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明可是真聽不明白,也聽不懂啊,他不知道張峰這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照他這麼說,只要他們循規蹈矩的一直在前面攔著生意,他們也無所謂了?

 

 

 

蘇明心裡有些不痛快,可是又不想和張峰去爭辯什麼,只能一個人悶著頭喝著茶,看著對面的人正在擦招牌上的灰塵,心裡雖然冷哼一聲,這招牌在外面天天擦,難道灰塵還會擋住你家招牌的字不成。

 

 

 

“小二!小二……三兒,倆人嘛呢?又貓在後面偷懶?給我死出來。”蘇明這股子邪火出不去,只能拉著這倆人撒火出氣,一嗓子把正在後面呆的哥倆給吼了出來。

 

 

 

只見小二肩搭一塊白毛巾,劉三手裡抱著一個錦盒,二人趕緊從後面跑了出來,“掌櫃的,找我呢,我們就在門邊候著呢,哪也沒去。 ”小二看著蘇明趕緊解釋道。

 

 

 

蘇明看了看劉三,手裡還拿著個盒子,這是做什麼,他指著盒子問蘇明:“你這是做什麼?還不趕緊放下,抱著它幹嘛?”蘇明現在似乎看誰都有些不順眼的樣子。

 

 

 

劉三趕緊把盒子放在櫃檯上,被蘇明說的他一下都忘記該怎麼回答了,只能傻傻的看著店小二和張峰,這也不是他去拿的啊,怎麼這會兒又到他手上了呢。

 

 

 

張峰看到這情形,趕緊跳出來說話道:“這是我讓他們去找的,我有用,拿過來給我吧。”說著讓劉三把那錦盒給他拿了過來,其實他也不知道讓店小二找出來他要放哪去。

 

 

 

不過已經耽誤他這麼長時間讓他把東西找出來了,今天無論如何也得帶走,否則到時候還不被他們在背後給嘀咕死啊。

 

 

 

蘇明一看張峰不光是把玩欣賞那對琉璃瓶,這還要拿盒子裝走,這一大早是來打劫的啊,就算他是老闆也不能讓他這麼造啊,這店裡還得做生意啊。

 

 

 

“我說老闆,您這是拿著這對琉璃瓶又有什麼用啊?我告訴你這段時間可真沒收什麼好東西,這東西只出不進的,你可別再我這打主意了。 ”蘇明說著伸手就要往回拿。

 

 

 

可是店小二還站在跟前,張峰又不想讓自己下不來台,他趕緊說道:“是我有朋友要買,我拿去給他瞧瞧,要是不行我再送回來,看你小氣的。”張峰說話間已經快手快腳的把琉璃瓶給裝到錦盒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