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心平氣和對何軒說道:“沒關係,你要不想走,你就在這裡多呆幾天,等你什麼時候想回去了你自己回去,反正飛揚在這裡我也不用擔心你,我是真的還有事,要早點回去處理,不能陪你了。”張峰一想著家裡還有一堆事情也的確沒閒心再陪何軒玩。

 

 

雲飛揚看到張峰對何軒的態度真是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早上還衝人家冷嘲熱諷的,經過他一說張峰馬上拐過彎來了,不由得伸出大拇指給張峰比了一個贊,張峰一看,啪的把他手打掉,這不是把他當三歲小孩嗎。

 

 

何軒一聽張峰這語氣,和早上和昨天真是驚天大逆轉,張峰居然不呲兒他了,也不和他抬槓了,他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猶猶疑疑的說道:“什麼?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何軒一下被張峰弄懵了。

 

 

張峰耐著性子和何軒說道:“我說你要是想在包市多玩幾天,你就留下來,我和鄭虎他們先回華市,你在包市有飛揚照顧你我很放心,不過你可千萬不要給飛揚捅婁子,答應這一點就行了。”張峰說完正準備掛電話。

 

 

何軒有點收到驚嚇的聲音馬上傳了過來:“張少,你別嚇我,你沒事吧?是不是出什麼事了?還是華市出什麼事了,你告訴我,能幫忙我的一定幫,你突然這樣我有點害怕。”看來何軒都不習慣張峰說話不擠兌他。

 

 

張峰真想把何軒扔進游泳池裡讓他冷靜一下,氣的張峰不禁抬高了嗓門吼道:“我沒時間和你在這裡演電視劇,我還有事,我先掛了。”說完張峰便把電話一掛,雲飛揚看著這兩個歡喜冤家也是頭疼的不行。

 

 

張峰把外套一拿對雲飛揚說道:“走吧,帶你去看點好東西。”

 

 

雲飛揚一揚眉,“好東西?什麼好東西?”嘴上說著,腳下還是跟著張峰往門外走著,張峰一把拉開車門對雲飛揚神秘的說道:“人見人愛的好東西。”

 

 

雲飛揚被張峰神秘兮兮的樣子弄的好奇心大起,邊扣安全帶邊問道:“啥玩意,先透透風,回頭別再給我嚇著,死的活的?”雲飛揚怕張峰弄個嚇死人不償命的東西放家裡,他最近血壓有點高,可受不了這刺激。

 

 

張峰邊發動汽車邊說道:“你現在膽子可是越來越小了,還死的活的都問出來了,我現在就告訴你,死的。”張峰心想著,這一缸子的黃金可不是死的嗎,帶他去開開眼界,他還挺擔驚受怕的。

 

 

雲飛揚一聽死的,那還好,沒什麼攻擊性,可能也就是個什麼古董之類的吧,張峰也不可能重口味到弄個棺材,或者弄個木乃伊擺家裡,而且就這麼一早上時間,他上哪又淘換了個寶貝回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