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飛揚聽到雲飄飄這麼說,怎麼和何軒說的完全在兩個頻道啊?不對啊,事情難道還沒展的這麼快,都是何軒那小子一廂情願?


“飄飄你和我說句實話,你對何軒什麼看法?”雲飛揚似乎不到黃河心不死,今天一定要問個明白一般。 否則要是他們兩個人私下約好了什麼約定,他們再反對再反駁不都是徒勞無功的嗎。


雲飄飄也沒有說話,環顧屋內,怎麼好像少了幾個人,她問道:“哥,何軒呢?你不會是把他罵跑了吧?”雲飄飄知道云飛揚的脾氣,何軒要是因為自己的事情和雲飛揚起了什麼衝突和爭執,雲飛揚肯定會大雷霆,誰的面子也不會給。


難道剛才樓下吵吵鬧鬧的就是他們在吵架,一想到這裡雲飄飄再也坐不住,拿起電話就要給何軒打電話,雲飛揚看到妹妹現在居然不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反而心裡惦記著別的男人,忍不住一陣心酸。


真是女大不中留,養的這麼好的妹妹眼看著就要和別人跑了,雲飛揚再也忍不住心裡的一陣陣酸楚,眼眶居然漸漸的開始泛紅。張峰一看雲飛揚這個樣子,知道云飛揚肯定是心裡真的難過了,趕緊打圓場。


“飄飄啊,你這樣和你哥說話,你哥得多傷心啊,不管怎麼樣他都是為你好,你看看你,這麼任性,還不和你哥好好說說。”張峰生怕兄妹兩個打冷戰,到時候他一走,還不知道會怎麼樣。


雲飄飄一看大哥被她氣的眼眶都紅了,趕緊過去說軟話,“哥,你這是乾嘛呀。我只是隨手問問,好啦好啦,他走就走吧,你快別生氣了啊。”這也就是只有云飄飄,換了任何一個人云飛揚都不會這麼難過。


不過讓張峰不解的是,難道云飄飄和何軒私下真有什麼約定了,真沒想到他們展的這麼快,自己還真是無意間做了個媒人,促進了一段大好姻緣啊。


“飄飄,我要回華市了,以後包市還要靠你和你哥來看著,最近很不太平,我準備讓鄭虎留下來幫著你們,這幾天他會跟著你,有什麼事情你就儘管吩咐他去做。”張峰先給雲飄飄打了一個預防針,以免雲飄飄到時候心裡抵觸情緒太大。


雲飄飄聽完以後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反而還覺得張峰這次挺善解人意的,“行啊你,還知道把鄭虎留下,也是該讓人家在這裡好好陪陪劉云了,沒問題,就讓他跟著我吧,有我在你放心,他們都不會出岔子的。” 


雲飄飄一副巾幗英雄的樣子,逗得大家哈哈大樂,屋內的氣氛瞬間就好了起來,張峰看到沒什麼事情了,他便準備帶著黃薇薇他們出去一趟,也好留些時間給雲家兄妹說說心裡話。


“我還有點事,出去一下,鄭虎已經去找劉云了,沒什麼事的話他應該明天才回來。”張峰說著便上樓去拿東西,示意黃薇薇和他一起上去,黃薇薇一接收到信號,趕緊上樓。


一到房間張峰就問道:“怎麼樣?飄飄定位弄好了吧?我看看。”張峰讓黃薇薇把她可以監測到的定位系統打開給他看,果然能看到幾個閃爍的小圓點,都在一起聚集著,這應該就是他們幾個人沒錯了。


還能看到鄭虎在三公里外一閃一閃的,張峰好奇的問道:“那王宇和劉三也都能看到嗎?”不知道相隔這麼遠,還能不能看到他們呢?一想起王宇,張峰的心情又有些低落了。


黃薇薇偷偷的瞄了一眼張峰,看到他落寞神情,知道他又想起王宇了,唉,這小子可真不讓人省心,也不知道他現在在華市過的怎麼樣,那個女的也不知道有沒有對他做什麼不好的事情。


“峰哥,你放心吧,王宇不會有事的,那個女的如果是來尋仇的,她的目標是你,不是王宇,所以在她沒找到你之前,她是不會對王宇下手的,王宇只是她手裡的一顆還有利用價值的棋子。”黃薇薇寬慰著張峰,這件事情看起來複雜毫無頭緒,實則非常簡單明了。


只要仔細想想就能知道,她們就是為了一年前的恩怨跑過來找張峰報仇的,結果張峰這條大魚沒有上套,反而釣到王宇這條小魚,可想而知,她們是有多麼不的甘心,但是現在王宇可是她們手裡唯一可以利用的棋子。


張峰沒想到黃薇薇會這麼有見地,居然一針見血的看到了問題的關鍵,黃薇薇的腦子果然比別人都要靈活一些,他還想再聽聽黃薇薇的意見,“那你覺得王宇什麼時候能夠回到我們身邊?那些人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沒關係,你想到什麼說什麼,我們一起商量分析一下。” 


黃薇薇皺起眉頭想了想,不假思索的說道:“她的目的絕對不是在王宇身上,只要到時候我們能抓到她的把柄,到時候王宇知道,肯定會明白的,但是這個事情不是一時能解決的。” 


聽了黃薇薇的話,張峰思索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看來這個事情還真急不來,就在這個時候,他們已經聽見了下面開始吵吵鬧鬧了起來,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他們起身準備下去看個究竟。


張峰他們下來以後看到何軒正在地上跪著,雲飄飄正一臉無辜的看著,他們這是在幹什麼。


“飄飄,雖然我以前就知道吃喝玩樂沒有什麼正事,但是自從我遇到了你,我就知道我完蛋了,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出現而淪陷了,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這次是我這輩子做的最靠譜最正確的一個選擇。” 


何軒手中還拿著一個盒子,裡面放著一枚戒指,這戒指還真是符合何軒的風格,上面的鑽石可是真夠誇張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回 第1053回 第1054回 第1055回 第1056回 第1057回 第1058回 第1059回 第1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