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出來這些話,其實是他自己的真心話,李小雨非常的明白,他的這個朋友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不把他當朋友。


 畢竟他們是這麼久的感情了,而且他們一路上都是並肩作戰過來的,怎麼可能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去捨棄對方呢?這種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李小雨說道:“張峰,雖然我知道你肯定是不會怪我的,可是我現在,還是感覺到有點非常的內疚,我不知道,你那邊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 


 “所以我現在,是更加的內疚的,我並不知道你那邊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因為現在如果我不去問清楚,根本就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去做。” 


 ”如果我現在真的不可以,做到這樣的情況,那我到底應該怎麼去做才好呢,我現在也是,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的,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去幫忙。” 


 “而且是我可以做得到的,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畢竟我現在是真的想要去幫助你,這種事情是真的很重要的,如果你真的需要我幫忙得話,接下來我是不是真的是義無反顧的。” 


 “現在我們不能夠,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去討厭你,而且如果,你現在真的原諒我,我是真的非常的高興,畢竟你是我的朋友 ,而且我們以後,也一定要一輩子做朋友的不是嗎?” 


 現在我不希望因為這樣的事情,而讓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有任何的隔閡,所以我必須要做到這一點,你現在還有什麼事情是需要我幫忙的。” 


 “我必須要這樣做才可以,要不然接下來,你是不會去原諒我的,這一點我是非常的清楚,如果接下來你不能原諒我,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了,現在我必須要這樣做才行。“


 李小雨雖然聽到張峰說要原諒他,可是他現在還是感覺到非常的內疚。


 他自己不知道到底應該要怎麼做才好?他之前答應了張豐一定會幫他做好這件事情的,可是現在他並不知道他的那些朋友,竟然覺得這件事情有這麼嚴重


 她自己之前也是不知道,這種事情到底會有多麼的嚴重,但是現在聽他的那些朋友,說完這種事情之後,他也不知道到底張峰遇到了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那邊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他現在必須要做到這種事情才可以,要不然張峰也不知道,到底會受到什麼樣的危險。


 他現在必須要去好好的做好這件事情,接下來才可以知道到底該怎麼做。


 張峰知道,李小雨現在肯定是非常內疚的,但是他並不希望看到自己朋友內疚的樣子,不過現在他也不知道,到底應該和她說些什麼。


 他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他不知道到底說什麼話,讓李小雨才能夠停止內疚,他現在並不想讓他自己的朋友內疚,可是如果他真的要這樣做,他也是阻止不了的。


 張峰說道:“李小雨,你能不能聽我說清楚這一點,我並不是說你有什麼問題,不過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如果你現在這樣的狀態的話,你不但幫不了我,而且還會害了你自己的。” 


 “現在如果你明白這件事情,但我是真的,可以幫助你做這件事的。如果你現在還是不明白的話,我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 


 “你現在到底想要怎麼做,我現在不知道,你到底想要做些什麼,如果你現在還要這麼內疚,那我能怎麼辦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