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聽到唐本說出了這些話,其實也是很無奈的,他並不是一個需要別人安慰的人,畢竟他現在,受益的人是他。


 唐本如果真的願意幫助他,接下來他在這裡的處境,將會是非常好的,至少不會受到任何的威脅。


 張峰說道:“唐本先生,這件事情其實我是很理解,而且是非常的感謝你,如果先生真的願意幫助我,接下來我是肯定非常的高興的。” 


 “我覺得如果先生,能夠做到這件事,我是一定非常的高興,我接下來是不可能,再去反對這樣的事情的。” 


 “畢竟現在先生如果真的願意幫助我,我是真的很高興,如果真的願意的話,接下來我們在這裡的生意,應該是有非常多的合作。” 


 “現在這一點我是可以非常的讚同的,而且如果現在,我們真的願意這樣做,我是感覺到非常的高興。” 


 “畢竟如果,我們現在真的可以相互幫助,這件事情對於所有人,其實都是有很好的幫助的,不是嗎?” 


 張峰現在其實是非常高興的,如果這個人真的願意幫助他,讓他真的是非常的高興,畢竟他現在就是需要別人的幫助。


 接下來,如果真的可以和他在這里合作,這樣的事情,對於所有人來說,其實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畢竟他現在,必須要做到這一點才可以,如果不是因為這一點的話,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的規則的。


 張峰就是覺得唐本,是一個非常有必要這樣的合作的人,如果現在真的可以和他合作,他們所有的人,都會非常的多的好處。


 現在他必須要和他合作才可以,如果他真的需要的話,接下來就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嗎?


 唐本這個時候基本上就已經開始思考,他要怎麼樣才可以幫助這個年輕人,如果是真的可以這樣做,那他是真的非常高興的。


 他一直都非常想要幫助這個年輕人,因為它非常看得起這個年輕人,現在他真的是想要幫助他。


 唐本說道:“你現在這裡坐一下吧。接下來,我先去打一個電話,等一下回來的時候,你那件事情應該就解決了,所以你稍安勿躁,根本就不用這麼著急的。” 


 “你那邊應該也是有時間的吧,我現在也會盡力去幫你安排,這一切其實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現在真的著急,那我現在馬上就去做好這件事情。” 


 “畢竟這種事其實都是很重要的,你說著急的話,現在我馬上就去給朋友安排。” 


 “我的那些朋友應該會幫助我,畢竟以前我的朋友,也是找我幫個忙的,就是這個樣子的,在這個城市裡面生存,你就必須要有一幫朋友。” 


 “而且,他們所有的人,都是必須要需要你幫忙,而且以後你也一定要找他們幫忙的,這樣的關係才是最平等的,你應該也是很理解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