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聽到何軒的聲音簡直像抓住了最後一根救命稻草般激動,他從炕上一下彈了起來,趕緊拉著何軒的手說道:“何少,你怎麼才來,我倆可是等了你一上午了。 ”

 

 

 

何軒看著張峰這個欲哭無淚的樣子,心裡不免覺得有些好笑,沒想到你張峰也有今天,不過何軒沒有直接說破,他看著張峰好笑的說道:“沒有打斷你們的談話吧?要不我過會兒再來?”

 

 

 

何軒的話簡直讓張峰哭笑不得,還過會兒再來,他要再不來,自己可就要被蘇明給叨叨死了,真沒想到他的嘴皮子功夫已經這麼厲害了,居然能連續說這麼長時間的話,也不嫌累。

 

 

 

張峰一時之間抓住何軒就不肯撒手了,他哪能這麼輕易把這小子給放走呢,“要不是為了等你我早就走了,你這小子,昨天晚上乾嘛去了,怎麼睡這麼久才起來。”

 

 

 

何軒沒想到他一進門還沒說兩句話,這矛頭全部指向自己了,看來他出現的真不是時候啊,他是不是應該出去轉一轉再回來?不過此時再想走,已經太晚了。

 

 

 

張峰看了看時間也不早了,正好現在是吃中飯的時候,為了堵住蘇明那張訴苦的嘴,張峰提議道:“要不我們去吃飯吧,順便聊一下酒店的事情? ”

 

 

 

張峰心裡正想著,趁吃飯的時候把事情敲定,晚上他回去就好和黃薇薇說一下,讓她開始著手去準備這些相關的事情了,這地皮一批下來,眼看著就要開始動工了,還沒一方案,那哪行。

 

 

 

張峰的提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蘇明嘮叨了一上午,也沒什麼力氣了,而何軒剛起床就急急忙忙的趕了過來,肚子還是空的,他自然願意先去填飽肚子再說。

 

 

 

“不過這附近也沒什麼方便談話的飯店,我看這樣吧,二位先上樓,我讓小二去前邊聚賢樓點幾個菜,我們就在自己店裡邊吃邊聊,也自在一些,怎麼樣?”蘇明想著他們要談事,出去也不方便,還不如在自己店裡來的痛快。

 

 

 

張峰聽了不斷的點著頭,這樣是最好不過的了,這周邊的飯館的確不適合談事情,張峰便帶著何軒直接上了二樓。蘇明則在樓下安排著中飯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