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沉默了一段時間,兩個人幾乎是同時開口說話,彼此對視笑了一下,張峰也有些尷尬,“你先說吧。”張峰笑著看著宋曼曼,其實這幾次他和宋曼曼每次接觸都是弩拔劍張,每次氣氛都很激烈,像今天這麼平和的時候很少很少。


宋曼曼深呼吸了一口氣,好像是做了很大的決定似的,“你和夏雪在談戀愛嗎?”宋曼曼終於問出了這句話,一下午她都被夏雪發的照片影響著心情,她想不通張峰為什麼要這樣對她,為什麼她鼓起勇氣拉下面子和張峰表白的時候張峰要說自己有女朋友,一轉臉卻又和夏雪在一起,難道是她哪裡不好,或者她比不上夏雪。


張峰一下也愣住了,他沒想到宋曼曼居然是為這個事情找他,而宋曼曼的話也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和夏雪前後算起來才見過三次面,接觸過兩次,如果說談戀愛那也太快了,況且他知道他心裡愛的人是白落雪。


只是和夏雪在一起的時候他很開心,會讓他忘記生活中的煩惱和一些壓力,讓他覺得非常的輕鬆,宋曼曼的話讓他開始反問自己,特別是今天他和夏雪的親密接觸,這些又算什麼,如果有一天夏雪來問他,他又該怎麼回答呢。


看到張峰久久沒有回答,宋曼曼心裡暗暗想著,不回答就代表默認,這算什麼。把她當做什麼了,她宋曼曼就算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好歹也長了一個絕對聰明的腦子,張峰居然寧願和夏雪這種傻白甜在一起,也不多看她一眼。


他才見過夏雪幾次,就和夏雪這麼親密,而她呢,每次都是自己那麼主動的和他在一起,他的眼中卻從來沒有她,她宋曼曼就這麼差勁嗎,她就這麼沒臉沒皮嗎。宋曼曼的心裡一想到之前自己對張峰做過的那些事情,在想想張峰居然和夏雪走到一起,她心裡不免替自己感到不值。


想著想著,委屈的眼淚撲簌簌的往下掉,為什麼是張峰,夏雪為什麼會喜歡張峰。為什麼會是夏雪,張峰找誰不好,為什麼偏偏要找夏雪,她該怎麼辦,她和夏雪以後的友情又該怎麼辦。這些世紀難題好像一下之間,全部發送在她的身上。


張峰看到宋曼曼突然哭了起來,一時間也慌了手腳,好好的說著話怎麼就哭了呢,張峰趕緊替她拭去臉龐的眼淚,宋曼曼哭的整個人都在發抖,張峰一時間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就惹的宋曼曼這麼傷心。


張峰只能帶宋曼曼先回到堤壩上去,外面越來越冷,他怕宋曼曼被風吹的再感冒了,回到車旁,他讓宋曼曼坐在堤壩的石凳上,他去車上拿來紙巾,就坐在旁邊給宋曼曼溫柔的擦著眼淚。


“你到底怎麼了,你突然這樣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嗎,你這樣讓別人看到還以為我欺負你,到時候我跳進江里都說不清楚了。”張峰想逗宋曼曼開心一點。


誰知道他這麼一說,宋曼曼哭的更傷心了,邊哭邊說:“就是你欺負我,從頭到尾你都在欺負我,從第一天認識你你就欺負我,把我的車砸了不賠我,還讓我給你當免費勞工,用完我不給錢,現在又傷我的心,張峰你混蛋,你從來沒把我放在眼裡,你為什麼這麼對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宋曼曼越說越激動,眼淚就像忘記了關的閥門,哭的梨花帶淚的,張峰看見了心裡的確不好受,儘管他不知道他做錯了什麼事情,可是看到宋曼曼哭成這樣,他真的覺得好像是自己辜負了她一樣。


張峰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宋曼曼,他一說話宋曼曼就哭的更厲害,張峰只好把宋曼曼摟在懷裡,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撫著她,讓她的情緒能稍微的平靜下來,宋曼曼抱著張峰,不一會兒就把張峰衣服肩膀上的地方哭濕了。


路過的人紛紛回頭張望,還以為是兩個吵架的小情侶,看到宋曼曼哭的這麼傷心,都對張峰指指點點的,張峰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眼下只能先安撫好宋曼曼,慢慢的宋曼曼平靜了下來,眼睛已經哭的又紅又腫。


張峰打趣她:“你看你這樣,明天去公司被大家看到還以為你今天出什麼事了,要是被熟人看到我們兩個在外面,還以為我是始亂終棄的陳世美呢。 ”張峰本來是嘴欠想說句玩笑話逗宋曼曼開心,誰知道這句話又戳到宋曼曼的痛處。


剛剛止住的眼淚又掉了下來,張峰一看,真恨不得自己給自己打倆大嘴巴子,他今天就不適合開口說話,最好當個啞巴,“行了,我們去車上吧,真被看到誤會我到沒關係,要是你被誤會了,那我就罪過了。” 


張峰想著還是趕緊先把宋曼曼送回家的好,今天不應該出來和她見面的,這和抽了瘋似的,一哭大有要和孟姜女比一比的架勢。來到車上以後張峰拿出紙巾給宋曼曼,“我先送你回去吧,回去以後早點休息,明天美美的去上班。” 


張峰說著發動車子往宋曼曼家裡開著,心裡想著這都什麼事啊。白天好不容易開心放鬆一天,晚上就開始折騰的,這些女人,真是恐怖,看來以後還是和她們保持關係的好,都說三個女人一台戲,這才兩個就把他折騰的精疲力盡。


等紅燈的時候,張峰心裡琢磨著,要不要再問一下宋曼曼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可能特意把他叫出來就是讓他來江邊看她哭一頓吧,可是他怕萬一他那句話沒說好又惹到她,就在糾結矛盾的時候,宋曼曼抬起頭,吸了吸鼻子,問出了一句無厘頭的話:“我醜嗎?” 


張峰心裡想著,這是什麼路數,一般女人不是都應該問:“我美嗎,我可愛嗎,我漂亮嗎。”這喝過洋墨水的人就是不一樣,上來就問我醜嗎,縱然張峰再不解風情,這個時候他也斷然不敢回答一個“是”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