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飛揚沒想到何軒會突然這麼問,他怔怔的點點頭,“對啊,她的婚姻大事,當然是我……哦,不,我們兄妹倆的婚姻大事,應該都是由張峰來做主,他就好像……就像是……”雲飛揚真被這小子弄迷糊了,這他媽的關係該怎麼解釋啊。


何軒一臉問號的看著雲飛揚,什麼亂七八糟的,雲家兄妹父母早逝,這些他是知道的,可是長兄如父,按輩分算下來,也應該是雲飛揚這個直系兄長做主,和張峰又有什麼關係?張峰不是他們的遠方親戚嗎?難道他們家裡還有隱情?


張峰看到雲飛揚一著急一擔心就開始胡言亂語似的亂說話,趕緊接過話茬子說道:“這個,何少,我們一下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解釋,總之在我們家族,我的輩分,就相當於他們兄妹的長輩,父母這般,不過我們年紀相仿,所以沒有較真,也就以兄弟相稱了,你能理解吧?” 


何軒還是無法理解,張峰明明就是一個獨子,和他年紀相當,還是他的好朋友,他現在看上好朋友的表妹,好吧,就算是親戚,他輩分大,那也不至於要他來操控自己的婚姻大事吧。


張峰知道何軒現在無法理解這其中的親戚關係,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這都是雲飛揚捅出來的簍子,讓他自己去解決吧,看他怎麼圓回去。張峰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何軒解釋了。


雲飛揚想了半天,這事兒還真沒法說,哎,都怪自己嘴欠,怎麼一下說漏嘴了,這下也怎麼辦,他們家這麼複雜的關係也沒法和別人說,雲飛揚想了半天說道:“反正,我們家的大事,他做主。” 


雲飛揚最後憋出這麼一句話,就再也不管了,他又把球提給了張峰,別說是何軒,就是黃薇薇聽的也是一頭霧水,這都什麼跟什麼啊。黃薇薇搖搖頭,何少可真可憐,被這兩位大哥當皮球似的在這玩了半小時了。


黃薇薇繼續躺著玩她的手機,現在這個時候,她最好不要說話的好,以免引火燒身,反正這些和她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何軒一個人傻愣愣的坐在那裡不知道想著什麼,想了半天,張峰偷偷瞄了一眼雲飛揚,又瞄了一眼何軒,趕緊又假裝看報紙,反正只要他守住最後一道關卡就行了,管他是什麼大少爺還是財閥公子。


何軒站起來對張峰和雲飛揚說道:“咱們重新捋一遍,把事情弄簡單一些。飄飄的終身大事,你們兩個人一起做主,對嗎?”何軒不想和他們打啞謎,也不想被人牽著鼻子走,他自己的事情,他必須要掌握主動權。


張峰沒想到何軒這麼快就回過神來,不愧是大家族的公子哥,腦子就是靈光,還會把事情重新捋一遍,一條一條的問他。一大早上的,誰架得住和他這麼玩啊。


雲飛揚看看張峰,張峰看看雲飛揚,兩個人面面相覷,都不知道何軒葫蘆眼裡到底賣著什麼藥,何軒看他們半天不說話,也不著急,只是定定的看著他們,今天就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時候。


張峰清了清嗓子說道:“你可以這麼理解,雲飄飄的婚姻大事,必須經過家長的同意,怎麼說我們也不是一般的家庭,而且到了他們這一輩,雲飄飄是要招婿上門的,這個別怪我沒提醒你。” 


張峰有意拿這個事情來點何軒,因為雲家兄妹現在就他們倆,雲飛揚現在一點要結婚生子的跡像都沒有,雲飄飄為什麼不可以招婿上門。他明知道何軒家裡是絕對不會贊成這種事情的,所以故意提了出來。


何軒也不著急,他緩緩的說道:“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婚姻和戀愛都是自由的,只要飄飄願意嫁給我,我相信你們不會不答應的,對嗎?那麼我的第二個問題是,如果飄飄願意嫁給我,心甘情願,真心相愛的那種,你們會阻攔嗎?” 


張峰和雲飛揚幾乎是同時搖了搖頭,這個妹妹他們放在掌心呵護還來不及,她能找到自己的真愛,能夠得到幸福,沒什麼不好的,他們為什麼要阻攔呢,替她開心還來不及呢。


黃薇薇在旁邊一直豎著耳朵聽著,突然覺得云飄飄真是他們之間最幸福的姑娘,有云飛揚這個親大哥,還有張峰這個哥哥,簡直是偶像劇才會有的高級配置吧,這兩個人隨便拎一個出來都是讓人夢寐以求的好哥哥啊。


自己只能眼紅一下了,什麼時候要是有個這樣的哥哥該多好,連男朋友都要經過哥哥的把關,這種被關心被保護的感覺簡直太好了。黃薇薇雖然拿著手機玩,可是心裡全部在想這些。


何軒簡簡單單幾個問題也就摸清楚了這兩個人的脈絡,說來說去他們就是擔心雲飄飄,這些何軒都能夠理解,也明白他們擔心的問題的根源,他們就是怕見了家長以後沒有好結果嗎,既然他們擔心,自己就讓他們放心好了。


“張少,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是關係到家人的事情,我知道你也會格外上心,我何軒是什麼人,我們接觸這麼久你應該知道,不說百分之百完美,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五的優點,剩下的,可能我現在不夠成熟,有時候難免會有一些幼稚的行為,可能讓你們不放心,不過我可以保證,只要飄飄不喜歡的,以後我都不做,她說一,我絕對不說二。”何軒和張峰說著掏心窩子的話,句句誠懇,情真意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