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長聽了蘇明的話覺得不無道理,一直在頻頻點頭,張峰見蘇明口若懸河一陣神侃,竟然真的把道長說通了,趕緊給了一個眼神,示意蘇明趁熱打鐵一舉拿下道長。 蘇明會意到張峰的意思,繼續說道:“您看到時候咱們三清廟重新容光煥發,您也可以把道家思想發揚光大,造福萬民。”

 

 

“這道家不是講究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混元生六道萬物嗎。這本就是一家的,不用分的這麼清楚什麼你的他的,都是大家的。他現在有這個能力幫助三清廟您就應該欣然接受,不然他要是沒錢,他就算有心相幫都幫不上。上帝說過這麼一句話,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您看這麼些年他都沒來,為什麼一來就碰上這個問題了,這都是安排好的。”蘇明這話匣子一打開,那是收不住口。

 

 

張峰看他越說越離譜,越說越沒邊了,趕緊插話道:“道長,這他扯的有點遠了,不過大概意思也就是這樣,您要是答應了,明天就可以開工,我現在在華市有個地產公司,明天就可以開工。”張峰看到道長似乎有些動容了。

 

 

道長聽蘇明說完這番長篇大論,盯著蘇明說道:“你小子,竟然咱們本就是一家的,為何你不肯歸入我三清廟門下?我看你有這個天分。”

 

 

“哎喲,道長,我這和您說的是關係到三清廟的大事,我這個人的小事就不勞煩您費心了。這麼著,要是有一天我看破紅塵不戀塵世的美酒美食了,我就來投奔您。不過這前提您也得把這道觀好好修繕修繕才能接待八方來客不是。”蘇明說來說去又回到主題上,這老頭實在太厲害了,他快扛不住了。

 

 

好在道長沒有再繼續說蘇明,而是和張峰說道:“既然你有這個心,我再推辭就顯得我假清高了。那三清廟就有勞你費心了。我年紀大了,也是該與時俱進了。”張峰聽到道長這麼說,喜出望外。

 

 

“道長您放心吧,我一定親力親為,把這件事情辦好。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張峰看到目的達成,準備和蘇明趁天色還早就下山,好好計劃一下事情的具體事宜,這時道長從道袍裡掏出一個疊好的符圖遞給張峰。

 

 

“此符可讓你心神安寧,放在臥室內即可。貧道也沒有別的可以贈予你了,這個符就聊表心意吧。”道長這個符看起來很神秘的樣子,還囑咐張峰千萬不要輕易打開,否則就不靈驗了。張峰收到這份饋贈心裡十分感動,沒想到道長這麼替他著想。

 

 

張峰和蘇明和道長道別以後,就往山下走去,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這每一步都要了蘇明的命,走起來渾身都疼。張峰走幾步就停下來等著蘇明:“我說你這身體素質也太差了吧,我看你真要好好運動鍛煉一下了,去辦張健身卡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61回 第962回 第963回 第964回 第965回 第966回 第967回 第968回 第969回 第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