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遠遠地,張峰就開始放慢了腳步,心裡思量著等下看到王宇應該怎麼打招呼,想著想著就來到花店門口。張峰整了整衣服走了進去,一個甜美的聲音在店內響起:“歡迎光臨。”張峰四處看了一下並沒有發現王宇的身影。


這時一個店員走到張峰面前沖他甜甜一笑,“先生需要什麼?我們有送貨上門的服務,也可以免費替公司佈置展會。”上次張峰來沒有細看這個姑娘,今天一看果然有幾分姿色,難怪王宇願意為了她眾叛親離。


王莉娜看到張峰沒有搭理她,以為他沒聽見,又叫了一聲:“先生?”張峰這才回道:“店裡就你一個人嗎?平時生意怎麼樣。”王莉娜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反應過來,笑著回答道:“我們還有很多工作人員,現在午休時間他們都去吃飯了。” 


“這位先生如果您有需要我可以隨時打電話叫他們回來的。”王莉娜臉上始終保持著微笑,這讓進來的客人感覺很親切,也很舒服,不過張峰並不吃她這一套。張峰看到王莉娜衣服上的名牌上寫的是店長。


他記得黃薇薇告訴過他,王莉娜是加盟連鎖的,那麼這個花店現在名義上來說應該是王莉娜所有,店舖裡的員工也是直屬她管轄,能夠在華市開一個這個的花店,且在黃金地段,還真是不簡單。


張峰不想和她周旋太久,直接了當的問道:“你要多少錢?開個價吧。”王莉娜一頭霧水,張峰也沒有說他要哪種花,突然說什麼價格,她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您是需要什麼東西?不好意思,我剛才可能沒聽太清楚。” 


張峰盯著王莉娜看著她說道:“我要人,你開個價,你要多少錢才離開王宇,我給你。”王莉娜臉上的表情極其複雜,好像是豁朗開朗,又好像是一副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總之讓他看起來覺得她不像是裝出來的,王莉娜說道:“你就是王宇的朋友,他現在怎麼樣了,你能找到他嗎,我很擔心他,如果你知道他在哪裡請你一定也告訴我。”王莉娜著急的說道。


這時張峰有些奇怪,怎麼王宇出來以後沒有和這個女的聯繫嗎?張峰問道:“他沒有和你在一起?”王莉娜搖搖頭,“沒有啊,昨天給我發了一個奇奇怪怪的信息以後就沒再聯繫了,電話也打不通。” 


“如果你知道他在哪請你一定要告訴我好嗎,我非常擔心他。也不知道他一個人在外面吃的好不好,晚上住在哪裡,會不會冷。”說道這裡王莉娜的聲音哽咽,眼淚一度落下來。


張峰始終保持著冷眼旁觀的態度,他倒真心的希望這個女的是在演戲,而他就在等著揭穿的這一刻。張峰冷冷的對王莉娜說著:“你們來認識才不久,你到還挺真心的,別流了,王宇又不在,你哭了他也看不到。” 


王莉娜抬起頭看著張峰,臉上果然已經掛上兩行淚水,王莉娜帶著哭腔說道:“王宇一直把你們當做最親近最珍貴的家人和朋友,離開你們他還能去哪兒呢。”王莉娜說著便要去找手機給王宇打電話。


張峰看到她這個樣子,心裡想著,會不會是他們弄錯了,也許他們就是真心相愛的,難道自己真要做棒打鴛鴦的事嗎。張峰心裡開始閃現了一絲的猶疑,他又問道:“你對王宇真的有這麼深的感情?說出來你自己也不會信吧?” 


王莉娜沒有說話,只是不斷的擦著眼淚,張峰剛想說話的時候,王莉娜突然站起來面對著張峰用一種痛心的表情問道:“為什麼一定要拆散我們,我們是真想愛的。不是你用錢就能拆散的。” 


張峰心裡覺得奇怪,覺得她有些浮誇,但是又不知道什麼事情,只能實話實說,張峰和王莉娜說道:“只要你離開王宇,我給你五百萬,足夠你回去開個店安穩的度過一生了,你們在一起不合適,你的出現已經破壞了他原有的生活,只要你離開華市,他才會回來。” 


張峰剛說完,背後響起一聲怒吼:“夠了!誰讓你到這裡來的。”張峰心裡一驚,回頭一看,王宇正黑著臉站在門口,剛才張峰是背對著的,所以一直沒看到,難怪剛才王莉娜突然那麼反常。


