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軒的一句話瞬間就把大家的距離拉近了來,三個大男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一時間二樓飄出的陣陣歡笑還真感染了門口候著的店小二,他的嘴邊也不由自主的浮起了一抹笑容,不過他應該是為自己高興吧。

 

 

 

這時張峰對蘇明說道:“你也別讓小二候著了,讓他去歇著吧,他也去吃口飯,我們幾個在這聊會天,也不用他伺候。”張峰想著小二中午還沒吃飯,一直站在門口多累啊。

 

 

 

蘇明便把小二給打走了,這才重新坐回來。張峰剛才其實又想了一個方法,只是不知道行不行的通,還是要讓他們兩個參謀參謀才行。

 

 

 

“我又有一個新的方案,不知道可不可行,你們幫我看看啊。”張峰似乎略有激動,他感覺這個方法比之前那個更好而且檔次更高。

 

 

 

何軒和蘇明都衣服洗耳恭聽的模樣,不知道張峰又要出什麼餿主意。

 

 

 

張峰把筷子放下這才緩緩道來:“之前我的提議不是被你們否決了嗎,我又想了一個方法,乾脆我就在酒店裡專門闢出一個展覽廳,可以隨意參觀裡面的古董,都是我們國家的文化精粹,並且旁邊有詳細的講解,這樣不管是我們國家還是異國他鄉的朋友都能了解我們的歷史文化,你們覺得如何?”

 

 

 

何軒和蘇明二人互看一眼,這倒不失為一個好辦法,看來張峰是鐵了心要把這個酒店的檔次打造成一個高規格高藝術的風範啊。不過這個主意還真是有夠絕妙的。

 

 

 

張峰看到他們沒有反對,趕緊又把自己的想法極盡詳細的說了一番,在張峰的設想下,只要是國家的歷史文化都應該被大眾知道,被別人國家的人知道,讓他們對我們產生崇敬和尊重。

 

 

 

蘇明也被張峰的一番話說道了內心深處,不得不承認張峰說的這些都是很有道理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情真的能成,那麼張峰肯定是做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只是這個事情需要冒的風險和需要承擔的責任實在是太大了,張峰至少得投入比普通酒店要過一倍甚至兩倍的人力和財力來確保這個酒店的安保,這樣才能讓他的這些寶貝萬無一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