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峰哥,這次就當是我對不起你了在沙漠的時候我這條命是你給我的,當時我發了誓,這輩子我王宇對你死心塌地忠心不二,對不起,現在是我食言了,你可以罵我怪我,但是你別記恨我,如果有一天,你有用的上我的地方,我王宇有召必回。”念到這裡,鄭虎已經有些紅了眼眶,想起曾經出生入死的時光,想起一瓶水大家都捨不得喝,你推給我我推給你的時候,鄭虎捏著信紙的手微微有些顫抖。


“虎子,上次你那雙好幾千塊錢的鞋是我穿壞的,不過我一直沒告訴你,就偷偷給你塞床下了,結婚的時候告訴兄弟一聲,兄弟還是你的伴郎。亮子,少抽點煙,你的衣服我給你洗好了,你買回來還沒穿過吧,不過說實話,我穿的確比你穿好看。” 


“三兒,平時沒少欺負你,不過說實話我挺佩服你的。你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是峰哥給你的機會沒錯,但是你的努力是值得我學習和欽佩的地方,向你致敬。薇薇,以後沒人和你吵架了,你清淨了,如果以前有什麼得罪你的地方,今天在這裡向你道歉了。等哥們發達了一定請你吃香的喝辣的賠罪。” 


“可能沒辦法參加虎子的婚禮了,不過雖然人不到,禮還是得到。亮子,和翟靜好好的,你們都不容易,你們也是峰哥的左膀右臂。這次是我認慫了,我先走了。虎子其實我特別羨慕你,當你說要和劉云結婚的時候,峰哥那麼開心,忙著張羅著要替你們操辦著一切,易豪結婚,峰哥也那麼高興。” 


“可能一直以來我都不如你們吧,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你們會祝福我的,好了,不說了,也不用來找我,保重。”鄭虎念完,聲音已經開始哽咽,其實他們都把王宇當做親弟弟那樣對待。


雖然王宇平時有些吊兒郎當,可是從來沒有做過什麼特別出格的事情,這次怎麼鬧成這樣了。張峰努力忍住眼睛泛出的酸意,扯出一個極為勉強的笑容說道:“這臭小子,離家出走還知道留封信,看來他這青春期還沒過,還得吃點虧。 ” 


看到張峰的強顏歡笑大家心裡都不好受,一時間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話,現在放佛只有沉默才是最好的選擇。現在除了黃薇薇心裡明白張峰的擔心外,其餘的人都以為張峰是想棒打鴛鴦而引起了王宇的不滿,現在大家都想勸張峰,可看到張峰這樣,誰也沒法開口。


終於還是鄭虎率先開口說話了,“峰哥,我覺得你是不是有些太緊張了,雖然王宇是我們之間年齡最小的一個,可是他畢竟是個成年人了,談戀愛嘛,誰都會經歷的,就算失戀了也沒什麼可怕的。就當做是他人生的成長了,這樣吧,明天我和亮子去把他找回來。” 


鄧亮看到鄭虎打破了僵局,也馬上跟著說道:“峰哥,我覺得虎子說的有道理,你看易豪比王宇大不了多少,現在不也過的挺好的嗎,眼看著虎子也要結婚了,王宇可能是心裡著急,平時總和我們幾個老爺們在一起,也沒啥機會認識女孩子,這好不容易碰上了,峰哥你咋還反對他呢。” 


劉三雖然沒說話,不過他在心裡也覺得鄭虎他們說的沒錯,張峰這次的確是有些太過於緊張了。張峰看著他們說道:“怎麼現在連你們也質疑我,覺得我做的不對嗎?”看到兄弟們紛紛出來幫王宇說話,張峰覺得自己這幫兄弟什麼都好,人也仗義,就是缺點腦子。


鄭虎看到張峰這麼說,他心里當然不是這麼想的,只是不希望事情鬧得那麼不愉快,“峰哥,我們當然不是這個意思,我們只是想王宇回來,大家一起這麼久了,他就這樣走了,我們心裡也不放心。不單單是他,今天換了誰走,大家心裡都不好受,何況是一路一起過來的兄弟,他在華市無親無故的,還能去哪兒呢。” 


本來王宇的事鬧的張峰心情就不好,現在連鄭虎他們都回過頭又過來責怪他,他怒火一下就竄上了腦門,大聲怒喝道:“他是成年人,也是有他自己的想法了,他想走就走,難道我還能把他關起來。現在廟小了,容不下他這尊大佛,他有手有腳的還輪不到你們替他擔心。自己做的選擇就應該自己承擔後果。” 


劉三一看張峰生氣了,趕緊過來勸大家,“算了算了,明天再說吧,今天不早了,大家都休息吧,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說著劉三就去拉鄧亮和鄭虎。


鄭虎一把甩開劉三對張峰說道:“峰哥,我不相信你不不管他了,如果他做了什麼事情惹你生氣,我代他向你道歉。” 


鄭虎一聽張峰大有要讓王宇自生自滅的意思,心裡不有的開始著急起來,他覺得可能是早上王宇在公司衝撞張峰惹怒了張峰,導致張峰現在不願意再管他。張峰聽到鄭虎的話,心裡真是又急又氣,真想破口大罵一頓。


