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是不可能把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告訴唐本的,這根本就不是她想要的結果,現在也只能夠把表面的前因後果告訴他。


 這點唐本是非常的明白,他們現在根本就是不可能這麼容易就听說這些事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的,不可能全部都告訴別人。


 唐本說道:“你說的這些其實我都是很明白的,可是接下來,如果我們不能夠,把那些事情全部都交代清楚的話,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無論你能不能把我,你自己的秘密告訴我,這點我都無所謂,我只不過是想要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 


 “把這些事情全部都說出來的話,對你應該也是沒有任何的壞處的吧,只不過如果你不想把你的秘密告訴我,這一點我是絕對不會去問的。” 


 “畢竟這種事情我是不能夠去干涉你,無論你要怎麼說,這點我覺得應該都是很清楚的。” 


 “不過如果你真的不能告訴我?那我接下來也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樣才能夠去幫助你。” 


 唐本根本就沒有想過去問任何人的秘密,他自己很清楚,在這裡面做事情的,一定都是有自己秘密的。


 所以他不可能這麼容易的,繼續窺竊別人的秘密,只要別人不願意跟她說,她是不可能這麼容易就去問清楚的。


 張峰聽到這樣的話,當然是非常的高興,只要他不讓問自己的秘密,這就可以了。


 他現在必須要做到這一點,接下來他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的。


 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是沒有任何一點的差別,他們必須要去好的看清楚,接下來到底應該怎麼做。


 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也許接下來,不知道到底會有什麼樣的事情,但是他們一定是會做到這一點。


 如果不能夠的話,那他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了。


 現在如果他們真的是需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要去好好的看清楚,那些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他們如果彼此都不了解,彼此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接下來他們是不可能再做到什麼?是的,現在他們必須要做到這一點,不能夠再讓任何的人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些什麼?


 張峰非常理解這一點,而且他知道唐本並不是像的一個人,如果接下來,他真的願意逼自己說出了那些秘密,那就不是她了,畢竟她在這裡做了那麼多事情,是肯定很清楚的。


 唐本說道:“我知道你想要說什麼,我也很清楚你到底想要怎麼做,可是現在我們並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浪費了不是嗎?” 


 “接下來如果你不能夠再去做到這一點的話,根本就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的,你現在就把你的那些困難都告訴我吧,你到底找我為了什麼事情。”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你到底來找我說了什麼,如果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的話,我又怎麼可能去幫助你呢?如果你現在還是不想告訴我,那我怎麼可能去幫助的了你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