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現在在說你要娶賣花姑娘的事,你幹嘛扯鄭虎和鄧亮,他們是他們,你是你,劉云和翟靜我們是不是對她們知根知底,如果你今天說你要娶黃薇薇,要娶翟靜。 我絕對不會說這種話,可是你現在要娶的是一個我們都不認不了解的陌生人,是不是需要給我們時間來慢慢了解她,熟悉她。”張峰也有點生氣了,他明明是好心,沒想到這麼多年的兄弟,居然會說出這種話,太傷心了。


“她不叫賣花姑娘!她有名字!她叫王莉娜!現在是我要娶她,我要和她結婚,和她生活在一起的人是我!不需要你們了解,更不需要你們熟悉!正好今天你來了,話也說到這裡了,我打算搬出去住,結婚以後也不會和他們住一起,這樣不在你們眼前你們就不會討厭她了!”王宇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心裡已經開始覺得有些不對了,自己好像有些過分了,但是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他只能硬著頭皮說完。


張峰沒想到王宇居然為了一個女人,還要搬出去住,他們在一起這麼久,可從來沒有分開過,“王宇,你太衝動了,這句話我當做沒聽到,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張峰覺得現在大家腦子都熱,說出來的話難免傷人,他還是先走開讓大家冷靜一下,晚上回去再說。


這時黃薇薇說道:“就是,王宇,你別這樣和峰哥嚷嚷,他也是好心,有什麼事情我們晚上回去再說吧,畢竟結婚是終身大事,就算你現在要結婚,我們也得好好商量替你好好計劃一個完美的婚禮啊。”黃薇薇只是用緩兵之計,想讓王宇冷靜下來,別和張峰吵起來。


誰知道黃薇薇說完以後,不知道又觸到王宇哪根神經:“行了,你就別假惺惺了,一直以來都是你看不起莉娜,你懷疑她,你討厭她,所以你和峰哥他們說她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對,她就是一個賣花姑娘,那又怎麼了,她對我是真心的,我能感覺的到,和她在一起的人是我,不是你們!” 


“再說了我一個一窮二白的窮屌絲,她圖我什麼?我能給她的無非就是一個名分,一個婚禮罷了,追她的有錢人那麼多,她如果是一個貪錢的人怎麼會看上我!你們也不用查她了,我知道你黃薇薇厲害,動不動就是查這個查那個。她是哪里人做什麼的早就告訴我了,那又怎麼樣,我根本不在乎她家裡怎麼樣。我就是喜歡賣花姑娘。不用你們操心。”王宇說出來的話越來越傷人,就像一顆顆原子彈,炸在黃薇薇和張峰的心裡。


張峰可以任由王宇對他撒潑耍賴說狠話,但是他這樣說黃薇薇就有點太過分了,暫且不論黃薇薇是個姑娘,單憑人家對他這份情誼,他也不應該這麼說。“王宇你過分了,你有什麼不滿你可以說我,可以發牢騷,可以發洩,你憑什麼這麼說薇薇,她哪裡對不起你,你捫心自問,黃薇薇對你的關心,真心實意的擔心,你簡直是不知好歹!” 


王宇現在多的話一句都聽不進去,聽到的全是張峰為了黃薇薇指責他,“她才來多久,你現在就這樣幫著她說話!我什麼都不是,誰都可以說我!你們任何一個人都能說我的不是。對!她好!她什麼都好,她能查別人隱私!能幫到你!我呢?我什麼都乾不了,我就是一個廢物!” 


“王宇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你為了一個剛認識的女人這樣說我們?薇薇不是為了你好她會去查不認識的陌生人?你好心當做驢肝肺!不是每個人都吃飽了撐的願意去管你!正因為我們是兄弟,是同生共死的兄弟!我們不會害你的!你能不能清醒一點!”張峰氣的感覺自己都要活活被氣出高血壓來,說道激動的地方他用雙手扶住王宇的肩膀試圖晃醒他。


可王宇現在哪還能聽得見這些,他只是覺得肯定是黃薇薇和張峰說了什麼,張峰才這般阻攔他,張峰越阻攔他,他越把努力發在黃薇薇身上,他越說黃薇薇,張峰就越生氣。


王宇想掙脫張峰的手,右手用力一揮,一不小心用力過猛,手腕上的錶帶狠狠的劃過張峰的臉龐,只見一道約三厘米長的口子瞬間躍上張峰的臉龐,鮮紅的鮮血馬上就滲了出來。王宇沒想到會傷到張峰,一時間也愣住了,整個人傻傻的站在那裡。


黃薇薇一看張峰受傷了,趕緊拿紙給他,張峰一抹,居然出血了,雖然是小傷,但是當著黃薇薇的面,等下傷口要是自動癒合了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可是眼下他沒有心情去管這些,他還是擔心王宇:“王宇。你就听我一句行不行?我不會害你的,這麼多年兄弟,什麼事情我都可以順著你,你就听我一次,不要著急,慢慢來。我不會害你。”張峰心裡著急,也顧不得臉上的傷口。


王宇看到張峰臉上淌著血還要反對他和莉娜,他心裡難過,為自己難過,為張峰難過。他覺得張峰不信任他,反而更信任黃薇薇,黃薇薇說什麼都是對的,他做什麼都是錯的。那他留在這裡還有什麼意思。黃薇薇就會在背後嚼舌根,然後引起他們兄弟之間不和睦。


“王宇你就听峰哥一次吧。他真不是反對你談戀愛,也不是反對你結婚。他只是擔心你的安慰,婚姻是人生大事,你看現在好多閃婚都閃離的。峰哥和落雪不也是談了好些年戀愛還沒結婚嗎。戀愛會使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穩定。”黃薇薇苦口婆心的說著,可是她不知道她現在說任何話在王宇這裡聽起來都是那麼刺耳。


“現在你滿意了?我和峰哥鬧成這樣都是你一手造成的,你別在這里和我裝什麼戀愛學家你談過戀愛嗎?我還沒結婚你就咒我離婚,你有意思嗎?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別整天替別人瞎操心裝的跟聖母似的,我不需要你替我擔心!”王宇把他手誤導致張峰受傷的事全部推在黃薇薇身上,他堅信如果不是黃薇薇和張峰說了些什麼,張峰不會這麼對他。


聽到王宇這麼說,黃薇薇沒有說一句話,反而默默的坐在椅子上,或許真的是自己太多事了,對王宇的事情反映太激烈了,才會讓王宇這麼反感。張峰看到黃薇薇坐在椅子上難過的表情,他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抓住王宇的手臂,“像黃薇薇道歉!馬上,立刻!” 


王宇冷哼一聲,“我又沒做錯,我憑什麼道歉,既然你們都看不慣我,我走好了。”說著王宇掙脫張峰的箝制,拿起外套頭也不回的衝了出去。


張峰沒想到他和王宇居然會吵到這個地步,早知道今天就不來公司了,“薇薇,你別難過,他不懂事,我替他向你道歉。”張峰怕王宇過激的話語讓黃薇薇難過,趕緊替王宇向她道歉,黃薇薇抬起頭擠出一個笑容:“峰哥,別這麼說,他是你兄弟,我也是他的好兄弟啊,你要這麼說就是真把我當外人了。我知道你現在更難過,你別著急,我們一起想想辦法,我相信王宇總有一天會明白我們是真的為他好的。只是現在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