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飛揚點點頭,“對啊,何軒說回去的時候他送我們,怎麼了?”張峰想著正好,可以叫鄭虎他們一起過來,“這樣,你給鄭虎打個電話,讓他帶著翟靜坐飛機過來,在中午前趕到就行了,下午再讓他飛回去就行,不耽誤他陪劉云,記得讓他一定要去接翟靜。 沒事了,我媽還得等著我,我先回去了。” 


雲飛揚一聽,這張峰,把人叫的還挺齊全的,這是有大事啊,莫不是這老祖要宣布婚事了?雲飛揚想著,該不會是飄飄的婚禮給了他什麼刺激了吧,讓他現在也想結婚了,想問可是知道張峰肯定不會說,既然他這麼看重中午這頓飯,肯定得留到最後才宣布,這可真是會折磨人啊。


張峰想著翟靜這個人不確定性太高,他還是得親自打個電話叮囑一番才行,否則她很可能不來,她可是黃薇薇進入他們這個大家庭以後第一個好朋友,張峰掏出電話給翟靜撥了過去,電話很快接通…… 


“翟靜,我張峰,等下虎子會去接你,你和他一起來一趟華市,我這裡有點急事,務必過來一趟,我在華市等你,下午你再和虎子一起坐飛機回去,我都安排好了,你過來就行了。”張峰知道只有這樣說翟靜才會答應。


果然,翟靜沒有任何好奇,也沒有任何疑問,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一句:“好的,那我等鄭虎電話。”說完便掛了。果然是一個奇女子啊。


張峰交代完一切,覺得十分滿意,趕緊跑回家,陪著張父和張母到菜市場逛了一圈,邊走邊說道:“媽,我給你算算啊,今天有云家兄妹,薇薇,虎子,亮子,劉三兒,搞不好還有飄飄那未婚夫,人可不少呢。” 


張母一聽,雲飄飄都訂婚了,還有未婚夫了?“飄飄訂婚了?這可是大事呀,你看這孩子多懂事,就知道不讓家裡操心,一個女孩子都對自己的事這麼上心,這就把婚訂了,咱們上次看到她是公司開業不,多好的姑娘,找的哪家的人吶?” 


張母這心可是澎湃了起來,這訂婚了就是要有喜事了,要辦喜事正好,給張峰打打預防針,刺激刺激他,免得他老大不小的還不會為自己的事情操心,光知道讓父母著急。


“就是那個讓我帶茶點回來給您二老吃的,何家的少爺,何軒,和飄飄訂了婚,兩個人可是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張峰現在真怪自己多嘴,這不是沒事給自己找事嗎,這筆賬得算在何軒的頭上,這臭小子居然比自己先一步結婚了。


之前還裝作一副生無可戀,準備孤獨終老的樣子,和自己說著一些屁話,這一轉眼,看到雲飄飄,就跟丟了魂似的,居然把婚都給訂了,張峰是越想越氣,越想越覺得何軒不是個東西,就這麼把他們家飄飄給勾搭走了,還陷自己於不仁不義當中。


果然,張母一聽是何軒,氣的給兒子連著打了好幾下,“你看看,你看看,你瞅瞅!你說說你,哎呀,真是氣死我了,賺那麼多錢幹嘛,你看何家少爺多懂事,他是不是比你還小?人家就知道著急娶媳婦了,你再看看你,哎喲,我這個命啊。”張母真是下重手,打的張峰齜牙咧嘴的。


張母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邊打張峰邊訓斥著,惹的賣菜的大家說道:“阿姨,這麼好的兒子你還打他啊,你看看還陪你買菜呢,好福氣啊,這兒子長的真帥氣,和明星似的。” 


賣菜阿姨的幾句話說的張母心裡瞬間又美滋滋的,自己這引以為豪的兒子,真是走到哪裡都是大家眼裡的佼佼者,張峰感激的看著賣菜阿姨,這阿姨可真是好啊,救自己於水深火熱之中。


張母樂得合不攏嘴,自然是在她家買了許多東西,張峰趁機說道:“阿姨,你看你長得這麼漂亮,還這麼會做生意,我們一下買這麼多,以後我媽來買菜,你可得給她挑好的啊。” 


張峰的一席話,惹得賣菜阿姨笑的合不攏嘴,這人長得帥,嘴又甜,還這麼孝順,真是羨慕死人咯,賣菜阿姨一高興說道:“沒問題,你媽是我的老主顧了,我們做生意自然是以誠為本,一共一百五十七塊,就給一百五十塊好了,小伙子真會說話。” 


張母聽到這話,心裡自然是笑開了花,張峰趕緊把錢遞過去說道:“別別別,阿姨我可沒有要討價還價的意思,該是多少錢就少多少錢,你們這生意賺的也不多,不能再賠了錢,錢您還是照收好了,以後我媽來你多關照點啊。” 


張峰可謂是面面俱到,既照顧了媽媽的面子,又照顧了阿姨的生意,這一下更是惹得一連串的誇讚,賣菜阿姨也是沒想到,這樣要是別人還不高興死了,沒想到這個小伙子,居然這麼會替別人設身處地的著想。


“張阿姨,好福氣啊,這麼好的兒子,真是,給十座金山也換不來喲。”賣菜阿姨滿是羨慕的看著張峰一家三口,這樣的其樂融融可不是讓每個人心裡都羨慕都嚮往的嗎。


今天張母可算是掙足了面子,平時老伴每天陪著買買菜,幫忙拎東西,就已經讓人羨慕不已了,多少老頭每天都只顧著自己玩樂,家裡的事情那會過問,雖然張父愛看下棋,可都是陪張母買完菜,至少送到小區大門口,確定她能安全走到家才自己去的。


這下可好,不僅有讓人羨慕的老伴,還有個這麼帥氣的兒子,張母今天的心情都要飛到天上去了,一想起中午還有正事,也不在菜場和人聊天了,買了東西趕緊就往回走。


路上張母問道:“小峰啊,這麼多人你都數到了,這小王咋不來呢?”張母對王宇可謂是念念不忘,王宇這小子機靈又懂事,嘴還甜,最會討張母歡心,果然這一有好吃的,張母第一個就是想到了王宇。


這麼多人名字裡面都能聽出來漏了王宇,張峰一下怔住了,沒想到他說了這麼多人,張母獨獨想著王宇。張峰趕緊說道:“王宇他去包市那邊辦事了,這一時半會的也趕不過來,沒事的,下次嘛,等他什麼時候回來想吃飯不是隨時的事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