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一路往下走,都沒看到劉三,奇怪,這小子跑哪去了,他忍不住問道旁邊一個施工的人:“看到劉三了嗎?那個光頭隊長。 ”工程隊的人應該都認識他吧。


工人看到老闆找劉三,回頭看了看,半個小時前劉三還在這來著,“可能到下面去了,老闆你去下面看看吧。”這個隊長這幾天都和他們泡在一起幹活,沒幾個人不認識的,而且哪裡最苦他在哪裡。


張峰一直走到最陡峭的那一段路,果然看到了劉三,只見劉三也帶著一個安全帽,和大家在一起清理著鑿下來的工程垃圾,這些東西都要一袋一袋裝好,然後靠人力運送到山下。


這也是在上山開工的不便之處,要是在平地上的工程,直接用大車鏟上去,一車就拉走了,可是在這裡,所有的一切全部都要依靠人力來運輸,還好張峰派來的人多,否則大家都會累死。


他們得把這條路修好以後,才能把一些材料運輸到山頂,這樣才能修葺道觀,到時候度就會很快了,現在正是山上最艱難的一段路,看到大家這麼齊心協力,張峰心裡覺得很安慰。


“劉三,你過來一下。”張峰叫著劉三,劉三一看,張峰怎麼下來了,是不是找自己有事啊。趕緊跑了過去,來到這邊劉三才把帽子摘了下來,一顆大光頭,上面全是汗。


“爺,咋的了,你這是要下去嗎?”劉三忍不住拿起衣服擦了一把臉,滿臉的汗,看著張峰這架勢是要下山嗎,還是特意來找自己的,劉三一時吃不准。


張峰一聽劉三又叫錯,趕緊嘖了一下,“叫什麼呢,以後注意點,讓你師傅聽到可要不高興了!”這個劉三,改個口怎麼這麼難嗎,教了他這麼久,還是偶爾會叫錯。


劉三一下摀住嘴,左右看了看,似乎再找什麼。“別看了,他沒來,就我一個人來的,我要下山一趟,特意來找你,就是告訴你,別太累了,有空多去關心關心你師傅,你現在的重心可在蘇明那。” 


這個傻實誠的劉三,就會埋頭苦幹,把他師傅一個人扔在院裡,這不是要把蘇明這個話癆給憋死嗎,他看到蘇明都忍不住去找大林聊天了,可想而知他有多寂寞。


聽到張峰這麼說,劉三似乎明白了什麼似的,可是蘇明不理他啊,“大掌櫃的,之前蘇明,噢,不,我師傅,之前我師傅是每天都找我聊天來著,可是現在他不理我啊。” 


蘇明不理他,他也沒辦法啊,他就算是上趕著往上湊,這他一個人也聊不起來啊,這可是讓劉三傷透了腦筋,他看著張峰,一時之間不知道到底是該上去,還是繼續幹活。


張峰現在可算知道蘇明為什麼說劉三是塊朽木了,這師傅不理你,難道你就不能主動和師傅聊聊天,在旁邊多增加一些存在感嗎,非得讓師傅主動來找你聊天啊。


“劉三啊,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啊,你這腦子怎麼不開竅呢,之前你倆是平輩,他在這裡面和你最熟,他當然每天找你說話,不然他找誰去?找工頭?找大林?我說你這腦子除了乾活能不能想點別的事情?”張峰真是恨鐵不成鋼,這要是被蘇明看到,又該笑話他們了。


“師傅不理你,你也不理他,兩個人互相不理,到最後誰也不理誰,老死不相往來對不對?他現在是你師傅,當然得端著點兒,你要是老不去,他可不就不想理你了嗎?”張峰氣的吹鬍子瞪眼睛的,這劉三啊,真是讓他操碎了心。


劉三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他好像明白了,好像又不明白,他和張峰說道:“行,那我知道了,那我這就上去,這回就算師傅打我罵我,我也不走就對了。”說完他看著張峰。


張峰氣的一腳就踹了過去,“趕緊上去,把你師傅解決了再想幹活的事情,真是氣死我了。”劉三眼見著就要踹到自己,趕緊腳底一抹油,跑了。


張峰看他跑的比猴子還快,真是氣的說不出話來,這些人就不能讓他省省心。剛才看到劉三吭哧吭哧在那乾活,張峰氣的是腦門上都能冒出火來。


解決完這個老大難,張峰步伐輕鬆的往山下走著,反正和上來下去的對他來說一點兒也不吃力,不過他現在可無心欣賞這些風景,他心裡想著的是山下那些事情該怎麼樣一件一件的解決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