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峰哥,對不起。剛才是我錯怪你了,我真是……哎!”鄭虎現在恨不得挖個洞自己鑽進去,其實他只要仔細想想就知道張峰不可能會放任王宇不管他死活,都怪他剛才太著急了,一下失去了理智,誤會了張峰,現在只希望張峰不要怪他。


張峰拍拍鄭虎的肩膀,他知道鄭虎也是為了王宇擔心,他怎麼會怪他。“沒事的,別放在心上。本來這件事情我想等薇薇不在的時候再和你們說,畢竟薇薇她是個女孩子,我不想提起她的傷心事。她為了王宇的事情也受了一些委屈。王宇這小子太不懂事。” 


“不過你們都是我的兄弟,誰出事我心裡都不好受,我當然也不會不管王宇。既然話都說開了,我們就分一下工。因為現在都是我們的初步猜測,我們也沒有切實的證據證明王莉娜就是他們一伙的,但是寧可錯殺不可放過,如果她背景沒問題,我也不希望她和王宇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張峰就是隱隱覺得哪裡有些不對勁。


“黃薇薇繼續負責調查王莉娜,虎子你負責安排人盯好王宇,千萬別讓他們離開華市。如果對方有什麼行動,先保住王宇,那個女人就讓她永遠的留在華市好了。亮子,你沒事多和王宇聯繫,套套他的口風,看看那女人有沒有搞什麼小動作。他肯定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到時候你就拉他出來喝酒。他平時和你比較好,你出馬他才不會懷疑。”張峰不假思索的安排著,說完這些以後正準備讓大家各自回去休息。


這時一直在一旁聽著的劉三著急了,他一直等著張峰安排他干點什麼,誰知道張峰並沒有提及他,他著急的和張峰說道:“爺,那我呢。我干點啥啊。你看大家都有任務了,我也可以和王宇兄弟聯繫的。”劉三平時和王宇本來就走的近,現在更是著急。


張峰知道劉三心裡急,也不是故意落下他,而是對他另有安排,“你別著急,明天我有更重要的事情給你做,王宇現在這樣我少不了要去公司盯著。今天我剛上了一趟鶴鳴山拜了三清老祖。今天剛和道長說好要重新修繕三清廟,本來我應該親力親為的,但是難免會為了別的事情分心。” 


“鶴鳴山是華市的瑰寶,而三清廟是鶴鳴山的一顆明珠。可是由於山高陡峭,其中有一段路非常難走,能堅持上去的人少之又少,所以我決定出資重新修繕三清廟以及通往山上的路,這樣也能讓遊客和香客上去的輕鬆一些,爭取讓這塊華麗的瑰寶發揚光大。”張峰格外慎重的對劉三說著,之所以讓劉三去,也是因為劉三畢竟是華市人,對這些人文歷史比較熟悉。


“你對華市熟悉,和蘇明也熟。明天你跟我一起去一趟三清廟,三清廟修繕的事情我就交給你和蘇明,這個事你可別掉鍊子。明天我帶你去看一下告訴你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這段時間可能就要辛苦你了。以後三清廟的香火旺了起來,道長們日子也會輕鬆一些,這個功勞到時候有你一份。”三清廟山高水遠,環境艱苦,倒是不說鄭虎他們吃不了這個苦,而是劉三和蘇明一起搭檔會更容易一些。


劉三聽了以後也十分高興,他本身對這些也十分尊敬,雖然他也不信,但是他是一個傳統的農村人,農村人就是逢廟必拜,都會供奉一些土地神灶神之類的。聽到張峰說讓他去三清廟他格外的激動,“爺,您就放心吧,我保證圓滿完成任務。” 


張峰看看時間也不早了,今天這一天大家都筋疲力盡了,特別是他還跑了一趟鶴鳴山,“不早了,大家都去睡覺吧,明天還有重要的事情。虎子和亮子你們那邊有什麼事情一定及時和我聯繫,不要輕舉妄動。”說完張峰就準備回去。


劉三送張峰走到門口,又把張峰叫住:“爺,那個巴頌……” 


這時張峰才突然想起,他這兩天忙著都沒去看巴頌,趕緊折回來對黃薇薇說道:“對了,薇薇,巴頌那邊就靠你多關心點了,他病剛好,身體恢復肯定需要一段時間,你沒事過去看看他,如果他有什麼需要的盡量全部滿足他,不要虧待。” 


黃薇薇點點頭,現在只有他們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讓張峰分心,張峰才能更集中精神去對付那些外來份子,現在他們在明,敵在暗,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突然被放冷箭,只能格外的小心才行。


