對這個人說道:“你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我給你一次機會,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張峰什麼時候這樣被人欺負過,他現在又不是當年那個倒霉蛋子了,誰都能上來踩一腳。


正好今天和王宇大吵一架的氣還沒處發洩呢,這人一聽張峰說的話,從鼻孔裡冷哼了一聲,他以為張峰是心疼那幾千塊錢,和張峰說道:“現在是我好心放你一馬,你別沒事找事,大家都痛快。” 


他這句話剛說完,張峰一拳就打了過去,這個人冷不防被張峰揍了一拳,整個人都沒來得及反應,一下就被張峰打倒在地上,張峰走過去又是兩腳,直接踢在肚子上,交警再也沒能站起來。張峰拳頭如雨點般就直接招呼了下去。


這時對方連連求饒:“大哥,錢我還給你,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有眼不識泰山,我錯了,別再打了,再打出人命了。”他哪吃得住張峰這一頓暴揍,好漢不吃眼前虧,他不住的躺在地上哀嚎著。


張峰看到他這般求饒,才停了下來,看著他說道:“看你的編號就知道你不是真正的交警,給你點臉你還真不要,跑到我這來打家劫舍來了?你這樣的沒少訛別人錢吧,今天我還就替天行道了!” 


這人沒想到今天這麼倒霉,居然碰到張峰這麼個狠角色,早知道今天就不攔下他了。這時張峰從口袋裡掏出手機說:“剛才你說的話我全部都錄音了,你最好祈求老天爺別讓我再遇見你。否則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說完張峰一把把錢拿過來,上車就走了。回家的路上張峰思緒萬千,現在的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有錢的就越有錢,沒錢的都給逼成什麼樣了,他想著要不是遇到什麼難事,這個交人也不會冒著被抓的風險出來假冒交警來敲詐勒索吧。


張峰開車回到家裡,沒來得及上樓,直接去了對面。剛一進門就感覺氣氛不對勁,幾個人坐在客廳看到張峰進來,鄭虎說道:“峰哥你回來了。”黃薇薇斜靠在沙發上眼睛卻沒看在電腦上。


鄧亮和劉三坐在一旁不知所措,張峰想著黃薇薇應該把今天早上公司的事都告訴他們了,他有意想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怎麼了這是,幹嗎都在這幹坐著,都去休息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吵吵架而已,說話還會閃了舌頭呢。” 


“峰哥,王宇收拾好東西已經搬走了。”鄭虎和張峰說道,原來在張峰還沒有回來的時候王宇自己一個人回家把東西收拾好就離開了。他們回來的時候王宇已經不在了,還是後來劉三發現不對勁,黃薇薇去看了電腦的監控才知道的。


張峰一聽這話趕緊跑上樓去王宇臥室,只見房間裡面除了原本有的東西,屬於王宇的東西一件都沒有了,他全部都拿走了,只剩下一個冷冰冰的房間。張峰本以為王宇只是說說氣話,沒想到他還真的為了一個女人和他們鬧訣別。


張峰迴到樓下,第一句話就問鄭虎道:“他身上有錢用吧?”鄭虎點點頭,“身上有錢,卡里也還有錢。吃住不成問題。”張峰唯一擔心的就是王宇出去受苦,他現在還不知道那個女人接近王宇的真正目的,希望她只是單純的為了錢。


“有錢就行,就當他出去旅遊了,讓他出去好好玩幾天。薇薇,你這邊繼續查下那個女人。有了什麼線索馬上告訴我,我就不相信她能做的這麼隱秘,一點馬腳都不露。”張峰一說起那個賣花的姑娘眼神裡閃過一絲殺意。


“峰哥,王宇這次是來真的,要不我們就接受他們吧,你為什麼這麼反對他們啊。”鄧亮和劉三也說了半天這事了,他們不理解張峰為什麼對王宇這麼苛刻,他們以為是張峰不願意接受他們,所以王宇才走的。


“現在不是我不接受他們,很多事情還是等查清楚了我們再下決定吧。”張峰想著可能因為他不在,所以黃薇薇沒有把細節的事情告訴他們,張峰也不想再复述了,讓他們別擔心,先各自回去休息,權當王宇出去旅遊度假了。


