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沒想到黑寡婦居然會昏迷不醒,一時間張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雲飛揚過來說道:“事情既然這樣了,我們也沒辦法,聽天由命吧,醫院這邊的事情就交給我來處理,你別C心了,有什麼情況我再打電話告訴你。 ” 


張峰聽到雲飛揚這麼說,心裡很感激,這次又給雲飛揚帶來這麼多糟心事,還真像雲飄飄說的那樣,他一來就要弄出一堆事,讓他們兄弟給他擦P股,“飛揚,我這個長輩真是沒有最好榜樣,每次都讓你替我善後,飄飄真沒說錯我。” 


雲飛揚看張峰心情低落的樣子,連忙安慰他道:“她一個小姑娘瞎說八道,你別往心裡去,這明明都是我惹出來的事,如果不是我帶你去黑子那也就不會出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了,你別多想了。” 


從醫院出來以後雲飛揚提議先都去他家休息一下,再從長計議,張峰本來打算回家去處理早上挖到的瓦罐,但是他想起早上在雲家的事情,他要趁著這個時候好好提醒一下云飛揚。以免讓何軒鑽了空子,但是鄭虎他們也需要休息一下。


“虎子,你帶他們先回家吧,我去一趟飛揚那邊商量點事情就過去,你們回去先休息一下。”張峰說完又瞪著雲飛揚:“你和我一起走。”說著張峰把車鑰匙給鄭虎,讓他們自己開車先回去。


雲飛揚一看張峰氣沖衝的樣子,也不知道哪裡又做錯了惹的張峰發脾氣,他看看鄭虎和黃薇薇他們,黃薇薇聳聳肩攤開手,表示不知道張峰怎麼了。這下云飛揚心裡就直打鼓,誰又踩到老虎尾巴了,心裡雖然不解,但還是麻利的上了車,準備聆聽老祖的教誨。


一坐上車張峰也顧不得云飛揚還要開車,便著急忙慌的說道:“那個何軒,心懷不軌,一直在打雲飄飄的主意,你怎麼就看不出來呢,還幫著他說話,你真是急死人,你這大哥怎麼當的,妹妹都要被人拐走了。”張峰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雲飛揚還以為什麼要緊的事情,一聽原來是這個事連忙笑著說道:“我知道,他喜歡飄飄,一直在討好飄飄,瞎子都看的出來,你以為我真看不見。”聽到雲飛揚這麼說,張峰就奇怪了,“既然你知道為什麼你還幫著他說話?那你早上那話是什麼意思?” 


雲飛揚笑了笑,這個老祖,還真是碰到自己人的事就不冷靜,沒那麼理智了,“老祖,我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他喜歡飄飄,我問你,他是不是你朋友?你能帶到包市來的,應該是在你心裡還不錯的朋友,至少人品和家世是清清白白信得過的。” 


這倒沒錯,張峰點點頭,“他人的確不錯,何家是華市的大家族,不過他沒有一般大家族那些公子哥的戾氣,也沒有那些不好的壞毛病,不然我也不會和他成為好朋友,你知道我交朋友可以不看身世,但是絕對要看人品。” 


雲飛揚點點頭,“這不就對了,已經是通過你驗證第一關的人,和飄飄做朋友我有什麼好擔心的,何況飄飄在生意場上追求她的人黑道白道,說實話,沒有一個鎮得住場子的人,還真拿不下我家飄飄,那些追求者就能把他嚇跑。” 


雲飛揚這話說的到沒錯,如果沒有好的心理素質和強大的身家背景做靠山,在包市,你追雲飄飄就等於和她後面那些追求者作對抗衡,你拿什麼和人家爭,為了雲飄飄的終身大事雲飛揚早已是C碎了心。


張峰聽到這裡卻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是,就讓何軒拿下飄飄?什麼叫通過我第一關?我和他交朋友和飄飄可沒有任何關係,我這次帶他來包市純屬誤會,我根本沒想過帶他來,是他自己死皮賴臉要跟著過來的。何況我從來沒和他說過飄飄的事情。” 


雲飛揚看到張峰還沒理清其中關係,也不知道怎麼和他解釋,只能說道:“我這麼說吧,雲飄飄這麼大了,年齡擺在這兒,結婚是遲早的事情,女大不由娘,何況我這個哥,她的事情她自己會做主,我們就別替她C心了。” 


雲飛揚是不想和張峰再討論下去,何軒的出現其實正中云飛揚的下懷,何軒人品不錯,頭腦也靈活,見到他的第一天雲飛揚就知道他不是個簡單的角色,沒想到的是他居然看上了飄飄,如果飄飄和他真的能成,那也不失為一樁好事。


