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飛揚沒有回答張峰的話,自己給自己倒了一杯烈酒開始喝了起來,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一樣,真是不明白。


“你是不會懂的了,我的妹妹要成為別人的了,只有你們才能開心,我一個作為大哥的怎麼可能開心的起來,我養她這麼大,她就這麼成為別人的了。”雲飛揚在張峰再三的逼迫下,不得不說出自己不開心的緣由,說著說著竟然開始有些眼圈紅。


張峰聽了雲飛揚的話,知道他為何要不開心了,張峰本來還想勸一勸他,還沒等他想好怎麼說,何軒走了過來,直接跪在了地上,然後開始給雲飛揚磕頭,磕完頭之後直接就管雲飛揚叫大哥。


“您是飄飄的大哥,以後也就是我的大哥,我會像對待親大哥一樣的對待你,我也會好好的對待飄飄,您捨不得飄飄我能理解,我們結婚後依然還可以住在一起的,不會跟你分開的。” 


原來何軒已經聽到了張峰和雲飛揚的對話,於是跑過來開始跟他誓祈願,聽的雲飛揚是也非常的感動,馬上把何軒扶起來,這還真是一個好孩子。


“你看看,現在你不用不開心了,你並麼有失去飄飄,反而還多了一個弟弟,這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該開心了,別這麼悶悶不樂的。”張峰馬上出來開始打圓場,看來事情已經圓滿了,鄭虎他們已經開始定餐廳準備好好吃一頓了。


大家說著就準備出門去酒店,打算一邊慶祝一邊把他們的喜事好好商量一下該如何辦才好。


幾個人到了酒店之後,開始開心的吃喝起來,他們在吃喝之間,已經把何軒他們兩人的婚事訂的差不多了,大家吃好飯之後本來打算要出去繼續嗨一下,但是何軒已經拒絕了,不是他不想,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他去做。


“你們就饒了我吧,既然我和飄飄的事情已經訂了下來,我想趕緊通知我家裡的人,讓他們也好好準備一下,你們難道不想早點參加我和飄飄的婚禮了麼。 ”大家都覺得沒有什麼事情能比他們今夜去慶祝更加重要,聽了何軒這麼一說,還真是不能不讓他回去了。


張峰點點頭,阻止了大家,還是讓他們回去才是最重要的,大家也不是不懂事理,於是也都安靜了下來。


“要不這樣吧,反正你們兩個要回華市,我也正好回去一趟,大家就一起跟著去吧,等到了那邊隨時都可以出去慶祝,而且云飛揚這個老頑童也是要去的,畢竟親家還是要見個面的。” 


張峰看大家都興致不減,也不想掃了大家的興致,於是出了這麼一個主意,大家聽了這個主意,都已經開心的開始大喊,雲飛揚也贊同這個想法,馬上打電話讓管家準備飛機,他們要連夜趕回去。


大家都不再磨蹭,直接就開車去機場,飛機已經在那邊安排好了,雲飛揚還特意讓管家在飛機上準備了一些好酒,他們在飛機上也可要繼續喝酒聊天,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大家都不免多喝了點酒。


飛機上兩個小時,眾人已經喝的東倒西歪的了,等飛機降落之後都沒有醒過來,他們竟然在飛機上度過了一夜。


第二天一大清早,大家都醒了過來,張峰趕緊叫了車子讓大家都到他的別墅裡面休息,然後整理一下才能去何家。


大家都昏昏沉沉的到了張峰的別墅,收拾好之後準備一起去何家,本來回來也要去何家去拜訪一下的,正好也能陪著他們一起去見親家,這麼好的一件事情怎麼能少的了他。


大家準備完畢之後,就開車開始去何家,在車上,雲飛揚感覺怎麼都是不舒服,張峰還特意問了是不是喝酒喝的,弄了半天,雲飛揚才跟張峰說,原來他是有些緊張,說完這句話,害的張峰笑了一路。


終於到了何家,雲飛揚和張峰走在前面,何軒牽著雲飄飄在後面跟著,何家老太爺一看張峰來了,高興的不得了,馬上讓人開始備茶,拉著張峰的手就不放,準備帶他去看看自己最近新收集過來的古董。


“何老太爺,您先別急,今天來是有一件大喜事要跟你說的,一會咱們再看古董。”張峰也是沒辦法,這何老太爺每次見到他就跟一個孩子一樣,拉著他看古董就能看上一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