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道:“唐本先生,我現在是真的很高興,你可以說出這樣的話,畢竟我現在是真的需要,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夠做到這件事情的。” 


 “我現在必須要看清楚,這種事情到底需要怎麼做才可以,畢竟對我們來說,如果真的能夠做到這種事情,那接下來我們可能會非常的容易受到影響。” 


 “我們現在根本就不是任何人的對手,如果真的做到這一件事情的話,我們是真的可以合作愉快的。” 


 “如果現在我的這些事情,真的可以解決,那接下來是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那樣我們做任何事情。” 


 “所以現在,如果唐本先生真的可以幫我解決這件事情,那些下來,我是真的可以非常高興,而且接下來無論是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幫助唐本先生,這對我來說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張峰聽到了他說出了那些話,其實是很高興的,畢竟他說出這些話的原因 ,應該就是很明顯是想要幫助他。


 現在他還有什麼事情,是能夠比這個更高興的呢?他現在必須要去看清楚這一切,如果她真的願意幫助她,那接下來他非常的高興。


 畢竟如果可以得到這個人的幫助,接下來他基本上就可以成功了,如果他真的可以做得成功,那接下來無論那些人怎麼查他,怎麼針對他都是不可能的。


 畢竟它得到的那個幫助是非常的嚴重的,如果這些人還是不知道死字怎麼寫的話就下來,再對付它也是沒有任何好處。


 所以現在他覺得,要做到這件事情必須不能讓那些人得逞。


 接下來,他才可以為所欲為,這樣子他在這個城市裡面也就安全了,這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根本就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去做不成功這件事情的,接下來,他一定要做到這件事情才可以,要不然他也是不會來求他。


 畢竟現在這個城市裡面,根本就是沒有任何人能夠死心塌地的去幫助他,所以現在他才必須要去做到這一點。


 必須要去好好的看清楚,這件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現在他必須要做到這一點才可以。


 要不然,接下來就根本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好這些事情才好。這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張峰說出來這些話,唐本其實也是覺得挺高興的,他看得出來,現在他是真的設備需要幫忙,如果是不需要幫忙的話,他也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所以現在他是必須要去幫助他的,如果幫不了她,那接下來這個人恐怕就會受到非常多的危險,現在他是非常不希望看到張峰收到任何的危險。


 畢竟現在對他來說,這個年輕人是他欣賞的那個人,如果接下來他真的受到什麼危險,那啥時不可能會原諒自己的。


 現在如果她不可以幫助這個人,根本就是不可能去做到這一點事情的,這對他們來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對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正常的。


 唐本說道:“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是一定會幫助你的,現在你只需要把自己的危險說出來就可以了,畢竟現在這種事情除了我之外,難道還有人能夠幫得了你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