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峰哥,你怎麼來了。”王宇這兩天都沒有看到張峰,今天一大早突然看到他,還真是嚇了一跳,張峰看著王宇一臉毫不隱藏的笑,心想著,這小子是種了彩票了嗎。“我不來怎麼和你分享你的喜悅啊。”張峰隨口胡謅著,王宇一聽,一臉驚訝的樣子,“峰哥,你都知道啦?” 


“對啊,我當然知道,早就知道了。”張峰內心一直在嘀咕,我就知道這消息一定有事,看來還是喜事,不然不會這麼高興,張峰想著怎麼從王宇嘴裡把消息套出來,這時王宇滿臉的疑問,不可能啊,最近張峰都沒怎麼來公司,他怎麼可能知道,難道是自己保密功夫做的不夠好?


“不會吧,峰哥,你怎麼會知道,我都沒和你提過。”王宇不相信張峰,感覺他就是在忽悠他,這時電梯到了,倆人回到辦公室,剛好有人過來叫王宇過去開會。“峰哥一起去吧。”王宇心想張峰難得來一次,也得讓他體驗一下他平時的日子。


張峰一點兒都不上當,說自己肚子疼要去洗手間,等王宇出去張峰把手機充上電,走到隔壁房間看到黃薇薇正在電腦上看著什麼,“薇薇,問你個事。”張峰心想著,他們倆天天在一起,黃薇薇肯定知道王宇的事。


“峰哥,今天這麼早,什麼事,你進來吧,我這在弄東西呢。”黃薇薇招呼張峰進去,張峰把門關好,好像生怕王宇突然進來似的,“薇薇你怎麼沒去開會?還有王宇他怎麼了?一天到晚神經病一樣,一個人傻樂什麼呢?”張峰好奇的問道,誰知道黃薇薇一聽,臉色立馬就變了,“我才不去!哼,怎麼了,被鬼迷了心竅唄,還能怎麼了。” 


果然,黃薇薇肯定知道內幕,張峰就知道自己沒找錯人,“什麼意思,快和我說說,別是和巴頌一樣中了毒得了病吧,要真是這樣咱們得趕緊想辦法給他治,不能拖。”張峰故意這麼說,他就知道事情沒那麼簡單,“我看他已經病入膏肓,沒得治了,我們替他準備後事就行了。”黃薇薇惡狠狠的說道。


張峰心裡一驚,這女人心狠起來就是歹毒啊,平日里兩人好的時候好的跟什麼似的,怎麼一下就變這樣了。“薇薇啊,王宇是不是欺負你了,欺負你了你和我說,我替你做主,這絕對不允許發生這種欺負女孩子的事情。”張峰一邊和黃薇薇裝著傻,一邊套她的話。


“峰哥,不是我說,你有時間真的要好好說說他,一天到晚就往那破花店跑,你去家裡瞧瞧,每天買些亂七八糟的回去,當垃圾扔都浪費人力,還讓劉三兒給他挖坑整的後面院子裡全是,我看乾脆挖個坑把他埋了得了,省心省力。”黃薇薇果然沒識破張峰的老奸巨猾,開始訴苦。


原來是這麼回事,張峰心裡明白了,王宇這小子肯定是有了新歡以後,冷落了黃薇薇,黃薇薇心裡不樂意了,這麼說來他們兩個沒有談戀愛,不然以黃薇薇的性子不可能只是這個反應,現在看來是黃薇薇不喜歡王宇和別的女人太親密而已。張峰想了想,問黃薇薇:“薇薇啊,這王宇平時你倆關係是不是挺好的。” 


黃薇薇一聽,瞪大兩圓眼睛:“我和他好?我和他這種人能好的起來嗎,我現在看到他就煩,真的峰哥,我覺得我還是搬出去住比較好。”張峰一聽,聊偏了,趕緊安撫黃薇薇:“你搬什麼啊,要搬也是他搬,你好好住著,別說些有的沒的,有什麼事這不是還有我給你主持公道嗎。走,看我訓他去。”張峰心想著,差點闖禍。


