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開著車帶著劉三和蘇明來到鶴鳴山腳,果然遠遠就看到公司的工程隊已經到了,他們正在徒步上山,張峰停好車工程隊隊長看到張峰來了趕緊返過來,“老闆,這麼遠,您還來了,這次您親自監工嗎。 ”工程隊老闆是張峰親自任命的,這個隊長責任心非常好,手藝很紮實,至少現在夢想家園就受到了廣大好評。


張峰指著劉三和蘇明對工程隊隊長說道:“這次由蘇經理和劉經理負責全權事宜,你們一定要做好配合,務必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任務,但是一定要注意保證質量,不然可是打自己的臉。”張峰可不希望自己手下的人糊弄事,弄一些豆腐渣工程。


“您放心,那樣的活我徐大海也乾不出來。”說完張峰便帶著眾人上山,經過昨天的超負荷勞動,蘇明今天爬起山來更吃力了,本來想著這麼多人,他可不能丟人,更何況在劉三面前,他不想顯得自己是個慫蛋。


可力不從心啊,這突然的高強力運動讓他的雙腿好像灌了鉛一樣的沉重,他每每抬一次腿,就得憋著一口氣,不然這腿他根本邁不出去。不一會兒蘇明渾身就都濕透了,那汗水滴答滴答的順著脖子往下流。劉三見狀,想來拉蘇明一把,蘇明擺擺手喘著粗氣說道:“你走你的吧,不用管我,我能行。” 


劉三一把接過蘇明的行李背在了自己的身上。蘇明也沒再堅持,心裡有些感激劉三的援手,可到嘴邊的謝謝也沒能說出來,咽了咽又回去了,現在任何負重對他來說都是雙倍的困難,沒了行李的壓制,蘇明好像腳步輕快了一些。


劉三自討了個沒趣,只能往前趕去追張峰的步伐,這一隊人浩浩蕩盪,張峰一直保持著領軍者的模樣走在隊伍的最前端。後面跟著的是徐大海和工程隊,不過徐大海也累得夠嗆,心想著張峰怎麼和走平地似的,一點兒也不費力呢。


蘇明已經掉到了隊伍的最後面,和幾個年紀稍長的工人走在一起。劉三這段時間被黃薇薇他們拉著堅持健身的效果在這個時候就顯現出來了,他不一會兒就追到了隊伍的前面,張峰看著劉三走起來還挺輕鬆的,“行啊你小子。” 


劉三笑了笑說道:“這還得謝謝薇薇和鄭虎他們,要不是他們拉著我一起運動,我現在估計也掉隊了。”劉三整個人的精神面貌都變化的很大,他自己對此也感到非常的滿意,張峰對劉三說道:“你走慢點兒,去照顧一下蘇明,我估計他今天不行了,別讓他出什麼意外。” 


劉三剛想說蘇明拒絕他了,可又一想,蘇明說不需要他幫忙他就走了,他也沒堅持一下,明顯的看的出來蘇明走的相當吃力。劉三答應著又停了下來等蘇明,沒多久蘇明吭哧吭哧的上來了,看到劉三還在道旁等他,他心裡更是不樂意了,顯擺啥呀,顯擺你走的快唄。


蘇明斜楞了劉三一眼:“咋還不走了呢,你走你的,不用你等我。”劉三嘿嘿一笑,邊和蘇明走著邊說:“我一個人走著無聊,和您一起走著還有人聊聊天,張大掌櫃走的太快了,我都趕不上他。”耳濡目染劉三也學會了睜著眼說瞎話了。


蘇明連走道都費勁,哪還有心思和他聊天,有著劉三在旁邊,蘇明愣是咬著牙沒休息,一口氣爬到了半山腰。大部隊都在修整,蘇明再也堅持不住,一P股坐在地上大口的喘著粗氣,這時劉三拿著一瓶水過來遞給他。


他也沒猶豫,接過來就喝了大半瓶,剩下的全澆頭上了,“大掌櫃呢?一個人上去了?”蘇明想著張峰應該不會陪著他們一起休息,沒想到劉三說張峰就在那邊陪徐大海聊天,蘇明覺得奇怪,張峰居然會和他們一起墨跡。


走過去一聽,原來張峰在和徐大海介紹鶴鳴山的情況,還特別叮囑徐大海從這一段開始上山的路就都是去三清廟的香客,讓他務必把這一段路的基礎打好,還告訴徐大海哪一段哪一段是什麼情況,更是親自指給他看。徐大海拿出一個小本認真的記著筆記。


休息不久大家又出發了,張峰來到那段最難走的路指給徐大海看,告訴他這裡應該怎麼修建,不一會兒到了三清廟,賣香的小道士看到張峰帶著人來,急忙去找師傅,不一會兒道長過來,張峰向前一禮和道長介紹道:“這位是工程隊的徐大海,施工中有什麼要求您儘管和他提。” 


