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曼曼帶著張峰來到小區一個噴水池旁,把車停在旁邊,直接打開車門,車裡的燈光加上小區的燈,剛好能照明,張峰打開電台想听聽看還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宋曼曼直接拿起酒就喝了起來。


“你們經常一起喝酒嗎?”宋曼曼有些好奇他們平時的日常活動。


張峰想了想,好像最近還真沒有,最近大家都太忙好久都沒一起聚了。“這幾天我太忙,都有好幾天沒看到他們了,平時我們也喝得少,我還是喜歡喝茶。”嘴上這樣說著,張峰手裡的酒很快就見底了。


宋曼曼一口接一口的喝著:“我還以為你們經常一起喝酒呢,我看你買這麼多。你這麼年輕為什麼愛好和老年人一樣,還喝茶,我爸那個年紀的人才喜歡喝茶吧。”宋曼曼也不知道張峰到底有什麼好的,自己到底看上他哪一點。


“我不喝了,我等下還開車呢,你也少喝點,差不多就行了,我送你回去吧。”張峰看宋曼曼喝的越來越快,這樣喝酒用不了多久就醉了,他等下還得回家,他怕一下沒控制住,又喝多了。


“這才哪到哪?你還大老爺們呢,車放這又丟不了,明天我給你送過去,你等下打車走,喝酒喝半截有什麼勁啊。”宋曼曼這才剛開始,張峰就開始撤退了,這她哪里肯答應,她是要么不喝,縫喝必多。


這邊兩個人對著月光喝著酒,聊著一些有的沒的,好像一下打開了心結一般,張峰如果現在去車裡看下手機也可能會清醒一些,手機上顯示著七個未接來電都是夏雪打的,夏雪一直等著張峰迴家給她發信息,等到要睡覺還沒有消息,她以為張峰還沒弄明白,就打電話過來問問,誰知道張峰一直就沒有再接電話。在江邊的時候,張峰就把電話調成了靜音模式。


張峰看她大有要把他車裡酒喝光的架勢,“你這麼喝我估計我這點酒都不夠你喝的,你說你一個女孩子,有點什麼愛好不好,怎麼就愛喝酒呢。”張峰碰過能喝的,也碰過會喝的,但就沒碰過像宋曼曼這麼貪喝的,酒量不好,還非得把自己往死裡喝。


“你知道嗎,我剛出國那會,什麼都不懂,一個人在異國他鄉,連吃飯都不合口味,也沒有朋友,學校裡的人好像就知道學習學習學習,一天到晚不是在圖書館就是在去圖書館的路上,有很多留學生,本地的人又不喜歡和我們打交道。”宋曼曼邊喝著手裡的酒,邊和張峰說起留學的那幾年。


“我那會整晚整晚睡不著,睡不著我就看書,本以為看多了就困了,誰知道越看越精神,因為很多題目我就忍不住想要去找到答案,經常就這樣到天亮。”宋曼曼直到現在想起那段留學時光,還是忍不住有些難過。


“那裡的冬天可真是冷啊,我每天都是跑著出門的,這樣才能保證自己不會被凍僵,後來有個白人同學給我喝了兩口酒,你還別說,真管用,喝完以後我整個人都暖和了起來。”宋曼曼說到這兒,自己都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張峰趕緊去車裡把外套拿下來給她披上,他以為宋曼曼覺得冷,其實她是回憶起那段往事,覺得心裡冷,“後來我上課就帶一個保溫杯,老師都以為是水或者別的什麼喝的,可是裝的就是酒。冷的時候我就喝兩口,喝完就不冷了。”宋曼曼說到這裡好像一個偷吃到糖果的小孩子,笑的眼睛都發光。


“再後來,晚上睡覺前我也喝,喝完就不會失眠了,一覺睡到大天亮,不過我學習成績還是很好的,這個我覺得可能是天生的,你說酒這個東西,沒有你也愁,喝多了你也愁,古代的詩人不都是要喝完酒才能寫的出佳句嗎?我可能就是要喝點酒才能發揮我的聰明才智。”宋曼曼打開話匣子,越說話月多,越喝越開心。


張峰看到她放開了心懷的樣子,也忍不住喝多了起來,後來他是怕宋曼曼喝多了難受,乾脆他多喝點,他多喝一些,宋曼曼就能少喝一些,不知不覺兩人喝的身邊滿是空酒瓶。“你…你這酒還行,喝的一點都不上頭,我覺得我還能來兩箱,”宋曼曼喝的舌頭都有些打結了。


“你話都說不利索了,還還來兩箱呢,能不能不吹牛,我看你已經差不多了,走走走,別在這擾民了,咱們回去吧。”張峰說著站起來要送宋曼曼回去,誰知道可能是坐久了還是喝多了,一站起來頭猛的暈一下,差點摔倒。宋曼曼在旁邊看的哈哈直笑。


“還說我喝多了,我看你喝多了吧,你不行,真的。”宋曼曼笑著張峰,誰知道張峰卻認真起來,指著自己鼻子說道:“什麼?我不行?我還能再來四箱,你不信明天咱們繼續。” 


“等什麼明天,現在繼續,我家裡還有酒,我去拿,你在這等我。”宋曼曼可能是真喝多了,站起來踉踉蹌蹌就要回去拿酒,張峰一看她搖搖晃晃的樣子,便要跟著去,宋曼曼直嚷嚷:“把車鎖好,別被人偷走了,到時候賴我我可不賠。”張峰把車門關好,便和宋曼曼上了樓。


宋曼曼打開酒櫃把酒拿出來,和張峰坐在客廳又喝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張峰每次來宋曼曼家都是醉醺醺的,就沒有清醒的好好欣賞過宋曼曼的品味,兩個人邊喝酒邊說著什麼,宋曼曼被張峰說的哈哈大笑。


不一會兒兩人又喝完一瓶,宋曼曼邊往臥室走邊說:“我不行了,我去洗把臉換件衣服,你先喝著。”張峰拿著酒瓶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跟著宋曼曼後面嚷嚷道:“你是不是不行了,喝不過我要逃跑?你認不認輸,你認輸我就回家了。” 


宋曼曼一打開洗手間的門,看到張峰正提個酒瓶子站在門口,張峰看到宋曼曼剛洗過的臉上還掛著晶瑩剔透的水珠,一縷一縷的頭髮散落在耳旁,一張粉嫩的嘴唇,吐出來的氣息正好撲在張峰的胸口。


張峰比宋曼曼高了一個頭,從他這裡看過去,宋曼曼剛換上的家居服,裡面應該什麼都沒穿,張峰從領口看過去兩團若隱若現的雪白,正隨著宋曼曼的呼吸上下起伏著,張峰突然覺得口乾舌燥,渾身燥熱,又喝了一大口酒,想把這個感覺給壓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