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況像張峰這種人,怎麼可能隨隨便便找一個女人呢,真沒想到他居然和白家聯姻了,何軒覺得張峰簡直是太牛了,看向張峰的眼光變得即敬重又崇拜。

 

 

“都是緣分吧,我初入這行的時候,無意之中在大觀園遇到了她,然後我們就認識了,她教了我很多,她對古董的認知都在你我之上,只不過最近我太忙了,沒有時間去找她。”張峰說起來也頗為自豪,白落雪的確是千里也難挑一的奇女子。

 

 

聽到張峰對白落雪的讚不絕口,何軒也能感覺的到白落雪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從張峰口裡能聽到誇讚已經實屬難得,而這麼好不吝嗇的誇一個女人,可是破天荒頭一遭啊。

 

 

“那你們怎麼還不結婚,我和飄飄都要結婚了,你倆還拖著呢?你們這認識的時間應該也不短了吧,你現在事業有成,還等什麼呢,這麼好的女人要是被別人搶走了,到時候我看你哭去。”這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啊。

 

 

何軒已經開始替張峰著急起婚事來了,這麼好的女人放在家里幹什麼啊,當然是娶到自己家裡才放心啊,何況張家父母這麼想要張峰結婚,他又不是沒有對象,為什麼不結婚呢。

 

 

以前何軒一直不知道張峰為什麼這麼不近女色,還以為他對女人沒興趣,原來是有這麼個極品,自然是對別的女人提不起興趣了,可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不和白落雪生活在一起呢。

 

 

“不過……張少,這可真不是我多事啊,那宋曼曼,你打算怎麼辦啊,我看她對你可是用情至深啊,難道她不知道你有未婚妻?”何軒突然想起今天差點闖禍,趁著現在沒人問問張峰看。

 

 

一聽到何軒提起宋曼曼,張峰也是頭疼的不行,而且他那天和宋曼曼還……還好沒告訴何軒,否則他現在肯定要從椅子上跳起來,也怪自己那天喝多了酒。

 

 

“這個事情,我也很頭疼,何少,其實以後我免不了還要和宋曼曼合作,可是她總是這樣,我只能自己想辦法了,不用她的工程隊,否則難免要接觸,我會處理好我和她之間的事情的。”張峰感覺太陽穴真的開始隱隱作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