“我們會想盡一切辦法滿足您的要求。”張峰誠心的說著,道長顯得非常滿意,張峰又繼續說道:“這次的修繕難免會影響到其實師兄的飲食起居,工程隊在這期間的一應費用到時候我們自己承擔,包括吃的用的,絕對不給三清廟造成任何負擔。” 


“昨天和我一起來的那位這期間會在這裡監工,有什麼得罪的地方還望道長多多包涵。”張峰說完又是一禮,道長不住頻頻點頭,他從心底里是非常感謝張峰的。不知道是習慣了長途的跋涉還是有了劉三的監督和刺激,蘇明居然沒有掉隊太久,也跟著隊伍的尾巴一起上來了。


張峰略帶歉意的和道長說道:“這幾天我可能沒辦法親力親為盯在這裡,這兩個也是我最好的兄弟,我讓他們代替我在這裡搭理一切,一有時間我就會上來的,還希望道長莫怪。”張峰指著劉三和蘇明給道長說道。


蘇明道長認識的,劉三他倒是第一次看到,不過道長也沒有異議,本來嘛,能給三清廟這麼大幫助的人,肯定不會是每日遊手好閒的人,張峰有這份心就已經很不錯了,道長根本不要求別的。張峰又叮囑徐大海務必不能打擾師兄們的清修。


“一定要仔細,一點一點的修繕,以舊補舊,千萬不要弄的奇奇怪怪富麗堂皇,那樣就失去了原有的意義。只要結實,堅固,耐用,經得起風雨。”這是張峰給出的要求,徐大海一一記好。這時張峰對蘇明說道:“就交給你了,你一定要用點心。” 


蘇明點點頭,張峰又看看劉三,這才放心的和大家道別,張峰步伐輕快的下了山。其實他是有意把劉三和蘇明湊到一起的,就是想看看他們之間會起什麼化學反應,他知道蘇明看不上劉三,劉三又自覺低人一等,所以讓他們一起完成一個任務,是化解他們的最好辦法。


就在張峰被自己的機智折服不已的時候,電話適時的響起,張峰拿出手機一看,是何軒,這一大早的他又有什麼事。張峰接起電話:“何大少,有何貴幹。”何軒一聽張峰喘著粗氣的聲音,拿起電話一看時間,不會吧這麼敬業?


何軒小聲的問道:“是不是打擾你了?你要不方便我等下再打來。”張峰一愣,這是什麼意思,什麼叫打擾我了,不方便?細一想,忍不住想罵何軒,張峰對著電話說道:“我剛爬完山,你有什麼事趕緊說吧,沒事我掛了。” 


何軒一聽,原來是自己想多了,趕緊叫道:“哎哎哎,張大老闆,我有事有事。你最近忙什麼呢?有什麼好的項目你吃R別忘了給我分點湯才是。”何軒這麼一說,張峰心裡不免打上了小九九,他本來就想找機會拉攏何軒,沒想到自己送上門來了。


“那改天找時間出來好好聊聊,倒真有幾件事情。不過我今天沒空,改天吧。”聽到張峰這麼說,何軒心裡不由得一陣雀躍,張峰願意讓他加入,這真是今天再好不過的事情了。何軒急著敲定,連忙問道:“你在哪兒,我去找你啊。” 


“我現在回公司呢,你著什麼急啊,又不在這一天兩天的。”張峰剛說完,何軒和他說了個拜拜就急急忙忙的把電話掛掉了,這時張峰也下了山,來到山腳張峰看看時間,快到中午了。不知道黃薇薇一個人在公司怎麼樣。


張峰開著車往公司的方向駛去,本來張峰可以直接開到公司的,可他偏要從左邊轉一大圈繞過去,他就是想去看看街角那個花店今天有沒有開門,張峰放慢車速,仔細往裡面看著,只見花店是正常營業的,似乎沒有被任何事情影響。


張峰又看了一下,店裡好像沒有看到王宇的影子,難道他昨天出來沒有過來找這個女的?帶著這些疑問張峰來到公司,黃薇薇正在研究什麼,看到張峰來了急忙讓張峰把手錶脫給她,張峰奇怪她要幹什麼,只見黃薇薇像個修表工人一樣,不一會兒就把張峰的手錶後蓋拆開來。


黃薇薇把一個米粒大的東西裝在了張峰手錶後蓋上面,然後又把手錶復原。這時黃薇薇打開電腦,給張峰看,只見華市地圖上,一個紅點在不停的閃爍著。“這是什麼?”張峰好奇的問道。黃薇薇得意的說,這是你的位置,你看現在你在公司嘛,就是這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