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服務員的意思就是必須要讓張峰說明白,他絕對不會投訴自己之後,才能夠讓他經過這裡。


 但是張峰根本就沒有想要投資他的意思,畢竟現在她只不過是想要節省一點時間,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現在如果不和唐本說清楚,接下來他根本就不會有任何好結果。


 張峰說道:“你就不要再這麼胡攪蠻纏啊,我是絕對不會跟你說那些話的,接下來你只要自己好好的看清楚,這種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就行了。” 


 “難道還要我去提醒你該做些什麼事嗎?現在根本就是很沒有必要的,不是嗎?” 


 “如果接下來再浪費時間,你不覺得,我們根本就是非常的沒有必要,在再這裡浪費時間的事情。” 


 “如果你在這裡浪費時間,那我也就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和你說些什麼了,這種事情我也是非常的無奈,如果你真的不讓開,那我也只能夠請你們的經理過來了。” 


 張峰無論這個服務員說什麼,他現在也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放過這個服務員,畢竟他剛才已經惹到他了。


 如果他現在,真的做不到這一點,那接下來也根本就不可能做到別的事情。


 他現在必須,要去好的教訓一下這個服務員,要不然接下來,別的客人也是為投訴他的。


 他現在教訓她也只不過是讓他聰明一點,不要再去惹他什麼客人了。


 他們現在如果想不到這一點,接下來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好處。


 那個服務員也是非常清楚這位客人,其實是沒有什麼樣的意思,你的新思想是針對自己,可是他現在必須要去搞清楚這一切才可以。


 剛才這個客人已經說過了,絕對不會投訴自己,現在他也就沒有票這麼胡攪蠻纏。


 服務員說道:“真的是非常抱歉,先生,我剛才也只不過是覺得有一點非常的不耐煩而已,現在我也是沒有什麼事情了,我先生覺得有什麼不耐煩的地方。” 


 “我是真的非常抱歉,但是現在先生既然已經說了,那我就沒有必要在為難先生了。” 


 “這件事情確實是我的錯,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去補償這些事情才可以,可是現在如果真的要這樣做,我那我也是非常的沒有辦法。” 


 服務員其實也只不過是覺得自己很冤枉而已,他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他到底該做什麼。


 畢竟他們這一行業,根本就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去完成的,他現在也不知道這個客人會不會投訴自己。


 張峰這個時候其實也是非常的,無奈的,因為它非常的不想看到這個服務員這個樣子。


 服務員說完了這些話,就沒有再為難他了,畢竟他現在也不敢為難,這個人就算為難也是沒有任何的作用。


 張峰好不容易才進入了這個包廂,真不愧是VIP的包廂,是相當的漂亮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