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店小二隻能把東西原封不動的拿回庫房,又在庫房裡仔細的翻找起來,這次他又拿了一對元代的琉璃寶瓶端著走向前,小心翼翼的問張峰道:“老闆,是這個嗎?”店小二把布一揭開,遞到張峰跟前。

 

 

 

張峰還是沒抬眼,仍然搖了搖頭,店小二有些茫然,這到底啥意思啊,你連看都沒看就說不是,難道你用鼻子聞味兒就能問出哪個年代的?這不是溜我玩呢嗎?

 

 

 

不過店小二也就內心這麼叨叨幾句,當著張峰面他可是啥也不敢說,畢竟張峰是老闆,而他只是老闆手下的手下,老闆願意讓他幹活已經是抬愛他了,他可不能不識抬舉。

 

 

 

店小二屁顛屁顛的跑回庫房,此刻已經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七上八下的,這好不容易有一個沒有掌櫃的早來的早晨,誰知道迎來了另一尊大佛,他可真是運氣好啊。

 

 

 

店小二此刻內心已經接近崩潰了,這老闆到底要什麼寶瓶啊,他找了半天,找到一對南宋的琉璃瓶,心想沒錯了,應該是這個了,老闆每次來要電箱無非是給人家送禮,這個已經非常高級了。

 

 

 

想到可以完成任務,店小二的內心十分的激動,他拿著琉璃寶瓶趕緊跑到前面恭恭敬敬的遞給張峰,小聲的說道:“老闆,這是南宋年間的,市值二百多萬了,您看看是不是這一對。”

 

 

 

可是張峰聽完以後,連動都沒動,還是看著街面上的人,答了一句:“再找。”店小二聽到這句話簡直要哭了出來。

 

 

 

他端著琉璃瓶走到後面,這時劉三趕緊追了過來問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找什麼瓶子怎麼好幾趟都不對啊?”劉三看著奇怪,這張峰平時可不這樣啊。

 

 

 

店小二的一張臉都要哭了出來,他對劉三說道:“這我哪知道啊,我這和你說的好好的,我正要走,這大爺叫住我了,讓我找瓶子,你不也聽到了麼,你說讓我怎麼找啊。”

 

 

 

店小二內心一片哀嚎,這店裡的瓶子這麼多,他要怎麼找啊,而且這琉璃瓶要是說起來都能追溯到西漢了,他難道全部找出來?那今天一天都找不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