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十分愉快的朝停車位走去,“今天你自己來的嗎?”張峰好奇,平時夏雪總是司機送她進進出出,並且等她,今天好像她就是自己一個人。


“司機送我來的,現在我自己也不敢開車啦,太害怕了。不過他來了以後我又讓他走了,我說買完東西再叫他。因為我知道我今天肯定會逛很久,沒想到遇到你,提前結束啦。”夏雪開心的說道,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那我送你回家吧。”張峰把東西放到車裡,安頓夏雪做好以後他才上車。


“對了,上次害你的車都壞了,要賠多少錢,我把錢給你吧。”夏雪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起上次碰瓷的事情,好像連累了張峰,她心裡一直過意不去,本來想叫張峰出來的,但是又怕他太忙,打擾他。


張峰怎麼可能要夏雪給這個錢,“我不是說了保險公司會處理的嗎,你不用擔心了,以後不許再提這個事情了。”張峰揉了揉夏雪的頭頂,發動汽車緩緩的朝夏雪家的方向駛去。


“對了,你把你手機給我,我替你按照軟件吧。”夏雪想起吃飯的時候答應張峰要教他用通訊軟件的事情,張峰沒有任何防備和隱瞞的直接把手機給了夏雪,“沒有密碼,直接打開就行了。” 


張峰的手機還真是一清二白的什麼東西都沒有,夏雪不禁覺得神奇,這個年頭居然還有這種人,手機除了通話功能其餘的幾乎全部沒用,夏雪熟練的替張峰安裝好軟件,又申請了賬號,不一會兒張峰聽到叮咚叮咚的聲音。


夏雪手腳麻利迅速的替張峰安裝好了軟件,還把自己添加了進去,“你看,以後你點這個就打開界面了,然後點我的頭像,就可以和我說話了,這下面可以看到我的動態還能評論哦。” 


張峰拿過來一看,正好是夏雪的界面,他看到夏雪吃飯的時候就已經把他們吃飯的合照發到網上去了,這也太神奇了吧。


“行,我回去再慢慢研究一下,弄好了我就給你發消息。”張峰突然也有點感興趣了,雖然他不是什麼技術型宅男,不過這點小問題難不倒他。


剛一放下手機,電話打了進來,張峰一看,怎麼是宋曼曼,張峰接起電話:“餵,有事嗎。” 


“你現在在哪呢,我想和你見個面。”宋曼曼在電話那頭說道。


“我現在有事,不方便,晚點吧。”說完張峰直接把電話給掛掉了,電話那頭宋曼曼氣的快要爆炸了,中午的時候她居然在朋友圈看到夏雪發出來的和張峰的合照,他們還在一起吃的,他們關係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的?


一個是她喜歡的男人,一個是她的好閨蜜,她有一種被全世界背叛的感覺,沒想到張峰居然和夏雪勾搭在一起了,他們不是才剛認識嗎,在她的印象裡他們只是在拍賣會上見過一面而已。


而且張峰還和夏雪合照,宋曼曼氣的頭髮都要豎起來了,如果不是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會議要參加,她可能馬上就要殺過來找張峰了。


張峰心裡暗想著,宋曼曼這個時候打電話,該不會是看到夏雪發的照片了吧,雖然他一直強調他和宋曼曼之間沒有什麼,可是那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他真的不記得了。宋曼曼又一口咬定這麼強調,一時間他也有些分不清對宋曼曼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欣賞,到後面的討厭,再到後面宋曼曼的仗義相助,無一不在刷新著張峰對宋曼曼的感覺。


這個時候宋曼曼突然打電話來,不可能是想要感謝張峰之前的出手相救了吧,一時間張峰思緒如麻,夏雪也察覺到了,體貼的問張峰:“你怎麼啦?是不是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啊?”夏雪擔心是因為中午貪辣導致張峰身體不適,心裡反而有些自責了呢。


“我沒事,放心吧。”張峰這才反應過來夏雪還在旁邊,衝著夏雪笑了一下,不一會兒就來到夏雪家,張峰體貼的替夏雪解開安全帶又替她把東西拿好,幫著夏雪打開車門,“好了,你回去吧,我也走了,記得蘇明囑咐你的就可以了,有什麼事情隨時給我打電話。”張峰把東西遞給開門的保姆對夏雪揮了揮手。


“回去給我發信息喔。”夏雪朝張峰搖搖手,一直等張峰的車拐了彎看不到夏雪才蹦蹦跳跳的進屋。


夏雪一回來發現她爸居然在家,“爸,我回來啦。”夏雪開心的和她爸打了個招呼,“小雪啊,剛才送你回來的是?”夏父故意問著夏雪。


“喔,是我一個朋友,我拜託他幫我買東西來著,他就順便送我回來了。”夏雪沒想到她爸爸居然看到張峰送她回來,一定是曾秘書多嘴,夏雪偷偷指了一曾秘書,夏父一聽,朋友?夏雪幾乎沒有男性朋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