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又刨了刨,感覺差不多了,便讓不凡把瓦罐直接端出來,不凡天生神力,只見他走到土坑旁邊把好瓦罐,一運氣,輕輕鬆鬆就把一瓦罐的金子端了出來,還有好幾個小金蟾掉落在泥土裡,翟靜趕緊去撿了起來,小心翼翼的吹了吹泥土,放到瓦罐裡。


張峰朝瓦罐內看去,只見這個瓦罐大概六十厘米高,三十幾厘米寬,口寬底窄,封口的油紙已經破了,一缸子小金蟾滿滿噹噹的擺到了三分之二處,張峰提了一下,沉甸甸的,提起來非常吃力,他提著可能都走不了多遠。


張峰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把一罐金子埋在這裡,這不是白白讓人撿了便宜嗎?這時不凡拽拽張峰,指了指地上,張峰一看,好像還有,張峰對翟靜說道:“你看那邊是不是還有?” 


翟靜走過去用手一扒拉,露出一張興奮的臉:“峰哥!這也是那個瓦罐。”張峰一聽,這還得了,這一罐一罐的可都是金子啊。張峰當下也顧不得那麼多,直接拿起工具就開始刨,一個刨土,一個鏟土,兩個人配合著不一會兒就露出一個瓦罐。


張峰對不凡說道:“小子,你運氣怎麼那麼好,你去把這些都搬到車上去,我和翟靜再去找找還有沒有,搞不好這組山就是金山。”張峰越想越興奮,要是這一整座山都是金子,那他可要怎麼辦才好,做夢都要笑醒了。


張峰帶著翟靜把四周仔仔細細的都看了一下,在發現小金蟾的附近一共挖出了六個一模一樣大小的瓦罐,再就沒有別的了,不過這已經足夠張峰做夢都笑醒了,這簡直是天上掉的餡餅。


張峰又把他挖開的那些坑都仔仔細細的填好,讓人看不出被挖開過的痕跡,“下午我去弄個金屬探測器來,不然萬一還有遺漏的呢。 ”張峰準備動用高科技來解決剩下的問題。


兩個人興致沖沖的帶著不凡開車回家,一上車張峰就說道:“等下我要去醫院,不凡到家以後你就把東西搬到地下室去,一切等我我晚上回來再說,你們待在家裡就行,好好守著黃金吧。


翟靜一聽張峰要去醫院,趕緊說道:“我也去看看,帶我一起去吧,大不了下午我早點回來。”張峰看翟靜這麼說,只能作罷,反正東西放家裡也不會有什麼危險,不一會兒他們開車到家裡。


張峰讓不凡把東西先搬到地下室去,幾個人忙忙碌碌的把幾個瓦罐仔細收好,這時黃薇薇他們才剛起來,發現張峰和翟靜一副剛才外面回來的樣子,“你們兩個起這麼早?”張峰笑著說道:“是啊,我們去晨運了。” 


說完張峰迴房間換好衣服,心想這何軒怎麼還沒起來,不是還說今天要和雲飄飄去吃早餐嗎,張峰想著便去敲何軒的房門,誰知道沒有人答應,張峰一把推開房門,裡面居然沒有人,張峰趕緊給何軒打電話,過了好久才有人接。


“餵,你起來了?”張峰急急的問道,那邊何軒優哉游哉的聲音傳過來,“我早就起來了,我看你們都沒動靜就沒吵你們了,我正在飛揚家呢,你們快來吧。”說完何軒把電話掛掉了。


飛揚?何軒什麼時候和雲飛揚這麼熟了?張峰發動汽車,叫著翟靜和黃薇薇快點下來,開車往雲飛揚家裡趕去,剛停好車雲飛揚就出來迎接張峰,張峰問道:“何軒一大早就來了?”雲飛揚點點頭,“對啊,他說過來吃早餐,走吧也有你們的份。” 


張峰和雲飛揚一起來到後面的花園,我的天!何軒這是吃早餐?他是把酒店廚房搬過來了吧?只見露天后花園上,西餐廚師正在現場製作一些吃食,還有服務人員,何軒和雲飄飄坐在桌子上喝著茶聊著天,一副悠閒度假的模樣。


兩個人還聊的挺開心的,黃薇薇也是沒見過這陣勢,不由得張大了嘴巴,就他們幾個人吃早飯用的著這麼誇張嗎?這何軒也太會擺譜了吧,有錢人家的少爺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的麼,太神奇了。


張峰黑著臉走過去,何軒看到張峰來了,忙招呼道:“哎呀,快坐快坐,早上我起來的早就沒叫你們了,事先過來為你們準備好,要吃什麼我讓他們給你送過來?”何軒似乎樂在其中,心情十分好,連雲飛揚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


