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咚咚咚,咚咚咚。 ”這時響起了敲門聲,“進來。”蘇明一聽便知道是店小二的敲的門,他還以為是飯來了,沒想到這麼快,哪知道推門進來的卻是劉三。

 

 

 

蘇明看著劉三問道:“怎麼了?飯還沒送來啊?”劉三搖搖頭,他也不是上來送飯的啊,這店小二讓他進來加點水,難道他走錯了?

 

 

 

“小二說讓我來加點水。”劉三有些木訥的說道,蘇明擺了擺手,劉三趕緊過去把壺裡的水蓄了一點,這才又轉身退了出去,看到店小二在房門外偷偷笑,劉三這才知道被戲弄了。

 

 

 

“我說為啥師傅一臉奇怪的看著我,你小子又戲弄我……”劉三一臉鬱悶的埋怨店小二,這個時候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呢,要是張峰怪下來他可就要遭殃了。

 

 

 

店小二說道:“你進去他們是不會說啥的,我進去才會挨說呢,怎麼樣,他們沒有說店舖裡的事情吧,看來我這一劫算是過去了,真是謝天謝地。”店小二唯恐自己要遭殃,於是趕緊把劉三推進去探探風。

 

 

 

不過劉三進去裡面都沒人說話,但是看到店小二這麼開心的樣子,他也不忍心說什麼,這個小二啊,就是太愛杞人憂天了。

 

 

 

“我不和你多說了,我去看店去了,不然等下師傅要罵人,他們在前面我不放心。”劉三拎著水壺匆匆的便下了樓,他還是去前面待著比較安全一點吧。

 

 

 

店小二百無聊賴的一個人在門口候著,沒辦法,老闆們都在裡面,他要是也下去了萬一傳個人使喚都沒人答應,到時候免不了又要掌櫃的親自下去,他在緣寶齋這麼久了,這點眼力界還是有的。

 

 

 

房內的幾個大老闆此時的話題也陷入了膠著中,一時之間張峰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不過這並不是他心裡著急的真正原因,他真正著急的是,既然沒辦法以這個為藉口了,那他等下怎麼和蘇明要人呢。

 

 

 

這才是他進來的目的不是嗎,這一天光和蘇明扯犢子了,啥事也沒辦成,張峰不禁感覺有些頭疼,也不知道叫何軒過來是對是錯,這小子該不會給自己拖後腿吧。

 

 

 

蘇明看到劉三進來倒水,心裡已經覺得有些奇怪,平時這種事情都是店小二來的啊,何況沒人傳喚店小二是絕對不會貿然進來的,更不會讓別人隨便闖進來,要是他沒猜錯的話,此刻店小二應該就在外面候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