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想著,如果真的黃薇薇來他們家給二老當個乾閨女,也不錯啊,這樣薇薇的心情也好了,慢慢的人也會開朗起來,心結真正的被打開,他相信黃薇薇會變得更好,現在的她只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開朗。


實則內心非常的脆弱,稍微一有點什麼事,黃薇薇很容易崩潰,這是張峰不希望看到的,他希望他們都從內到外真正的堅強起來,比較他沒辦法陪著他們一輩子,每個人到最後都會有各自的生活。


所以他今天才會和父母提出這個要求,雖然很突兀,但是他相信父母會理解他,會支持他,而且他有信心,他們一點會喜歡黃薇薇的,黃薇薇也絕對不會給他們添什麼麻煩,只會給這個家庭帶來歡樂和活力,為了這一切張峰可謂是用心良苦。


張母不解的問道:“小峰啊,我不是對姑娘有意見,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姑娘自己提出來的啊,還是說你想要個妹妹,才想認她當妹子的啊,再說了,人家家裡什麼意見啊,這可不是小事啊。” 


張母的擔憂也不無道理,比較兒子現在身份和地位都不同於往日了,張母自然知道兒子是一個重情重義的好男人,只是她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初衷是什麼,她自然也怕一些別有用心的抱著一些目的接觸兒子。


她是一個做母親的,不得不多想著一些,多替兒子考慮一下,不管兒子在外面怎麼樣,他是一個成年人,一些事情他自然有把握,會掌握一個度,這些他們老兩口可以不管不問,那是因為對兒子有足夠的信心和信任。


可是現在事情牽扯到家裡,這畢竟不是說過來串門吃吃飯的小事情,認幹閨女,這在老一輩來說可是大事,以後閨女出嫁,自然是得給她準備嫁妝這些,別的不說,這過年過節的自然也是一家人要在一起團員才好。


而且以前認幹女兒乾兒子,必定是一方家庭特別困難,才會這也,否則好好的人家,人家為什麼要把閨女和兒子叫你們爹媽呢,這裡面也不說一兩句話可以說清楚的,張母和張父都是比較傳統的人,所以對這方面看的也比較重視。


張峰知道母親原來是在擔心這些,他坐下慢慢和父母說道:“這個想法是我自己先有的,她還不知道,但是我相信她知道以後,會非常開心非常高興的,媽,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你放心,你兒子不是沒腦子的人。” 


“薇薇她已經沒有家人了,她是西北那邊的人,是我上次出差的時候無意之間碰到的,可能這也是老天爺賜給我們家的緣分吧,在一次大暴動中,薇薇的父母和姐姐都在街上當街被暴亂分子亂槍打死。”張峰說道這裡,心情頗為沈重。


張父張母顯然沒想到黃薇薇居然還有如此離奇的身世,這平時看到她都是一臉的笑意,有什麼事情也是非常熱情的就過來,這個女孩原來如此命苦,這老天爺可真是不公平啊。


“雖然現在薇薇的生活已經安定下來了,可是我知道沒有家這個事情,對她來說是心里永遠的痛,如果她是正常人家的姑娘,我絕對不會向您二老提出這個請求的,那沒必要,可是薇薇她不一樣。”張峰耐著性子慢慢的和父母說著他心裡的想法,他相信以父母的開明思想,足以理解他的用意。


“薇薇平時為人處世對任何人都抱著善意,可是我知道,她內心也有自己的脆弱,這種事情本不該生在這個姑娘身上,可是天災**,誰又說的清楚呢,所以我才會做這個決定。我對她純粹就是大哥想保護小妹的心情,你們二老放心,絕對沒有什麼見不得人,和對不起張家列祖列祖宗的事情。”張峰信誓旦旦的說道,把父母能想到的和沒能想到的一股腦全部都說了出來。


此時張母已經是淚水漣漣,不斷的擦著眼淚,真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命這麼苦,難怪一向謹慎的兒子居然會做出這個決定,還特意來和他們說一通,看來兒子也是考慮了許久才有了這個意思。


張母也沒理由在反駁,何況她也不想反駁,不過家裡的小事她能做主,她也時刻沒忘記,她是張家的媳婦,這種家庭大事,勢必要問一下老伴的意見,她緩緩開口說道:“兒子這件事情你怎麼看,咱們家裡的大事還得你來做主。”張母看著張父說道。


張父自然是沒二話,對這個兒子,他一直引以為豪,兒子從來不讓他們操心,年少有成,要認個乾妹子,對他們來說自然是好事,本來住的就近,這下以後家裡就更熱鬧了。


“我當然沒意見,小峰看中的人自然是不會錯,只要咱兒子開心,你放心,我就滿足了,兒子,那你以後就是大哥了,要更有擔當了,家庭的重任可都落在你身上。”張父對兒子的敦敦教導,讓張峰感激不已,父親總是任何時候都無條件的支持他。


張母擦了擦眼淚,趕緊站了起來,張峰一看,這是要去幹啥,不會是去隔壁叫黃薇薇吧,黃薇薇這還不知道呢,張峰趕緊問道:“媽,你這是乾嘛去?”張母笑著說道:“這是喜事啊,自然是要去買菜,中午叫你妹子過來吃飯,咱們把這事就敲定了,也別選日子了,就今天吧。” 


俗話說的好,擇日不如撞日,張父此時已經翻起老皇曆來,邊看邊笑呵呵的說道:“老伴,你還別說,今天就是個黃道吉日,看來這真是老天爺注定的吶,今天就是正日子,嗯,非常好,不錯不錯。” 


張父也是龍心大悅,邊哈哈大笑,邊喝著茶,以後這日子就更舒心咯。張父一看父母就忙著張羅開了,趕緊說道:“別在家裡弄了,怪麻煩的,中午咱們就出去吃吧,何況我還沒和他們說呢,雲家兄妹也過來了,中午就一起出去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