“對了峰哥,明天我想給大家都裝一個隱藏型的衛星定位儀,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擔心……以防萬一。”黃薇薇想了想,覺得這個事情還是要和張峰說一下,不然以她的能力悄悄的裝上他們也不會發現,可是現在大家都是一家人,就不應該有秘密。


張峰一聽,仔細想了一下,隱藏的衛星定位儀。黃薇薇大概是怕他們單獨出去的時候出什麼意外,到時候找不到他們吧,雖然以他們的身手發生這種事情的可能性不太大,不過也難為黃薇薇一片苦心了,看來她是已經把他們當成家人了,否則也不會這麼害怕擔心,這種小細節的事情也只有女孩子會在意。


“沒問題,我第一個響應你。到時候我全力配合你,他們裝不裝看他們的意願,畢竟咱們還是一個和諧民主的大家庭。”張峰怕有些人覺得沒有隱私不想裝,這個也不能強求,不過他已經帶頭響應黃薇薇的號召了,估計剩下的問題也不大。


鄭虎和鄧亮也能理解黃薇薇的一番苦心,紛紛表態:“薇薇,難為你想的這麼周到,你早就該給我們弄這個定位的了,你都不知道我和亮子好幾次迷路,開車都不知道開到哪兒去了,倆導航上高速還給我倆整暈了,直接開車都到高速收費站了這才掉頭回來。早有你這個你給我倆一定位一導航,我們還擔心個啥。”鄭虎這說的是實話,好幾次迷路迷的他都想哭了。


“就是啊,薇薇,你這些高科技早就該給我們用上了。明天趕緊都給我們整上,到時候我們就不用聽那破導航了一個比一個差勁。有你這衛星定位,我們還怕啥迷路。”因為迷路這事兒,鄭虎真沒少呲他,不過這手機導航的地圖又不比他們看那些探險的地圖,他就是不在行。


張峰看到大家都這麼給黃薇薇面子,他也放心了。看到劉三還在門邊愣著,他和劉三說道:“放心吧,巴頌就交給薇薇了,薇薇和他比較熟,她會照顧好巴頌他們的。咱們這一時半會還下不了水,還是得趕緊先把王宇的事情解決,你那邊也上點心,到時候巴頌身體也恢復好了,咱們再計議。” 


張峰以為劉三是提醒他還有巴頌沒有安排好,現在劉三應該可以放心了。劉三聽到張峰這麼說,也沒有再說什麼,送走張峰劉三心裡暗自想著,應該沒什麼事,可能是自己多心了。畢竟巴頌現在住在酒店裡,有黃薇薇經常照應著,希望巴頌能儘早康復。


張峰迴到家裡,把自己扔進沙發里,這一天折騰的他是恨不得把自己分成兩個人。張峰從口袋裡掏出王宇寫的信,小心的撫平,把信紙夾在一本雜誌裡面。心裡想著也不知道王宇現在在哪裡,這臭小子,和他吵兩句還走了,真是長大了,翅膀硬了。


張峰把道長替他開過光的首飾拿出來,他今天把蘇明替他鑲嵌好的幾套好的珠寶都帶了去,張峰把他們分別放在錦盒裡,好生的收了起來。現在這幾套的首飾的價格可是非比尋常了。張峰想起道長給他的安神符,小心的拿了出來放回了臥室的枕頭下方。


洗完澡感覺精神又好了,一時也睡不著,張峰來到書房,翻看著羅大爺給他的手札,他記得幾年前道長和他說鶴鳴山下都是礦山,所以山上雖經常打雷可從未霹到過三清老祖的像,看來這座山還真是非比尋常,山脈保護著三清廟,三清老祖又保護著鶴鳴山,相互相依。


張峰拿了一根雪茄,聞了聞,又放下。還是點一根蘇明給他的香吧,渺渺香煙升起,讓人有一股心神安寧的感覺,張峰心裡想著王宇的事情,如果王莉娜不是****,自己會贊同他們在一起嗎。不會,以張峰的性格寧可錯殺,不會放過。


如果她真的和那些人沒有關係,張峰最多叫她永遠的離開華市,再不出現。如果她是,那就不能怪他手下不留情了。這些人和黃薇薇有著不共戴天之仇,張峰勢必會替黃薇薇報了這個仇。這件事情一直是黃薇薇心裡的一塊石頭,始終壓著她,驅使她每天這麼努力的活著。


黃薇薇表面上看起來沒心沒肺大大咧咧,實則心思細膩,極其敏感。她比起翟靜更加有主見,獨立能力也更強,張峰知道黃薇薇來華市以後不但和鄭虎他們一起健身的鍛煉,和他們一起學潛水,還拉著劉三一起鍛煉,劉三的改變也是日與俱增,黃薇薇和鄭虎他們學了格鬥術,看來她一直不斷的充實自己,等時機一到,她肯定會回去報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