原來還對自己的懷疑有一絲絲不確定的張峰,現在更能篤定這個女人不是那麼簡單了否則她不會在王宇出現只有引誘自己說出那種話,只是現在張峰要顧忌的是王宇的感受。


張峰看著王宇,似乎也是一夜沒睡好的樣子,“小宇,和我回去吧。”王宇大步走到王莉娜旁邊,抓住她的手說道:“我是不會放棄莉娜的,她是真心對我好,峰哥,你走吧,真的不用管我,我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張峰看到王宇執迷不悔的樣子,真想過去給他幾拳,把他徹底打醒,張峰對王宇大聲喊道:“你看看你自己現在這個樣子,你能不能放平心態我們好好聊一聊。”張峰還想著可以把王宇勸服。


誰知道王宇和鐵了心似的,特別是在門外聽到張峰那一番話,他更是生氣。他覺得張峰只是把他當做一件東西,花錢就能買的到,開口就說要給王莉娜五百萬,有沒有問過他的感受。


王宇今天本來就是想來看下王莉娜好不好,順便和她說一下別擔心,等他盡快安頓好自己再來找她。他也不想自己出來以後那麼窩囊,他是一個男人,必須讓自己喜歡的人過得幸福。


“峰哥,兄弟看在往日兄弟情誼份上,我只求你以後不要來S擾莉娜,她能有今天很不容易。如果你看不順眼,我會和莉娜商量重新找個地方開店。希望你給我們一點時間。”王宇冷靜了以後和張峰說出了這麼幾句話。


張峰聽到以後肺都要氣炸了,沒想到王宇低頭居然是為了別的女人。張峰現在怒火在一點一點的升起,他這輩子最在乎的就是和家人的感情,和兄弟的情誼。現在這個女人的出現打亂了一切,他有一種當面了結她的衝動。


王宇看著張峰,已經漸漸的紅了眼眶,他甚至有些後悔今天來花店,如果知道張峰在他不會來,他一直都沒做好直面張峰的勇氣。張峰對王宇說道:“有什麼事回家再說,不要在外面吵。如果這是你最後的決定,我們尊重你。” 


聽到張峰這麼說,王宇有那麼一秒鐘的心軟,想著是不是自己真的做的太過分了。可是握在手掌裡的手輕輕的在發抖,她似乎在害怕,在擔心,害怕失去自己嗎?王宇咬了咬牙說道:“不用了,我已經想的非常清楚了。峰哥,你走吧。” 


張峰聽到王宇這麼說,也知道沒有再說下去的必要,他已經完全信任這個女人,現在他們只能拿到切實的證據才可以讓王宇迷途知返,“不管什麼時候,無論任何事情,我們都是你的家人,如果有任何人試圖傷害你,天涯海角我都會把他碎屍萬段。”張峰扔下這句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王宇站在店裡眼眶裡滿是眼淚,可他卻始終控制著沒有讓他留下來。王莉娜這時趕緊拿來紙巾細心的為王宇擦了擦眼角,心疼的問道:“吃飯了嗎?昨天晚上你在哪裡呀,收到短信一直很擔心你,今天你大哥找過來我就更擔心了。” 


王宇感激的拍了拍王莉娜的手,她總是這麼溫柔,這麼體貼,“我沒事,昨天沒有找你也是怕你擔心。今天過來也就是想告訴你,不用為我擔心,我是一個男人,我要負我應付的責任。” 


“那你現在住哪裡呀,你怎麼和你朋友鬧的這麼僵了。都是我不好,要不我去和他們解釋一下,我不希望你為了我和他們鬧翻,這樣我心裡一輩子都會不安心的。”說著說著王莉娜又小聲的啜泣起來。


王宇看到王莉娜這個樣子,心都揪起來了,他連忙安撫著王莉娜:“沒事的,相信我,他們只是現在想不明白,可能一時間無法接受吧。等以後我們日子安穩下來,結婚生子了,他們就會明白的。” 


“我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只能讓時間來證明給他們看,我一定要讓他們看到我的努力,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你吃苦的。你對我有信心嗎?”王宇邊替王莉娜輕輕擦拭著臉龐上的眼淚,輕聲的問著她。


王莉娜破涕為笑,衝著王宇用力的點點頭,這一刻王莉娜心裡也分不清楚,自己的真的相信,還是在演戲。結婚生子,對她來說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一想到自己的任務,王莉娜又問道:“那你以後都不回去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