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在書房翻看著一些書籍典故,雲飛揚就看著小金蟾,過了好半晌,張峰猛地一拍桌子,“我知道了!”雲飛揚一看他神神叨叨的,什麼就知道了,他也不說,自己在那邊翻著書,邊看著資料,這時樓下響起呼喊聲。

 

 

張峰興致勃勃的把書一扔,“薇薇她們回來了,走。我們去看看。”張峰和雲飛揚下樓發現黃薇薇和翟靜回來了,這時鄭虎和鄧亮也下樓來,看到他們情緒高漲,都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黃薇薇看著鄭虎和鄧亮都下來了,對張峰說道:“我們一起去把,翟靜和我說地域還挺大的,一座山呢,我把黃金探測器放在車上了,走吧。”鄭虎一聽什麼山什麼黃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張峰招呼道:“先上車吧,回頭和你說。”一行人上了車往早上他們發現黃金的地方開著,地方很近,不一會兒就能到,張峰邊和鄭虎他們說著:“早上不凡和翟靜晨運的時候在這裡發現黃金了。”

 

 

“挖出來的我都搬回去了,現在想來找找看還有沒有遺漏的。”張峰繼而又說道,鄭虎和鄧亮這才聽明白原來是這麼回事,張峰看他們好像反應不大的樣子,又說了一句:“現在搬回去的差不多有幾萬兩吧。”

 

 

“什麼!?幾萬兩黃金?”鄭虎一下瞪大了眼睛,“我靠,峰哥,那我們不是發達了?!黃金萬兩?這得是多少錢啊。”鄭虎一臉財迷樣,讓張峰不由得好笑。

 

 

雲飛揚看到鄭虎激動的樣子忍不住開他玩笑,說道:“怎麼被你們說的好像你們峰哥沒這幾萬兩黃金就沒錢似得,看樣子他平時肯定虧待你們了。”鄭虎一聽,又是搖頭又是擺手的。

 

 

“不不不,飛揚哥,你可千萬別誤會,峰哥對我們不知道多好,我這不是激動的嘛,這麼多黃金我都沒見過呢。這黃金應該值不少錢吧? ”鄭虎顯得有些激動,萬兩黃金這得有多少啊。張峰也顯得異常的高興。

 

 

“黃金是永恆財富的象徵,永不貶值,而且這一堆黃金還具有別的價值,不是金塊,而是三足金蟾,每一隻金蟾都是足金鍛造的,應該是山西商賈日昇昌製造的,非常有紀念和研究價值。”張峰對鄭虎他們說道。

 

 

不一會兒到了山腳,張峰停好車,鄭虎把東西從車上搬下來,張峰帶著他們來到早上發現黃金的地方,被挖開的地方張峰臨走前已經填平了,他怕引起別人的注意,盡力已經恢復原樣了。

 

 

黃薇薇把儀器拿出來,幾個零部件裝在一起擰好,黃薇薇拿出手機給這片山林劃分了一個區域打開探測儀,只見探測儀開始自己工作起來,張峰問道:“不是那種拿在手裡去探測的嗎?”張峰記得他看過電視上就是那樣的。

 

 

黃薇薇噗嗤笑了起來,“峰哥,你說的那是掃雷把,拿著掃雷探測儀一小片區域一小片區域的掃描著。”說完黃薇薇還比了一個掃雷的姿勢,張峰連忙說道: “不是,就是勘探金屬類的,電視上不都是那麼演的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