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你到底會不會覺得我這個人有點卑鄙呢,畢竟你現在找我幫忙,我才跟你聊這些生意上的事情,其實我也是非常的無奈。” 


 “畢竟我平常好像和你沒有什麼交流的機會,所以我現在才需要說出這樣的話而已,以前我可不要介意啊,這種事情對我來說特別的重要。” 


 “如果真的做不到的話,接下來,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了。”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非常明顯的明白,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只不過是因為我特別的看得起你,就是因為你的能力。” 


 “所以我才覺得如果可以和你做生意的話,一定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畢竟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 


 ”如果接下來真的可以這樣做事,真的非常的不錯的一件事情,不是嗎?所以接下來,我是非常的想要做到這種事情,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合作愉快,一起闖出一片天地,可以。” 


 唐本這個時候,也是感覺到特別的高興的,畢竟他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欣賞這個年輕人。


 無論怎麼說,它都是非常喜歡和這個年輕人一起做事情,接下來,他們一定要合作愉快,要不然他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現在他必須要做到這一切,要不然,接下來的話,根本就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什麼?


 他們現在如果真的可以合作愉快,接下來,在這個城市裡面根本就是無往不利的。


 現在他們都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必須要做到這一切,才可以,接下來,他們才可以看清楚這一切到底需要怎麼做。


 接下來他們才可以很明白的知道,他們的合作到底是不是有意義的。


 對他們來說,現在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真的可以幫張峰解決這個問題,對於所有人都是非常的有好處的。


 唐本已經決定好了,一定要幫張峰做到這種事情,畢竟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如果真的可以得到這個年輕人的幫忙,接下來他在這裡根本就不用害怕。


 張峰說道:“如果這種事情真的可以做到的話,那我就下來是真的非常的高興的。” 


 “如果先生真的是答應可以幫我,那我是真的非常高興,畢竟對我來說,這件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接下來這件事情真的可以順利的成功。” 


 “那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的有幫助,所以我真的是非常感謝你,無論接下來我們到底能不能夠成功,這件事情都是有特別重大的效果的,而且有特別重大的意義。”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現在我們必須要去好好的看清楚,這種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對我們來說,這種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根本就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現在如果真的有幫助,那現在我們,是真的是有非常多的幫助的,那現在我們就達成了合作協議了是嗎?” 


 “那接下來,我就可能會把我自己的困難的地方告訴先生,如果接下來 如果你真的不希望這幫助我的話,這也是沒有辦法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