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覺得他還是應該給宋曼曼回個電話,不管怎麼樣,有些事情畢竟已經生了,如果一直逃避下去,未免有些太不男人了。 張峰拿起電話回撥了過去,卻是忙音。


奇怪,剛才不是還給他信息嗎,怎麼這麼一會兒就打不通了,張峰這一下被宋曼曼弄的一頭霧水,可是現在夜已深,總不可能過去找她吧,到時候又誤會了就不好了,還是等明天白天再說吧。


張峰想到這裡,便不再糾結,回到房間準備好好休息一下,這幾天可把他累壞了,他這把老骨頭都要被折騰散架了,張峰沖完涼躺到床上,幾乎沒怎麼費時間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翌日


張峰起了個大早,準備出去來個精神抖擻的晨運,剛一下樓就現他爸媽已經起來了,“媽,我回來了。”張峰頗顯興奮的往下跑著,張母一早起來自然是知道兒子回來了,只不過沒想到兒子居然這麼晚回來還起這麼早,還以為他會多睡一會兒。


“小峰啊,怎麼不多睡一會兒,昨天這麼晚才回來。這次出去這麼長時間,讓媽看看瘦了沒。”張母寵溺的看著兒子,這不看還好,一看就不開心了,立馬拉長了臉。


張峰一看,這老太太,不知道又哪裡惹她不高興了,連忙坐過去說道:“媽,這一大早誰又惹你不高興了,怎麼我昨天這麼晚回來你們也知道啊?快和我說說誰欺負你了,我幫你出氣去。” 


張峰當然不用想也知道是自己讓他媽生氣了,但是他就是不知道他媽在氣什麼,趕緊在一旁打著哈哈,陪他媽說些笑話,張母重重打了一下他的手說道:“出去才幾天,就瘦成這樣,你出去是不是沒錢吃飯,你告訴媽,沒錢媽給你拿。” 


說完回頭又沖他爸喊道:“老張,你快來看看啊,看你兒子瘦成什麼樣了,臉都黃了。這齣去不是工作去了,是去被誰虐待了是不是。 ”張母說著說著有些激動了。


張峰心想,我這還是在外面養了好幾天才趕回來呢,就知道你會是這個反應,所以我連家都沒敢回啊,我的母親大人。看到張母在那邊說著一些痛心疾的話,真是聽者流淚,聞者傷心。


張父偷偷給兒子使了一個眼色,示意他趕緊把話題岔開,不然這老太太一早上會沒玩沒了了,耳根子還想落個清淨呢。張母說著說著又突然說道:“今天哪兒也不許去,就給我在家好好呆著,等下我去買菜好好給你補一補。” 


張峰正想著,這好不容易回來了,還不得去看看巴頌,還有劉三啊,這劉三可是打他從出門那天起就沒回過家啊,一直上山下山的給蘇明跑著腿,正準備提出反對意見的時候,張峰心中一個機靈。


這些事情可以緩一緩,但是有個事情,他得趁這個時候和他媽好好說一下。“媽,你是不是覺得我特別不孝順,特別不聽話,恨不得當年沒多生兩個啊。”張峰晨運也不去了,坐在沙拿著蘋果就啃了起來。


張母一看兒子這麼說,氣不打一處來,順著他的話就說道:“可不是嗎,你看看隔壁那老張頭家,人家仨兒子,個頂個的爭氣,人家大孫子都抱倆了,孫女也有一個,看看人家的福氣。” 


張峰一聽,喲呵,他媽這消息夠靈通的啊,她都從搬出來多久了,還知道人家家甚麼動靜呢?老太太平時看來沒少閒著啊,四處打聽人家家生了多少孩子,抱了多少孫子唄。


不過這話張峰可不敢明目張膽的和他媽對著嗆,張父泡好一壺茶走了過來,給兒子也倒了一杯,接著話說道:“得了吧你,老張頭他家兒子有啥好的,一個賣肉的屠夫,一個乾裝修的民工,一個讀了點書,是沒錯,上城裡買了房了,那你也不看看人家住多大的房,你住多大的房,還誇人家兒子呢,人家仨也頂不上你這一個啊。” 


張父說完神情得意的看著自己的兒子,這可是自己畢生最偉大的傑作,張母一聽這話,立馬就得意洋洋的說道:“那當然,這一點我兒子是厲害,不過我現在在和兒子說大孫子的事情,你可以不要插嘴嗎?”張母心生埋怨,這老東西關鍵時刻不幫她,還向著兒子,一點都不和她在同一陣線,每次都是她孤軍奮戰。


張峰這時說道:“媽,要不你就再生一個吧,不管男的女的,咱家好歹多一口人是不是,給我添個兄妹也好,我也孤獨這麼久了,我真的不介意。”張峰看似口無遮攔,實則話裡藏話。


張母一聽,趕緊捶了兒子一下,“你這臭小子說什麼呢,你媽都多大年紀了,還生兒子呢,說出去也不怕人家笑話,臭孩子,別和你爹似的學的這麼口無遮攔的。”張母被兒子說的臉都紅了。


張峰正色說道:“這又怎麼了,人家國外五六十歲生孩子的老太太大有人在呢,你要怕鄰居啥的說你閒話,那你去國外生去,生完了再回來,這誰知道對不對,爸,你說是吧。”張峰說完看著他爸,張父也不知道這小子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按理來說張峰不是這種口無遮攔的人,他的兒子他知道,他這麼說肯定有點什麼事在後面等著呢,可是這話張父也沒法接啊,只能瞪了兒子一眼,這小子現在越來越精了,說點事還得做鋪墊。


只見張母還在那扯些有的沒的,張峰和他媽也聊得熱火朝天,興許是兒子好幾天沒回來了,平時在家也是早出晚歸的,這突然一天一大早就陪著二老,張母也是紅光滿面,臉上笑的都樂開了花。


看到張母說著說著又要聊到孩子身上,張峰趕緊踩剎車,他對張母說道:“媽,要不我再給你添個閨女吧,怎麼樣,這樣我也有個妹妹了,平時沒事的時候伺候伺候你和我爸,做做飯啥的,不挺好麼。”張峰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真實目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