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這麼一想來,看來這兩家店鋪和這個叫歐陽天昊的脫不了乾系,否則他吃進這麼多貨物有什麼用呢,肯定要有銷售渠道,那麼這兩家店鋪就是他的銷售渠道。


還好何軒這個八卦的性格讓他給自己通風報信了,否則張峰一時間還真沒把這個事情放在心上,雖然蘇明這麼說了一嘴,可張峰覺得無非是誰想來大觀園分一杯羹罷了。


這麼看來這個歐陽天昊的野心還不小,這是要斷他們的後路啊,他一個人吃進這麼多貨,張峰就不信他還能繼續吃進去。他倒要試試,看看這個歐陽天昊到底有多大的本事!


“蘇明,你聯繫一下博物館的,到倉庫裡找些小玩意兒出來,讓他送到店裡,然後和店小二說一聲,我讓何軒去取。”這件事情讓何軒出面去做再合適不過,沒有任何人會懷疑到張峰頭上。


“這……多少啊?”蘇明一時拿不准個數,這張峰說的沒頭沒腦的,也不知道他要幹什麼,這是要送人啊,還是開新店啊,還是要做什麼用途啊,這蘇明也不好吩咐下去啊。


“拿個二十件吧,我讓何軒送去拍賣行,反正放在倉庫裡面也是積灰,是時候該換換血了!”張峰反正東西多的已經放不下了,他博物館下面的倉庫堆的滿滿噹噹的。


他家裡的地下室和對面樓的地下室也全部都是一些雜七雜八的古董,都是他這幾年全國各地淘換來的,要么就是他拍賣會上拍來的。反正能真正讓張峰看上眼的東西是少之又少。


這些東西賣出去張峰也不心疼,他就是要試一下這個歐陽天昊什麼來頭,居然敢這麼明目張膽的和大觀園作對,要么他就是不知道華市的行情,要么就是知道了,存心要和他們作對。


蘇明拿著電話出去聯繫相關事宜去了,張峰也趕緊給何軒撥了一個電話過去…… 


“餵,何少,你剛才給我的短信我看到了,這個人我也沒聽說過,看來來頭不小啊。”還好有何軒給他通風報信,不然他還對對手一無所知。


“我們可要小心一些,這個人來頭不小,在沒摸清楚對方底細之前最好不要輕舉妄動。”何軒現在馬上就是有家室的人,比以前做事謹慎多了,似乎生怕惹上什麼不必要的麻煩。


“不是吧,何少,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這不是你的作風啊,在華市你怕過誰?”張峰取笑這何軒,這到底是有媳婦的人了,不一樣的啊,看來以後不能帶著他一起玩了。


“別鬧了,我什麼時候膽小過,我現在不是為了飄飄著想嗎,我不想她替我擔心,不過我話說在前面,你張少要有什麼事情,只要你一句話,我上刀山下火海我兩肋插刀在所不辭。”何軒一張嘴就和機關槍一樣噼劈啪啪的開始說個沒完。


“得得得,你打住,沒這麼嚴重,刀山沒有,火海也沒有,我更不會讓你插自己兩刀,都什麼年代了,能不能對自己好點兒。有個事你得幫我跑一趟,我現在在山上不方便。”張峰看何軒又要開始耍嘴皮子了,他現在可沒時間聽他瞎白話。


“什麼事啊,繞這麼大圈子,你直接說不就得了,我現在正好閒著沒事呢,飄飄陪她大哥去你公司了,好像聽說你有妹子了是吧?”何軒突然想起來,飄飄和他說的,張峰認了黃薇薇當妹妹。


“嗯,飄飄都告訴你了,反正都認識,也不是外人,你知道有這麼回事就行了,我和你說,你等下去我店裡一趟,拿點東西,我讓人打包好以後我給你短信,拿了以後你想辦法幫我放到拍賣行去賣。”張峰沒打算把事情全部告訴何軒,他知道的越少對他越好。


“你缺錢啊?不是吧,都要賣東西了?賣幾樣啊?”何軒納悶了,張峰不像是缺錢的人,怎麼突然賣東西了,他一下沒理解過來張峰的用意,也沒往歐陽天昊身上想。


“你幫我弄就行了,別管那麼多,我現在還有事就不和你多說了,沒事我先掛了啊。”張峰感覺到何軒的八卦勁一上來,根本不想和他多聊,趕緊就要掛電話。


“哎,等等,我聽飄飄說薇薇好像生病了,你打電話去問問吧。那我等你信啊,行了。沒事了。”何軒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張峰納悶,這黃薇薇昨天下去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病了呢,難怪雲飛揚他們去公司了,黃薇薇生病了沒去,一想著趕緊給黃薇薇打了個電話,這才弄明白。


原來還是昨天爬山惹的禍,結果今天一起來,不但腳疼,這渾身都動彈不得,別看她平時健身鍛煉的,這陡然一下這麼高強度的爬山,愣是一口氣都沒歇。


這上來以後也一直站在外面,都沒休息一下,接著泡了個腳又緊趕慢趕的下了山,這一天下來可不是累壞了麼,又沒做熱身運動,也沒拉筋,這第二天早上一醒來,直接躺床上動彈不得了。


還好黃薇薇給張母打電話騙著說自己去公司了,否則被張母知道,張峰又免不了要挨頓罵,這黃薇薇自己去不了公司,只能辛苦雲飄飄和雲飛揚了,這兄妹二人照顧完黃薇薇這才趕了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