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完飯眾道長都來到前殿打坐,張峰走到老道跟前厚著臉皮說道:“道長,我還有一事相求,不知道長可否滿足我的小小心願。”道長看著張峰,不知道他還有什麼事情。張峰拿出一個盒子說道:“這裡面有一些佩戴之物,想煩請道長給我開個光,我最近總是心神不寧。想求個心安。”

 

 

道長聽到這個要求倒也沒有拒絕,很痛快的就答應了,這時張峰看到三清廟相比九年前顯得更加殘破,他記得當初道長和他說他很小就來到三清廟,以前年輕的時候就是以修繕三清廟為己任,後來年事漸高,才去賣香。

 

 

難道這麼多年過去三清廟還沒能得到資助和修繕嗎。張峰看到老道拿著他的東西放在前面正殿的供桌上,這個時候的香客已經不多了,大家都早上出發,燒完香一般趕在中午前就下山了,也會有少數人留下來吃一頓齋飯。

 

 

這個時候背後傳來一聲有氣無力的聲音:“大掌櫃的,我來了。”張峰一看蘇明喘著粗氣上氣不接下氣的,不過他能爬上來張峰倒也挺佩服他的。“辛苦了,過來歇會兒。”蘇明滿身的大汗,衣服全部濕透了,圓臉被曬的通紅。

 

 

“這有吃的嗎,我這體力消耗太大了,餓的我不行了。再不補充能量我估計我下不了山。”蘇明緩和了一會兒,有點力氣說話了便叨叨開了,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這深山老廟的,哪會有好吃的,無非就是張峰中午吃的那些東西。

 

 

張峰都不忍心看蘇明了,“走吧,帶你吃飯去。”蘇明一聽張峰知道哪有吃飯的地方,一骨碌從地上爬起來,屁顛屁顛的就跟著張峰走了。張峰帶著蘇明來到齋堂,一個小師傅正在削土豆,張峰上前一禮問道:“小師傅,我這個朋友還沒吃東西,中午的齋飯還有嗎,可以給他一份嗎?”

 

 

小師傅抬頭看了看張峰,認真回道:“已經過了放飯時間,我們這裡就不可以再提供食物了,施主您下山吃吧。”張峰一聽還有這規矩,這倒是他沒想到的,可蘇明這樣不吃點東西也沒法下山啊。“小師傅你看啊,他才剛上來,沒趕上飯點,錯過了,現在正餓著肚子呢。”張峰指了指蘇明。

 

 

蘇明也特別配合的做了一個肚子餓的動作,張峰接著說道:“要是等到下午放飯,我們下山就晚了,那又要白白多吃你們一頓飯,我們兩個人,你們得浪費多少食物啊,你現在給他吃了,吃完他就能有力氣走了。再說了,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等下我會在長老面前夸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