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送走王宇以後,王莉娜站起來,從收銀台帶鎖的櫃子裡找出一個手機,又從包裡翻出一張卡,臉上的淚痕雖然還可看見,但臉上已經換上了一副冷漠的神情。 王莉娜熟練的撥通一個號碼,對方很快接通:“我希望聽到的是好消息。” 


王莉娜說道:“事情沒有按我們預先設想的發展,大魚沒上鉤,但是小魚上鉤了,我該怎麼辦,現在他們已經鬧翻了。”對方似乎沉思了一會兒,可能也沒想到會是這個樣子。


“繼續保持,你的唯一任務就是乾掉大魚,哪怕同歸於盡,這樣才能替我們死去的兄弟報仇。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既然小魚上鉤,你就好好利用小魚去接近大魚。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希望下次接到你的電話是好消息。”說完對方就把電話掛了,手機里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王莉娜怔怔的拿著手機,同歸於盡?儘管她來之前已經做好一切準備,但是聽到這幾個字的時候她內心還是有些難過。這一段時間在華市的正常生活已經快要讓她忘記了自己的身份和任務。


原來平凡的普通生活是這麼美好,可同時對她來說又是這麼可望而不可求。王宇對她的情真意切,平時又對她體貼備至噓寒問暖,讓她有一種幸福的錯覺。可是她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張峰憋了一肚子火,怒氣沖衝的回到公司,坐在辦公室張峰想著剛才的一切。如果說之前他還有那麼一絲猶疑是不是錯怪了誰,或者冤枉了好人,那麼今天剛才的事情他可以完全肯定他和薇薇的判斷沒有錯誤。


這個女人來頭不簡單,看來對方是有備而來,他們現在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過了一會兒黃薇薇回來了,一看張峰坐在辦公室黃薇薇問道:“峰哥你剛去哪了,還沒吃飯吧?我下去給你買。” 


“別去了,我現在沒胃口不想吃。”張峰謝絕了黃薇薇的好意,他正在猶豫要不要和黃薇薇說剛才的事,他又擔心黃薇薇的脾氣一點就著,萬一氣的要過去砸店就壞了,那事情只會越來越惡化。


誰知道黃薇薇突然說道:“我剛才看到王宇了。”張峰心裡一驚,故作鎮定的問道:“什麼時候?”黃薇薇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著:“就剛才,我吃飯回來的時候沒看到他在那邊打車,應該是從花店出來吧。” 


張峰知道黃薇薇擔心王宇,但他覺得現在還是不告訴她好。“王宇的事你就別管了,我會處理的,你幫我看著公司就行,這段時間就辛苦你了。我和劉三可能要經常去鶴鳴山。” 


黃薇薇知道張峰忙,她也早有能力獨當一面,聽到張峰讓她別C手王宇的事情,她以為張峰已經有了新的打算。正要問張峰,這時張峰電話又響起,張峰一看,又是何少打來的,他這一天追的真夠緊的。


“怎麼樣,我這算提前預約嗎,下午沒事出來坐坐喝喝茶吧,順便聊聊天,我這裡心裡堵得慌。”張峰也正好心情不好,“行,沒問題,下午見。 ”張想著正好趁這個時候把東西送回去。


“薇薇我先出去一趟。下午我要是沒回你就自己回家,你先聯繫鄭虎他們,你們最近最好一起走,我怕有什麼意外。”張峰仔細叮囑著,別再出了什麼事,他現在可承受不起。


張峰從公司出來,開著車慢慢往家駛去,一路上腦子不停歇的在想著應該怎麼化解這次的兄弟危機,這也是張峰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如果不是要顧及王宇,張峰真想直接把這個女人幹掉。


他怕的就是到時候誤會更深,引起王宇更大的反彈,到時候怕是一輩子也不會原諒他們了。想到這裡張峰腦仁就疼,注意力一分散一步小心車子就和前面的一輛車親吻上了。


這時從車裡下來一個穿著時尚的女人,一頭紅色的頭髮格外的招搖,張峰一看,竟然是何珠,何軒的妹妹,心想著,這撞的,怎麼還挑人呢。未等對方過來敲窗戶,張峰趕緊先一步開門下車。


“姑娘,對不起,是我沒注意撞到你的車了,你看看維修需要多少錢,我全權負責。”張峰沒有叫她,畢竟只見過一面,萬一人家不記得他那就尷尬了,再說的確是他的失誤,不管怎麼樣這維修費跑不了了。


何珠一看也不是特別嚴重,就是輕輕的刮了一下,什麼都沒壞,她本來就趕時間,剛想說算了,抬頭一看是張有點眼熟的臉,腦海裡搜索了一下,這不是她大哥那個朋友嗎,上次還去她家吃飯了。