“行了!都滾上去睡覺!以後誰也不許再提這件事!明天還有更重要的事交給你們辦,誰也不准去找!”張峰說完就起身準備回家,臨走前張峰也沒忘記把王宇留下的信拿走。鄭虎看到張峰說出這句話,怕今天不幫王宇說好話以後就沒機會了。


張峰的脾氣他們都知道的,做出的決定很少悔改,鄭虎著急的喊道:“峰哥,你就讓我們去找小宇吧,就成全他們兩個吧。大不了以後什麼事情我都看著他點,絕對不讓他出岔子,他會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的,他現在已經足夠承擔一個家庭的責任了。” 


這時一直在旁邊的黃薇薇再也忍不住了,黃薇薇大聲喝道:“夠了!你們別再逼峰哥了,事情的真相你們根本不知道,峰哥哪是不願意他談戀愛,又怎麼會不管他。”黃薇薇心想著,這群肌肉發達頭腦簡單的人,張峰是怎麼和他們和平共處這麼久的。


大家都看向黃薇薇,難道這裡面還有什麼他們不知道的實情。張峰坐在沙發上,又點了一根煙。黃薇薇走下樓把電腦裡她查到的王莉娜的資料調了出來,把屏幕轉過去給大家看,鄭虎他們忙湊了過去,只見一個面容秀麗的姑娘照片赫然印入眼簾,難怪王宇這小子如此著迷,不惜一怒為紅顏,居然離家出走。


這姑娘果然還是有幾分姿色,再一看年齡和檔案資料,年齡和王宇也相符合,雖然書讀的不是特別多,不過王宇也不是什麼名牌大學的大學生,其餘的都沒什麼問題啊。兩人面面相窺,又轉頭看向黃薇薇。


黃薇薇提醒他們道:“你們看她的檔案顯示,念到中學以後就輟學了在家務農。以後就再也沒有她的任何消息,這個人就好像是消失了一樣,沒有在社會上留下任何痕跡,然後憑空出現在華市開了一家花店。那麼她中間消失的這幾年干什麼去了?你們再看看她是哪里人。” 


“不是寫了在家務農麼,在家務農當然就沒有什麼可記錄的了,難道還寫著今年在家种红薯,明年在家種土豆。哎,你還別說,薇薇,這不是和你是一個地方的麼,你們那邊的姑娘都長得還挺水靈的。”劉三試圖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他打著趣說道,果然鄭虎和鄧亮都被他說的呵呵笑。


黃薇薇白了劉三一眼,“正因為她的家鄉和我在一個地方才奇怪,她這個地方我知道,是我家那邊的一個小縣城,環境不怎麼好,農作物產量就算收成好,也絕不至於讓人暴富。她在華市開的花店在我們公司轉角,黃金地段,一個月月租加上別的費用她在華市開銷至少小一萬,還不包括她自己住房,這家花店是一家全國連鎖的花店,加盟費最少二十萬。” 


說道這裡黃薇薇頓了一下,又繼續和他們說道:“你想想,在我們那邊一年收成下來除去人工費和吃吃喝喝可能也就能餘下個萬兒八千的,就算她家地多收成好,我給她算翻一倍,她也不可能在五年之內存到這麼多錢來華市開花店,就算她存了一些錢又找親戚朋友借了一點,她完全可以在離家近的縣城開個花店,為什麼要來華市?為什麼要來我們公司附近?” 


鄧亮和鄭虎聽到黃薇薇這麼分析,一時間也思索起來,可這和王宇又有什麼關係,“那可能只是她剛好想來華市呢,你想想看,祖國的心臟,這每天接待多少從四面八方趕過來的遊客。沒准人家打小心裡就有個到大城市來的夢想,這不正好就來華市了嗎,這沒什麼的。”鄭虎和黃薇薇掰扯著,分析著。


“你們沒有忘記一年前的事情吧。”說到這裡,黃薇薇低下了頭,這也是一段她不願意再去回想的記憶。張峰看到黃薇薇的表情,站起來說道:“薇薇,別說了。有時間我給他們解釋吧,大家都累了,上去休息吧。”張峰是知道黃薇薇的過往的,要一個女孩子在大家面前提起自己最不願意提起的事,難免有些殘忍。


張峰有些於心不忍,他本來也是想找個黃薇薇不在機會和鄭虎他們好好說一下這個事情的,沒想到鄭虎這個軸貨,腦子一根筋。鄭虎聽到黃薇薇說起一年前,回憶迅速都把他們帶回了那場惡戰。


“怎麼會不記得,當時我們差點沒能回來。”當時鄭虎他們可謂一波三折。


好不容易從沙漠逃出來,又誤入一個女兒國,好不容易脫身,又遇到恐怖襲擊。在華市的太平日子過的久了,這些記憶都被深深的埋藏在腦海里長了灰,現在被黃薇薇依抖落,全部飄了起來。黃薇薇輕聲的說道:“當時我剛才國外回來,和家裡一起出來,突然遭遇恐怖襲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