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飛揚感受到張峰一直看著自己,還以為自己臉上有什麼東西,不然老祖幹嘛一直盯著他看,他擦了擦左臉,又擦了擦右邊,早上洗臉了啊,“老祖,你別這麼盯著我,我心裡瘆得慌,有什麼事你直接說行不行。 ” 


雲飛揚放下報紙,張峰這樣真讓他不習慣啊。張峰好笑的看著他,問道:“我剛才和薇薇說的話你是不是沒聽到?需不需要我再重複一下?”張峰是想讓雲飛揚去把雲飄飄手機拿出來,不管他是直接說也好,偷偷拿也好,反正只要他拿出來就行了。


只見雲飛揚一頭霧水,“剛才?你和薇薇說小孩子別管閒事啊。怎麼了,她說啥了?”雲飛揚剛才在看報紙,完全沒注意他們的聊天,只知道鄭虎匆匆去找劉云去了,這沒問題啊,不是老祖親自批准的嗎。


“就知道你小子又想當甩手掌櫃,我是讓你去把飄飄的手機拿過來,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讓不讓她知道,反正我需要用十分鐘,這是為了她好,去吧。”張峰說完也拿出手機來信息,似乎有好多條短信他都沒看。


雲飛揚一臉懵逼的狀態,看著張峰下完命令就看著清楚,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看看黃薇薇,黃薇薇還是一副忙的不可開交的樣子,不過她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峰哥的意思讓你把手機拿來,讓我給飄飄裝一個定位的小玩意,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嘛,因為我們每個人都裝了。” 


雲飛揚這才明白,這個老祖,說這麼重要的事情居然不鄭重一點,他差點就錯過這麼重要的信息,好吧,這個任務看來只能自己來完成,雲飛揚沒有任何猶疑的就跑上了樓。


張峰看著手機裡的短信,居然有大部分都是夏雪過來的,還有宋曼曼的零星幾條,估計是看到他沒有回信以後就沒再了。夏雪了好多信息都是問他怎麼了,怎麼不會短信,電話也打不通之類的。


張峰趕緊給夏雪回了一個電話,電話接上以後傳來夏雪驚喜又擔心的聲音:


“餵?是張峰嗎?你這幾天去哪裡了?我怎麼打電話打不通,短信你也沒回呀?沒事吧?”還沒等張峰說話,夏雪劈裡啪啦一頓,反而弄的張峰有些不知所措了。


“小雪,你先別急,一下問這麼多我該先回答哪個呢,我這幾天不在華市,我臨時有急事出國了,所以電話沒有服務,現在回來了,在包市,你找我這麼急沒有什麼事情吧?”張峰也略微有些擔心,害怕夏雪有什麼急事。


“噢,那就好,我沒事,我就是聯繫不到你有些擔心,那你明天回來嗎?我可以見到你嗎?我很久沒看到你了。”夏雪似乎有些撒嬌的口氣,聽的張峰心裡暖暖的。


“明天……我看看吧,我有空了就聯繫你好嗎,這幾天事情很多,實在太忙了。”張峰沒辦法給夏雪一個確定的答复,只能應承她回去以後有時間就去找她。


兩個人聊了一會兒,才收了線。在一旁聽的真真切切的黃薇薇,誤以為張峰是和白落雪打電話,心裡真是好生羨慕啊。沒想到峰哥對落雪這麼上心,真是太好了。


黃薇薇伸了一個懶腰,對張峰說道:“峰哥,全部搞定。檢察院的人應該已經收到檢舉信了,哈哈。”黃薇薇似乎對自己的度頗為滿意。


這時雲飛揚拿著手機匆匆的走了下來,趕緊扔給黃薇薇,“薇薇啊,你快點吧,等下就被她現了。”雲飛揚說著還往樓上看了看,似乎生怕雲飄飄下來找他似得。


張峰和黃薇薇都傻眼了,雲飛揚居然還用的這一手?這又不是什麼壞事,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嗎,他們只是開玩笑說說的讓他偷偷拿,沒想到他還真的當真了,這個雲飛揚,太耿直了吧。


黃薇薇二話不說,趕緊拿過手機就擺弄起來,看到飛揚大哥著急的樣子,黃薇薇知道他這是擔心雲飄飄的安危,又不想雲飄飄有心裡負擔,這些事情能不讓她知道則不讓她知道。


黃薇薇揮強手和組裝能力,一部手機不一會兒就被她分解開,各個零件擺放有序,張峰和雲飛揚在一旁看傻了眼。黃薇薇小心翼翼的把一個級小的芯片裝在手機內,然後把手機還原。


“好了。飛揚哥,趕緊放回原位吧。”黃薇薇這一早上從睜開眼到現在就一直在忙,都沒停過,現在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她再也坐不住,一頭倒在沙上,嘴裡嘟囔著:“我也好想今天放個假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