何軒看到張峰黑著臉不理他,也不知道張峰怎麼了,趕緊叫道:“薇薇,你們快過來吃早點呀,味道還不錯的。”黃薇薇肚子餓了也顧不得那麼多了,直接自己看到什麼就拿起什麼吃。


張峰揶揄著何軒說道:“何少,你這也太誇張了吧,你還真沒把自己當外人啊,一大早上把酒店都端過來了。”張峰知道何軒的狼子野心,看到雲飄飄一副毫無防備的樣子,護犢子的心不由的冒了起來。


何軒笑哈哈的說道:“我這不是怕影響你休息嗎,再說了,我昨天和飄飄約好了今天請她吃早餐,這不我就起的稍微早了一些,讓你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趕緊吃趕緊吃。”何軒招呼服務員給張峰端來吃的。


張峰邊吃邊憤憤的問何軒:“這當著飛揚和飄飄的面,我問你,你什麼時候回去,不會是想賴在這兒了吧。”張峰心想得早點把何軒打發回去,不然他還不知道要起多少么蛾子。


何軒一聽,頓時不樂意了,“怎麼一大早吃著我的東西還趕我回去呢,我昨天才來的包市,還哪裡都沒去過,我還說今天在包市好好逛一逛呢,飄飄還說要帶我去吃烤全羊的啊。”何軒一副就賴上雲家的樣子讓張峰心裡非常不爽。


真是交友不慎,“包市有的華市都有,吃完早餐趕緊回去吧,你家裡該著急了,你爺爺估計都想你了。”張峰毫不留情的下逐客令,雲飛揚也是一頭霧水,這好好的兩個人怎麼一晚上就翻臉了呢,他還在狀況外。


看到這情形趕緊過來充當和事老,“哎,這沒事的,何少想在包市多玩幾天就多玩幾天,反正他住哪裡都一樣,我這裡也有地方。你要沒時間我讓飄飄招待他,沒關係的。”雲飛揚還以為張峰是因為昨天的事情沒心情再招呼何軒所以叫他回華市。


雲飛揚話音剛一落何軒馬上說道:“是嗎?那真的太好了。那我在的這段時間就麻煩飛揚兄和飄飄了。”張峰一看雲飛揚這傻裡傻氣引狼入室的樣子,心裡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可是又不方便這麼多人來說他,一下站起來:“去醫院,不吃了。” 


說著邊往外走,雲飛揚見狀趕緊跟了過去,何軒遠遠的和張峰擺了擺手:“張少你就忙你的吧,不用管我,晚上沒時間也不用接我了,我可以在飛揚這裡住。拜拜。”張峰心裡窩著一肚子火,理都沒理他。


到了醫院以後,鄭虎和鄧亮精神抖擻,看到張峰他們過來說道:“這醫院醫護人員還真不錯,昨天看我們守著說這裡不用守夜,病人有什麼事情他們會第一時間過去,然後讓我們去家屬休息室睡了一晚上。”張峰聽到他們這樣說也放心了。


張峰推開美男子的房門,手術已經做完了,美男子看到張峰進來,掙扎著要坐起來,張峰忙過去製止他:“你就躺著吧,有什麼話直接說吧,別起來了。”美男子緩緩的對張峰說道:“謝謝你救了我的命。”張峰沒想到美男子想說的會是感謝他。


“我知道如果不是最後關頭你沒有放棄我,我早就已經被炸死了。雖然我現在沒了雙腿,可是這條命是你冒著生命危險救回來的,謝謝你。”美男子說著說著就哽咽了,張峰給他扯了兩張紙,還好他臉上沒有毀容,不然他會哭的更慘吧。


張峰讓他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也不用擔心醫藥費的問題,有什麼需要就直接和他說。這時護士進來,“病人現在需要多休息,就別和他聊太久了,有什麼事情我們會通知你們的。”張峰聽著也就出了病房。


“走吧,我們去看看黑寡婦。”來到重症病房,黑寡婦還沒醒過來,已經一晚上了。“醫生怎麼說?”張峰有些著急,“不會就一直這樣不醒來了吧?”這時鄧亮和鄭虎面露難色,放佛也不知道怎麼和張峰解釋一樣。


張峰看他們的樣子,心裡暗暗叫道不好,難道被自己烏鴉嘴說中了?這時醫生過來和張峰說道:“你們是家屬嗎?”張峰搖搖頭,“我們不是家屬,是送她過來的朋友,她現在沒有家屬,有什麼情況醫生你可以和我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