等他們上去以後張峰對鄭虎說道:“以他的性格,你說他還會不會自己回來?”張峰希望鄭虎給他的是一個肯定確定的答案。


鄭虎搖了搖頭說道:“我也不知道,他走的時候我不在家,不然我肯定不會讓他就這麼離開的。這小子,太胡鬧了。”雖然鄭虎不明白個中原由,但是他相信張峰肯定不會害王宇的。


“那個女的真不簡單,居然這麼輕易就破壞了我們兄弟之間的感情。不管她是真心和王宇在一起,還是別有目的的接近他。我們都低估她了。”張峰沒想到王宇居然陷得這麼深。


“你找幾個人暗中跟著他,別讓他出什麼意外。”張峰雖然生氣,還是忍不住擔心王宇的安危。萬一王宇有什麼事,恐怕他這輩子也無法原諒自己。


鄭虎點點頭,王宇是他們幾個里面年齡最小的,也是性格最好的。平時家裡就靠他活躍氣氛,現在王宇一走,家裡氣氛驟然降到冰點,死氣沉沉的,誰也沒有心思再開玩笑。


張峰揉了揉太陽穴,頭一陣陣的疼。鄭虎在沙發上坐下來,“峰哥,你也別太著急了,王宇還小,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突然出現一個女的對他好,他就陷進去了,等時間久了他就會明白的。他身上那點錢估計也撐不了多久,到時候那女人撈不到什麼好處露處原形他自然就會清醒了。” 


鄭虎以為張峰看出來那個女的是拜金女,看到王宇是公司老總,所以勾搭王宇,和他在一起就是為了貪圖富貴。“這個臭小子,回頭我看到他一定好好說他,鬧矛盾歸鬧矛盾哪能說走就走。” 


張峰嘆了一口氣,靠在沙發上,“虎子,有煙嗎,給我來一根。”張峰突然覺得煩悶至極,想抽根煙緩解一下內心的鬱悶。鄭虎一聽張峰要煙,他平時也不抽煙,但是鄧亮有。


“有,你等我會兒,我上樓給你拿。”說著跑上樓去找鄧亮要煙。也難怪鄭虎回誤會莉娜是為了錢。因為這群人裡面只有他和王宇還有黃薇薇見過莉娜本人。鄭虎他們都沒有看到過,全是靠聽他們說的。


鄭虎拿著煙下來給張峰,張峰點燃一根香煙,狠狠的吸了一口,吐了一大口煙出來。好像只有在這煙霧繚繞裡才能讓自己的頭腦稍微清醒一些。張峰大口的吞吐著香煙,似乎要把內心壓抑的情緒全部吐出來。


“你以為我是怕他花不起那個錢才阻止他們在一起的?”張峰抽完一根煙才問鄭虎。鄭虎點點頭,不止是他,連鄧亮和劉三都是這麼認為的,就在張峰迴來之前,他們還準備去把王宇勸回來,如果王宇需要錢,他們仨都願意拿出來。


“你回來之前我們哥仨商量好了。不管這女的是不是圖王宇的錢才和他在一起的,只要她真心對王宇好,能跟他好好過日子,咱們仨可以幫他一起承擔,錢不夠隨時問我們要,只要我們有。”鄭虎這句話說的極其認真。


“後來黃薇薇攔住我們了,不讓我們去找他,說有什麼事等你回來再說。我們聽到薇薇這麼說,又不知道早上你們吵了什麼,問她她又不開口了。再後來你就回來了。”當時如果不是張峰及時回來,鄭虎他們很可能就去找王宇了。


“事情如果真向你說的這麼簡單就好了,如果單單只是錢就能解決的問題那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我怕就怕她不是為了貪錢,最怕的就是她不要錢,只要人。”張峰一直在回想當天見到莉娜時的情形,妄想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來。


那除了有幾個臭錢,鄭虎實在想不出來王宇還有什麼值得姑娘這樣的,他看看張峰,只見張峰又點了一根煙,似乎只有在這煙霧繚繞中才能得到片刻的寧靜。鄭虎默默的陪著張峰在客廳坐著,他知道張峰心裡現在肯定不好受,可是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時劉三匆匆從樓上跑下來,“爺,我找到一封信。”劉三拿著一個信封遞給張峰,張峰接過一看,是王宇的筆跡,“你在哪兒找到的?”張峰看著這封信,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拆開。


“在王宇房間裡,我剛才想著給他把房間收拾一下,免得他回來的時候還得自己收拾,信就在枕頭下面壓著呢,爺,您快看看王宇兄弟都寫了啥。 ”劉三心裡還是惦記王宇,王宇平時沒少和他插諢打科,他也把王宇當做自己弟弟一般看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