何珠正想叫他,轉念一想,張峰都沒認出她來,她要是再叫他是不是有點太傻了,何珠拍了拍手說道:“算了,也不嚴重,你也不是故意的,開車注意點兒。”說著便上車走了。


張峰一聽傻眼了,現在還有這麼爽快的女孩子?這就走了,這姑娘心也太大了吧,也不怕車到時候有什麼問題,同是何家人,她怎麼就和何軒差別那麼大呢。


張峰看到何珠開車都走遠了,心想也好,反正他們還有再見面的機會,到時候有什麼問題他再替她修就行了。張峰開著車往家走著,不一會兒到了家,張峰把早上在大觀園收的東西拿到書房。


這副象棋得找個好一點的時機再送給父親,不然又要惹母親生氣。張峰從書櫃裡找出那本寶石鑑賞史錄,一頁一頁仔細的翻閱起來,他記得這上面有很多奇珍異石的圖解,以前他看過一段時間。


張峰慢慢的翻找著,不時的看到一些東西可以和腦海裡的疑問號對上,海膽瑪瑙也有記錄在冊,翻著翻著,張峰眼睛一亮,就是這個,水草瑪瑙,看著水草瑪瑙的詳細說明張峰才恍然大悟。


難怪他對這個東西沒什麼印象,原來他的產地在國內幾乎沒有,大多都是在國外的巴西和墨西哥那邊,國內也很少見水草瑪瑙的踪跡,其價值性非常高,好的水草瑪瑙內部景緻非常精美,水草顯得格外清晰,整體晶瑩剔透,景觀看起來賞心悅目。


而且水草瑪瑙的功效性非常的好,能夠改善身體機能,水草瑪瑙可以改善睡眠質量,提高其價值很高,像張峰今天撿到的這塊水草瑪瑙這麼大塊,成色有這麼好,在國內幾乎沒有。


張峰用手摸了摸,果然散發出一絲絲涼意,水草瑪瑙本身就冬暖夏涼,張峰心里大喜,這買副海膽瑪瑙象棋還送一塊水草瑪瑙原石,這也賺大發了吧,張峰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打磨出來以後的樣子。


當下也不在家裡多待,張峰趕到大觀園,把水草瑪瑙交給蘇明二叔,“二叔您看這個可以弄個什麼壽星老頭之類的,就是賀壽禮那種。”張峰想著剛好何軒爺爺要生日了,他正愁不知道送什麼呢。


蘇明二叔接過來一看:“那樣耗損的太多了,出來以後整個會小一圈,而且時間長,要不就雕刻一個山的形狀,壽比南山嘛,這樣耗損率極其低,因為你轉過來看,對不對,是不是很像了。” 


還是二叔老江湖,一眼就能看出問題所在,張峰想了想,二叔說的也不無道理,要是破壞太多那一大塊水草瑪瑙的意義就不一樣了,二叔的提議非常好,張峰當場就採納了。


東西交給二叔他也放心,從二叔那裡出來,張峰心情大好,一路走著出去,想著等下看到何軒了要不要先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呢,這小子藏不住話別回去說漏嘴了,還是先不和他說了。


張峰看看時間和何軒約得時間快到了,便直接來到約定的茶樓,剛坐下沒一會兒何軒就來了。看到何軒的樣子張峰嚇了一大跳,整個人顯得沒什麼精神,鬍子拉碴的,黑眼圈也有,衣服好像也沒換。


“你這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張峰看到何軒的樣子都驚呆了,何軒一個這麼注重個人外表的人,怎麼突然這樣,難道家裡出事了,何軒受不了打擊?張峰扭頭一看,外面站著司機,不對啊,這不是還配著司機嗎。


張峰又問道:“出什麼事了和我說,別憋在心裡,雖然我這小家小業的比不過你們何家,但是能幫我的一定會幫你。”張峰看他這樣也不說話有些瘆得慌。誰知道何軒哈哈一笑。


“怎麼樣,是不是特別像一個落魄青年?剛才把你嚇著了吧。”聽到何軒這麼說張峰才知道原來是虛驚一場。


“搞什麼鬼你。”張峰怒聲質問道。何軒耷拉著臉說道:“你沒看錯,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黑眼圈,不過鬍子和衣服是我故意沒換的。你還記得那個曾建國吧。”何軒問道。


張峰點點頭,他有點印象,就是想和何家攀親那個,“記得,不是你未來老丈人麼,怎麼了。”何軒一聽張這麼口無遮攔,趕緊比了一個噓的手勢,“我靠,你可別亂說,這都哪跟哪。” 


“我這幾天可被折騰壞了,你就繞過我吧,這老傢伙好像纏上我了一樣,我到哪他出現在哪,還非把我和他女兒往一塊湊,我實在沒轍,才想出這個辦法。”何軒苦惱極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71回 第972回 第973回 第974回 第975回 第976回 第977回 第978回 第979回 第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