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杜天厚自討了個沒趣,悻悻了離開了餐廳,回到包廂小弟湊過來拍著馬P:“老大,要不要我們兄弟幾個給他們找點不痛快?”杜天厚一聽,伸手就往頭上拍了去,“還找不痛快,我看你是給我找不痛快吧,讓你辦點事都辦不好。 ”

 

 

“你看看他們現在得意的,花的錢還沒咱們多,還是那麼神氣,趕緊去和經理說,剛才訂的包廂不要了,都給我退了,哪有那麼多人來吃飯。”杜天厚邊罵著小弟,邊想著怎麼才能扳回一局。

 

 

小弟哭喪著臉走了出去,杜天厚想著要想贏回面子,就得先把車贏回來,只能再找張峰約一局,到時候想辦法把他那條狗毒死,他就有勝算了,心裡正想著小弟進來說道:“老大,經理說不能退了,你看怎麼辦。”

 

 

杜天厚一看自己手下辦事不利,把怒氣全部撒在小弟身上,邊罵小弟邊往外走:“廢物,要你有什麼用,一點小事都乾不好,別跟著我。”說著杜天厚往張峰他們那邊走去。

 

 

張峰看到杜天厚又來了,心裡也是覺得好笑,這個小矮子還真是和蟑螂一樣,打不死趕不走的,這是纏上他了,只見杜天厚走了過來和張峰說道:“你昨天贏了我的車,敢不敢再和我賭一局?”

 

 

張峰一聽,這人還真有點意思,他問道:“賭什麼?”杜天厚說道:“當然是賭狗,我要把我的車贏回來,當然如果你怕了可以不答應。”張峰聽了聳聳肩,表示無所謂,“沒問題,那還等什麼,現在走吧。”

 

 

杜天厚看到張峰現在就要去,心想著他最快也要一個星期,“下個星期吧,還去狗場。”張峰嘆了口氣說道:“不是我不想和你賭,可是我今天就要去華市了,下個星期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過來。要是今天還行。”

 

 

“你不會是怕了吧?還要去華市?你要是現在認慫也可以,車子我就當送給你了。”杜天厚一臉鄙夷的看著張峰,鄭虎和鄧亮一聽他說的話,馬上站起來說道:“你說什麼呢?誰慫了?說話注意點。”

 

 

杜天厚本來就憋著一肚子氣,一看對方手下都對他吆五喝六的,雖然他個子矮小,但是心氣還挺大,一下走到鄭虎跟前指著鄭虎說道:“說你怎麼了,說你怎麼了,我和你老大說話輪得到你C嘴嗎,大塊頭了不起?死一邊去。”

 

 

鄭虎看看張峰,張峰示意鄭虎先退到一邊,他問杜天厚,“如果我不認慫呢?鬥狗我是真的沒有時間再過來了,或者等改天我有時間再來倒是可以約你再鬥一場。”張峰不可能再特意趕過來和他鬥一次狗。

 

 

杜天厚一看這個計謀不能馬上實行,心裡難免一陣失落,這時他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對張峰說道:“那你敢不敢和我比一比膽量。”張峰一聽,這個到有意思,問道:“你想要我和你怎麼比膽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