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吧?你還信這些?我看給你弄點柚子皮掃掃得了,沒事去什麼三清廟,管用麼。”蘇明對這些好像抱有懷疑態度,他不是太信奉這些燒香禮佛的事情,他最多嘴裡念個阿彌陀佛童言無忌之類的,做他們這行的要是再信那個,那好些東西不是都不敢碰了麼,怕遭報應。

 

 

“和你說你也不懂,我最近真的有點犯小人,家裡太鬧騰了,發生了太多事情,不得安寧,我要去求個心安,不然我這心裡總不踏實。”張峰覺得最近真的有點不對勁,所有的問題好像一下全部冒出來了,讓他覺得哪裡都不對。

 

 

蘇明沒想到張峰居然這麼迷信,他嘴上雖然說著不要去些這個那個的,不過張峰叮囑他的事他倒是手上沒閒著,“你啊,這就是自己騙自己,要是燒香拜佛有用,哪還有那麼多窮人,早就都發達了。”蘇明覺得張峰就是自己嚇唬自己。

 

 

“我這次去還真不是求發財的,我是去求個心安,九年前我去過一次,真的挺靈的。算了和你說這麼多幹嘛。”張峰把手機衝了會兒電,一開機,叮咚叮咚一下收到幾十條信息,張峰一看,全是昨天晚上夏雪的未接來電,還有短信,張峰一拍腦門,昨天和宋曼曼喝的哪還記得和夏雪的約定,趕緊回個電話過去。

 

 

“餵?小雪嗎?不好意思啊,我昨天手機沒電了,今天剛充上。”張峰略帶抱歉的說,他看到有好些未接來電,還有夏雪發的短信,他都沒直接看內容就直接回撥電話過去了。夏雪本來昨天晚上還生氣張峰為什麼放她鴿子,明明約好的回去發信息,聽到張峰這麼說她也沒懷疑什麼。

 

 

“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呢,後來早上起來我打電話打不通我就猜到你手機可能沒電了。”夏雪還是很聰明的,“那我們發信息吧,我現在在我朋友店裡和他聊點事情。”張峰不是很喜歡講電話,和夏雪打完電話他就開始研究那個聊天軟件。

 

 

“哎,蘇明。你來幫我看看,這個怎麼弄的。”張峰第一次用,他也不得不感慨時代進步的步伐太快了,想當年他剛上大學的時候用的還是諾基亞磚頭機,只能發短信打電話,那個時候短信箱全部是存的滿滿的捨不得刪掉的短信。

 

 

後來手機有了聊天工具,開始可以上網了每個月就為話費發愁,沒想到這才幾年,手機越做越大,越做越薄,功能也越來越齊全,都是觸摸屏的,張峰以前對這些還挺感興趣的,沒事也會和同學一起去打打遊戲上上網什麼的,後來進了這一行,張峰就慢慢的遠離了網絡世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