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曼曼比張峰先醒來,她只不過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張峰,才故意裝睡,看到張峰躡手躡腳的出了臥室,她還以為張峰又偷偷摸摸的走了,正坐起來想著以後該怎麼面對張峰的時候,誰知道張峰又進來了,這一下氣氛尷尬至極。


宋曼曼還沒穿好衣服,張峰站在門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僵持了一會兒張峰說道:“本來想給你留張字條,既然你醒了那就不拿進去了,你要不要吃點東西,我去給你買。”宋曼曼現在哪還有心情吃東西。


“不用了,我吃不下,你去吃吧,我準備去公司了。”宋曼曼現在既希望張峰和她說些什麼,又害怕張峰和她說什麼,內心十分的矛盾。張峰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本以為宋曼曼會鬧他個翻天覆地,他都做好準備了,誰知道宋曼曼卻隻字未提。


張峰剛好發愁不知道怎麼開口,聽到宋曼曼這麼說,他趕緊順台階就下:“那你起來收拾一下,我先走了,我也要去一趟店裡。”宋曼曼沒有說話,點了點頭,張峰把紙條揉了一團扔在客廳垃圾桶就離開了宋曼曼家。


宋曼曼聽到關門聲,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看到垃圾簍裡的紙團,趕緊拿出來展開一看,忍不住噗嗤就笑了出來,沒想到張峰還挺細心的,宋曼曼小心翼翼的把紙條夾在一本書裡面,才哼著歌去洗澡。


張峰出來以後,整個腦子都是懵的,他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再和宋曼曼繼續接觸下去,也不知道該怎麼和白落雪解釋,或者還是就此瞞著白落雪,把這件事情爛在肚子裡,可是畢竟這麼多年來他從來沒有欺瞞過落雪。


喝酒誤事,真誤事。張峰開車回到家中,剛好碰到張母從外面回來,張母詫異的問道:“你這是準備出去還是剛回來啊?”她記得昨天晚上張峰好像是沒有回家,“我剛回來,我先上樓一下,媽,你給我弄點早飯吃吧,我餓了。” 


張峰知道只有這樣他媽才會停止詢問,把心思放到做早餐上面,不然他可經不起他媽的轟炸,他就不是一個擅長說謊的人。


果然張母聽到這話以後,一頭就扎進了廚房,張峰迴到房間,洗掉了一身的酒味,換了一身衣服,清清爽爽的下了樓,張母趕緊招呼張峰過來吃早飯,張峰坐在餐桌前,心思卻全然不在張母為他精心準備的早飯上,他一直在想著該怎麼處理他和宋曼曼只見的關係。


張母看兒子一大早就出神,還以為碰到什麼事情了,連忙關切的問張峰:“怎麼了小峰,工作有什麼麻煩麼?”張峰一聽母親這樣問,一下回過神來,趕緊解釋道:“沒有沒有,媽,我在想別的事情呢,您別操心了,您也趕緊吃吧。我爸呢?” 


張母邊吃早飯邊發著牢騷:“你爸現在越來越過分了,每天早上和我一起出門,半道一準被那幫下棋的老頭拐跑,這不,怎麼的也得十一點才回來,真的讓人生氣,你以後結婚了可千萬別和你爸學,就知道下那破棋,不知道有什麼用。”張峰一聽,自己隨口問句話居然成了父母之間的導火索,難道他最近流年不利?


張峰趕緊補救自己犯下的錯誤:“媽,您也別生氣了,我爸總共就這麼點愛好,您就由著他去吧,他玩一會就回來了,又不是找不著家,您這也著急,白白氣壞了身子。”張峰生怕因為自己不小心的疏忽而引起父母之間的戰爭。


“哼,找不著才好,我還不樂意伺候他呢,一天竟是想著下棋下棋的,這個家哪要他操過一次心,一點兒忙是也幫不上。”張母越說越來氣,就差點讓張峰把桌上的東西全部吃完,讓他爸回來好一點吃的都沒有。


張峰一看他媽馬上就要爆炸,趕緊撤退先離開戰場,現在只能讓他媽冷靜一下再說,希望在他爸回來之前他媽已經調節好心態,不然倆人又得掐起來,那張峰就成了罪人了,看來家裡也不太平,張峰收拾一番準備還是躲出門去,他需要一個清淨的地方,好好想想,思考一下人生。


張峰急匆匆的往下樓往外走去,張母一看張峰又準備出門,連忙喊道:“小峰你又出去了啊,你這孩子一天到晚也不著家。”說著嘆了一口氣,張峰聽到母親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真是被針刺一樣的難受,他知道自己這方面的確做的有些不足,可是他什麼都可以遷就,就這方面真的沒辦法遷就。


“媽,您別生我爸氣了,我今天下午早點回來陪你們一起吃飯,我去一趟店裡,最近事情多,您不准生氣了聽到沒,下午我肯定早點回來。”張峰又折回來討好似得說道,他不想他爸回來的時候還被她媽訓一頓。只能先暫時安撫著,果然張母聽到這句話臉上立馬展開了笑顏。


“對了小峰,我和你商量個事唄。”張母馬上追著跑了出來,張峰打開車門把手機拿了出來,一看居然沒電了,難怪自己沒找到手機,也沒人給他打電話。“你看上次你送秦阿姨和小穎他們回去以後就再也沒和小穎見過面了吧,要不晚上把她們叫來一起吃個飯?”張母試探的問著。


“媽!我看你是不想我回來吃飯吧?”張峰驚訝極了,沒想到那倆母女賊心不死,還在惦記著怎麼進他張家的門,張母打了兒子一下:“胡說什麼呢,我這不是徵求你的意見嗎,人家給我打好幾回電話了,而且我一直覺得小穎那孩子挺好的,要不你再仔細看看?上次肯定沒瞧清楚吧。” 


張母一直心存奇蹟般認為張峰會接受傅天穎,誰知道張峰頭也不回的說道:“媽,你要請他們吃飯,我沒意見,但是你要是叫她們來相親的,那我下午真不回來了,我真沒精力應付他們,我就想回家好好和你和我爸吃頓飯,我要的是放鬆,而不是回家應酬陌生人。先走了。”說完張峰把車倒出去,一腳油門就踩了出去。


張母無奈的搖搖頭,這個兒子脾氣也不知道隨了誰,真是個犟驢。張母回到家中還沒坐下,電話又響了,接起來一聽,果然又是秦家打來的,張母忙賠著笑臉說道:“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你看小峰他一大早就出去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呢,我和他說了,但他最近工作太忙了,這樣,等他哪天閒下來我一定讓他登門拜訪。” 


張母也是沒有辦法,她雖然心裡替兒子著急,但是又不敢瞎出主意讓秦家母女過來,到時候真惹兒子和老伴生氣了著急的不還是她自己麼,只能先和秦家拖一拖,等什麼時候做通了張峰的思想工作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