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張峰對劉三可謂是有再造之恩,劉三自從遇到他以後簡直是脫胎換骨,像換了一個人生似得,要不是張峰,他還在大觀園最底層摸爬滾打,過著艱苦的人生。


可是現在他居然可以拜蘇明為師,和他學習這些古董的知識文化,對劉三來說不可謂不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將又是他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劉三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激動,居然眼眶有些紅。


蘇明一看他這個樣子,趕緊說道:“劉三,你趕緊打住打住,這又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情,你還你矯情的,你這樣我可不收你了啊。這大老爺們得有大老爺們的樣。” 


蘇明說著翹個二郎腿和劉三碰了一下,又和張峰碰了一下,“來來來,乾了,喝酒吃肉,這日子太舒服了。這可是我上山以後吃的最好的一頓,簡直太好吃了。”劉三今天可算是投其所好了。


看來還是張峰厲害啊,居然能清楚的知道蘇明的喜好,要不是張峰,自己傻乎乎的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看著蘇明和張峰都這麼開心,劉三也放開了心,和他們大吃大喝起來。


過了一會兒,蘇明收到一條短信,他對張峰點點頭說道:“事情辦好了,正在往店里送過去,不過掌櫃的,這招行的通嗎?”他有些擔心,這樣做似乎對他們並沒有什麼好處啊。


房間裡都是自己人嗎,張峰也沒有什麼好顧忌的,當場拿出電話給何軒了一條短信,讓他半個小時後去店裡拿東西,放下電話張峰看著蘇明,他知道蘇明一時之間理解不過來。


“我讓何少把東西放到拍賣行去,如果他再次全部吃進,我們就要提高警惕了,我只是試試水,看看他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如果一次是這樣,還能說是湊巧,不過他如果總是這樣,這裡面就有蹊蹺了。”張峰邊吃邊說道。


“這能試探出什麼?他之前不是已經都這樣做了嗎?這只能證明他錢多吧。”蘇明毫不在乎的說道,如果對方和他們比錢多,那不是自找死路嗎,那張峰一定會讓他死的很難看吧。


要是按照以往出現這種情況張峰也會像蘇明這樣想,可是這次他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有點不對勁,自己在圈子裡這幾年一向行事低調,幾乎很少在公眾場合出門,為什麼對方還是針對他而來。


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難道就是要和他找點不痛快?他覺得事情遠遠沒有蘇明想的這麼簡單,“如果他這次再吃進,我就再放點東西出來,看看他的財力到底有多雄厚,蘇明你找幾個人盯著點,一有動靜立馬告訴我。” 


看到張峰這麼緊張,蘇明也不敢怠慢,趕緊吃完東西便去安排了起來,劉三自然又是不見了人影,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忙活了,剩下張峰一個人在房裡冥想。


他隱隱之中覺得自己這次要有個大麻煩,不知道這個歐陽天昊是不是就是自己的大麻煩,張峰心裡始終覺得有些不對勁,雖然現在還不知道對方的明確目的是什麼,但是還是要小心一些好。


張峰想到這裡給黃薇薇打了一個電話…… 


“餵,薇薇,好些了嗎?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要不要去醫院?”張峰關切的問道,今天一大早光顧著給劉三和蘇明倆人忙活,之前給黃薇薇打電話也沒好好問問她。


“沒事,現在好多了,我正準備出門呢,有什麼事嗎?”看到張峰二度打電話過來,黃薇薇趕緊問道,還以為山上出了什麼事情,想來張峰是有什麼急事吧。


“你幫我查個人,查好了短信給我。資料我等下給你。”張峰想著為了不讓自己像個睜眼瞎,只能先下手為強了。以免到時候冷不防被別人在背後放了暗箭。


俗話說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張峰現在所背負責任太大,每一步不可能不小心翼翼步步為營。


“對了薇薇,和韓國那邊的合作項目也要加快進程了,你聯繫一下金宇民,讓他趕緊把錢籌好,一個星期後項目正式啟動。”張峰已經想好在什麼地方建商城,只是要加快步伐去實施計劃了。


掛完電話,張峰看著巴頌仍然在昏睡中,一時半刻似乎還醒不來,張峰打算趁著現在沒什麼事情,下山一趟,不能把時間白白浪費了。只是這蘇明不知道又跑到哪裡去了。


張峰推門出去,蘇明並不在院子裡,這個時候他應該不會去幫忙幹活,肯定是找什麼地方休息呢,張峰滿院子找了一下,最後走到廚房那邊才聽到蘇明的聲音傳了出來。


“大林啊,你什麼時候來的工程隊啊,工頭是你親戚嗎?”蘇明八卦的問著大林,張峰走近廚房,大林趕緊站了起來,對著張峰就是一鞠躬,“老闆好。” 


蘇明一看,這小子,還挺會來事的,他笑著說張峰說道:“怎麼樣,大林人還不錯吧,幹活可好了,廚師長都誇他了呢。 ”蘇明似乎對這個大林還頗感興趣,一直纏著大林聊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81回 第1082回 第1083回 第1084回 第1085回 第1086回 第1087回 第1088回 第1089回 第10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