“峰哥,你看。”黃薇薇把電腦轉過來給張峰看,“我查這個王莉娜,資料太簡單了,只有出生地,就讀學校,然後在本地讀到初中就輟學了,說是在家務農,父母都是農民,她們那邊我知道,就在我家旁邊的一個小縣城裡,可是我看她的樣子就不像是在家務過農的。別的多的資料再就一點都沒有了,到十五歲以後的什麼都沒有。”黃薇薇說出心中的疑惑。


王宇和這個姑娘剛開始接觸不久,剛有點苗頭的時候,黃薇薇就查過一次,當時覺得可能就是一個普通的農村姑娘,可是現在這個情況,讓黃薇薇不得不起疑心了。張峰聽到黃薇薇這麼一說,一細想還真是,“這件事情你上點心,別讓王宇再被騙了,受到什麼傷害,錢倒是小事,就怕對方不是為了錢來的,有什麼情況你馬上通知我,必要的時候,讓她在華市消失。” 


“最近他們兩個接觸的越來越頻繁了,我心裡總是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可是我的話他也聽不進去,我也不知道用什麼身份來說他,我比他也沒大幾歲,也不想倚老賣老,峰哥,等下有機會你好好勸勸他吧,去年的事情你還記得吧,我怕是那伙人一起的。”黃薇薇想起那段時間發生的事情,現在還心有餘悸。


張峰有些感動的點點頭,拍了拍黃薇薇的肩膀,他知道黃薇薇這個姑娘背負的事情太多,她的心思縝密,敏感,無時無刻不在替這群大老爺們操著心,其實她自己也是一個女孩子也需要人寵她,可是普通姑娘的矯揉造作她一點都沒有,她這麼替王宇勞心勞力,張峰想想心裡都有些過意不去。


“薇薇,辛苦你了,難為你每天和他吵吵著,還這麼替他著想。”張峰這句話倒是真心的,黃薇薇每天基本事項就是和王宇鬥嘴打趣,“那不是閒著聊天嗎,大家都是兄弟,難道是火坑我還真看著他跳啊,他年紀小,沒經歷過什麼愛情,很容易被迷惑,我們替他把好關就行了,不過我的話沒什麼用,還得靠你。”黃薇薇有著超越她這個年齡的成熟。“走吧,我們過去,他可能快開完會了。”黃薇薇把電腦合上,和張峰往隔壁辦公室走去。


倆人回到隔壁,難怪張峰奇怪黃薇薇怎麼都去隔壁辦公去了,平時他倆都在坐一個屋裡的,看來事情有些嚴重了,沒多久王宇開完會回來,他還是和沒事人一樣, “峰哥,薇薇,你們在啊,正好我要和你們說一個好消息。”王宇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


“我想結婚了。”王宇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好像略顯不好意思。“什麼!?”張峰和黃薇薇二人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問道,黃薇薇更是氣的不想再說話,她一直就覺得那女的有點奇怪,說不上來那裡不對,就是給她感覺沒那麼普通,正因為她沒有切實的證據,所以她在王宇面前一直沒討個好。


最驚訝的當屬張峰,“王宇,我沒聽錯吧?你要結婚?你和誰?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你這是閃婚是犯法的你知不知道。”張峰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這個消息給他帶來的衝擊力太大了,王宇沒想到張峰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他一下也愣住了。


“峰哥,我只是結婚,為什麼犯法啊。我和莉娜啊,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峰哥難道你不會祝福我嗎。”王宇有些難過的樣子,為什麼易豪和鄭虎說要結婚的時候,張峰都是興高采烈的替他們操辦著,怎麼一到他這裡,張峰的態度和表情完全不一樣了,自己就這麼不受待見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51回 第952回 第953回 第954回 第955回 第956回 第957回 第958回 第959回 第9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