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讓鄭虎把車停在離D口兩米開外的地方,一行人下了車,杜天厚也下了車,張峰看到他那邊只有四個人,張峰問道:“是不是就咱們兩個進去,那準備準備吧。 ”張峰心想著,這杜天厚是約的他比膽量,等下他一說要好幾個人一起下去,難免引起杜天厚的嘲笑。

 

 

黃薇薇一聽張峰居然想直接把他們甩開就自己單獨和杜天厚進去,心裡不由得有些著急,可是眼下當著外人的面她又不便C話,畢竟是張峰和杜天厚在打賭,現在她全部希望都在杜天厚身上,希望他膽小一些不敢自己進去。

 

 

這杜天厚原本就是想和張峰兩個人一起進去的,可到了地方一看這深不見底的黑窟窿心裡開始有些發怵,但是在這麼多人面前又不好丟了面子,還是嘴硬的說道:“當然是我們兩個一起進去,帶那麼多人那還有什麼可怕的。”

 

 

張峰打開車門跳了上去:“我換下衣服,你等等。”杜天厚一看,張峰還要換衣服,有這麼講究嗎。只見張峰穿上剛買的防水服,帶好護膝和帽子,綁上了頭燈,一個中型貼身雙肩包裡面是齊全的裝備,全副武裝從車上下來。

 

 

“走吧。”杜天厚一看,自己什麼都沒準備,張峰卻把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的,心裡開始有些打鼓了。杜天厚朝一個手下說道:“把我的裝備拿來。”他心想著,怎麼也不能顯得自己太寒酸。小弟一頭霧水,哪有什麼裝備。

 

 

小弟站在原地發楞,待了半天才哆哆嗦嗦的從兜里掏出一個手機來。杜天厚一臉黑線,連忙拍掉了手機,繼續伸手等著。小弟這下更是不知所措,顫顫巍巍的捂著褲袋說道:“大哥,我兜里沒多少錢,估計也不夠買什麼裝備的了。”

 

 

杜天厚瞪了他一眼,伸手又狠狠的往頭上拍了去,小聲的提醒道:“手電筒給我拿過來,沒用的東西。”小弟被訓的莫名其妙的,哭喪著臉去車上找手電筒。杜天厚拿著手電筒和張峰說道:“咱們看誰在裡面堅持的時間更長,如果都可以堅持到明天早上,那就看誰能先找到寶貝。”

 

 

張峰一聽,反問杜天厚:“這裡面有寶貝?什麼寶貝?”杜天厚支支吾吾的說道:“這個,我也不清楚,應該有吧,這也不一定,這麼神秘的DX,反正之前周圍的村民都說裡面有寶貝,我又沒進去過我怎麼知道。”

 

 

張峰心想,要是真有寶貝,他一個人都不一定能拿出來,但是杜天厚都不怕他要提出帶人一起進去難免被嘲笑,便和杜天厚往DX走去,還沒靠近DX,張峰就感受到撲面而來的一股潮濕Y冷的氣息,還有一股腥味,沒錯是腥味。

 

 

杜天厚似乎有些哆嗦,不由自主的往張峰這邊靠了靠,心裡已經開始後悔剛才為什麼要嘴硬,不提出帶人一起進去。張峰看到他害怕的樣子便說道:“萬一我們找到寶貝以我們自己的能力可能都帶不出來,萬一寶貝重呢,要不我們帶幾個抬寶貝的幫手一起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