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我肯定要這樣做,要不然我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找誰幫忙,您說的沒錯,如果除了你之外,還有人能夠做的了的事情,根本就不算是什麼大事。 ” 


 “可是現在,就是因為這件事情,除了您之外,這個城市裡面,基本上就沒有什麼人,能夠做得了這件事了。” 


 “所以我才會覺得,如果唐本先生你不幫助我的話,基本上我就不知道,到底應該找誰去幫忙了。” 


 張峰說出這樣的話,其實是非常名顯的,她也不知道,接下來她自己到底應該怎麼做。


 他必須要得到這個人的幫忙,否則他接下來,根本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張峰現在必須要去好的看清楚,這個人到底想要做什麼,如果不是這樣的話,接下來,他自己根本就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


 如果他不能夠做到這一點,那接下來,他自己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這樣的事了,畢竟這種事情對他來說,其實是特別的重要的。


 如果接下來真的不能夠,做好這件事吧,他們現在,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接下來那些人就會針對她,如果被那些人針對的話,接下來,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張峰現在是不希望被任何人針對的,畢竟他現在一定要做到這一點,如果她真的不能夠做到這一點的話,那他就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能夠怎麼做?


 張峰知道,一旦被針對,其他人不會講任何的情面的,那個時候,他就只能夠任人魚肉了。


 他根本就不能夠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張峰跟本就不會這麼堅決的,要去做這件事情。


 現在這件事情,如果不是唐本的話,根本就是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得了他,張峰非常清楚這個人的實力,如果他不幫自己,根本就是沒有任何人,能夠幫得了他。


 唐本聽到張峰說出了這樣的話,其實就是覺得這個年輕人挺懂事的,她並沒有說一定要自己幫忙。


 雖然說以前,張峰幫他調查那些假玉的事情,是給了她一個人情的,他隨時都可以用這個人情,但是現在他必須要去好好的想清楚,這件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


 張峰並沒有用這個人情來逼他,而是讓他自己看著,如果真的可以做得到的話,那就是做,如果做不到這件事情,他也可以不用去做。


 唐本說道:“就是想不到,你這個年輕人怎麼的優秀,其實如果你利用我上一次給你的那個人情的話,無論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幫你做的。” 


 “你忘了嗎?以前我不是答應過你,你幫我調查那件事情之後,我會無條件答應你一個條件的,只要是我能力範圍以內的,我都可以去做這件事情。” 


 “你應該很清楚,其實我自己是能夠做得到的,只不過現在,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因為這件事情雖然是我能做的。” 


 “只不過這種事情,如果做了以後產生了影響,特別的巨大,我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去做到這件事的,如果接下來,我真的不管後果,去做這樣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