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下午要回華市,鄧亮看了看翟靜,似乎有話要說,張峰這時體貼的說道:“虎子,去把劉云接過來。 ”說著用眼神示意云飛揚和黃薇薇跟他一起下去,好給鄧亮騰出一個說話的機會。鄭虎等人會意,趕緊跟著張峰往外走了去。

 

 

鄧亮看到大家都出去了,特意給他製造了一個和翟靜說話的機會,內心很感激,翟靜似乎仍無所察覺,正準備跟著出去的時候被鄧亮叫住了,“翟靜,你先等等,我有話想和你說。”

 

 

翟靜站在門旁回過頭看著鄧亮,雖然她再不善言辭,不喜與人交往此刻內心也大概能猜到鄧亮想要說什麼,翟靜也不慌不忙,問著鄧亮:“你是要和我說去華市的事情嗎?”

 

 

鄧亮正愁不知道怎麼開口,沒想到翟靜反而自己提了出來,鄧亮猛地點了點頭,“對,就是這個事情,我想問問你是怎麼想的。”鄧亮雖然之前內心已經設想了千萬個理由去說服翟靜,可一到重要關頭,他還沒能把那些像台詞般的話說出口。

 

 

而是反問翟靜的理由和意見,翟靜看到他這麼問,想都沒想就說道:“我不想去華市,包市是我的家,我想在這裡生活,這裡的一切我都熟,去了華市我更不知道該做什麼。”翟靜直接把心裡的結果告訴了鄧亮。

 

 

鄧亮聽到翟靜這麼說,內心有一些失落,但他沒有放棄,鄧亮說道:“你在這裡一個人,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放心不下你,特別是薇薇,一直牽掛著你,如果你能去華市薇薇他們應該會很高興吧。”鄧亮心裡又默默的補了一句,我會更高興。

 

 

翟靜微微一笑,“我會和薇薇說的,你們放心吧,這麼多年我都是這樣過來的,沒事的,不凡你們也可以放心,他很聽話,而且還有飛揚哥在這邊,有什麼事情他都會幫我的。你們不用太擔心了。”

 

 

鄧亮看到翟靜都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也不知道該怎麼再勸她,之前預想好的各種說辭一句都沒能用上,一看到翟靜他就感覺自己不會說話了,本來就不善言辭的鄧亮,此刻在翟靜面前顯得更加詞窮。

 

 

“那個,翟靜,其實我……”鄧亮正想和翟靜說,其實他也想翟靜過去和他們一起生活,正鼓起勇氣準備把醞釀半天的表白和翟靜說的時候,翟靜放佛知道他要說什麼趕緊說道:“薇薇好像再叫我,我們先下去看看,走吧。”

 

 

說完翟靜直接下了樓,留下鄧亮一個人在書房內,剩下滿肚子的話不知該從何說起。黃薇薇看到翟靜一個人下來,滿懷期待的眼神看著她,誰知道翟靜什麼都沒說,直接走了出去。

 

 

這時黃薇薇趕緊上樓去問鄧亮:“怎麼樣了?都和她說了嗎?她答應去了沒?”鄧亮沮喪的搖了搖頭:“沒有,她說她不想去華市,這裡是她的家,她只想待在包市,哪兒也不想去。”

 

 

黃薇薇猶豫了會,還是問出:“那你沒和她說說你心裡的想法?”鄧亮喜歡翟靜,他們是都知道的事情,也一直看好他們,可是翟靜現在拒絕了去華市的事情,那是不是代表也拒絕了鄧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