張峰一聽雲飛揚這麼說,腦子一下軸勁上來,“飛揚,你這麼說是什麼意思?你可以不管飄飄,我可不能不管,這麼些年飄飄盡心盡力替我打理著包市的一切,這個妹妹以後你都不用管,我全部管了,以後一定要給她找個好人家,絕對不能虧待她。


雲飛揚看張峰腦筋一下不轉彎的樣子,也是沒辦法,“老祖那我問你,什麼叫好人家,以後你要讓飄飄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你才覺得配得上她,或者說你才會滿意。”雲飛揚的一句話把張峰問住了,張峰不禁陷入了沉思,是啊,要給飄飄找個什麼樣的人呢。


張峰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來,這個問題還真沒有好好研究過,一直以來想的肯定是希望飄飄以後找個好人家,可以對她好之類的,可是從來沒有細想過到底什麼樣的人家才算的上是他們心裡標準的好人家。


雲飛揚耐著性子和張峰說道:“你先拋開何軒和你是朋友這層關係來看,他家世清白,實力雄厚,出身豪門卻不是紈絝子弟,對飄飄暫且不說是不是真心,至少到現在為止他都一直沒有逾越。如果,我是說如果,飄飄嫁到何家,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而且飄飄現在只有嫁給一個不是包市這些追求者裡面的人,才不會讓我們在包市陷入一個困頓的局面,否則她接受誰的追求,我們都會被另外的人當成一個目標,有些人甚至會懷恨在心。而選擇之外的人,這個人還必須能夠承擔起這些風浪,難道你不覺得何軒是一個非常就就合適的人選嗎?”雲飛揚意味深長的看著張峰。


張峰這才明白原來雲飄飄也有自己的煩惱,原來雲飛揚並不是他看到的那樣毫無主見,一點防備都沒有的傻呵呵樣,早上只是裝著給何軒看的,看來他心是白C了,也是,以雲飛揚時至今日的地位,怎麼可能看不出何軒那點心思。


一想到自己鬧的烏龍,張峰不由得邊搖頭邊笑道:“是我太著急了,其實仔細想想就知道,你怎麼可能會看不出來何軒那點心思,表現的這麼明顯,飛揚,那你和飄飄是怎麼打算的。”張峰想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飄飄是雲家大小姐,婚姻大事豈能兒戲,這個我們肯定要自己考慮利弊,好好權衡商議,飄飄她自己心裡也很清楚,她出生在我們這個家庭很多事情就無法選擇,這也是我們的無奈。”雲飛揚看著張峰說道。他知道張峰也很關心飄飄。


繼而又說道:“這個事情也急不來,慢慢看吧,我也不可能讓她嫁給自己不喜歡的人,但是如果她要結婚,這個人必須先過我這一關。有什麼新進展我會隨時告訴你的,放心吧。”雲飛揚知道張峰是擔心他們兄妹,便安撫著張峰。


不一會兒到了雲飛揚家,何軒和雲飄飄已經出去了,張峰對雲飛揚說道:“這個何軒,一天到晚像個跟P蟲一樣跟著飄飄,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他是這種人?” 


雲飛揚看著張峰說道:“你哪能體會這種感覺,你都是女人追著你跑,你躲還來不及,你什麼時候追哪個女人跑過。”張峰想了想也是,讓他這麼追著女人P股後面跑他還真從來沒試過。


張峰本以為何軒還在過來剛好和他商量一下回去的事情,誰知道何軒居然已經走了,張峰突然對雲飛揚說道:“對了飛揚,我準備買兩架直升飛機,你幫我安排一下,到時候我讓鄭虎他們去考個駕照,以後他回來也就方便了。” 


張峰想起雲飛揚對這些很在行,讓他幫忙參考參考準沒錯,雲飛揚一聽,“買兩架?用的上嗎?我建議你先買一架就好了,特別是在你自己沒有駕照之前,買兩架根本沒用。” 


“我想著鄭虎到時候回來看劉云也會更方便一些,我們人多,一架不夠用。”張峰還想著到時候他們可能要去一趟貴州,還有一個未完成的心願,有了直升機也會方便許多。


雲飛揚想了想和張峰說道:“一般買第一架都是只要求能飛就行了,等你考完執照以後你對硬件設施的要求就不一樣了,你肯定會後悔第一架買的不盡人意,所以我還是建議你先買一架,真正用的到的時候不會太多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